我對訴江中「核實」騷擾迫害的看法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8日】

近日政法委、國保、片警等人員以核實訴江狀為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他們一次次的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家和單位,開始時問:誰給你寫的訴狀,誰給你複印的,你還認識誰等問題。再去同修家時就逼著寫保證書,說出同修。同修不配合,就要綁架拘留罰款。有的同修說這些人員闖入法輪功學員家是為了來聽真相來了。我悟到,這些警察、政法委等人員應該正面的了解真相,而不是以對大法弟子及家人迫害的形式來了解真相。我們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而不要在迫害中反迫害,我們不能抱著常人的不怕或豁出去了的想法看問題,而應該在法上看問題,用大法來衡量。

從修煉的角度和法律的角度,這些不法人員都不應該插手,我們已經把訴狀投到了兩高,按常人的法律來講,兩高不能隨便的泄露控告人的信息的。他們這樣做是違反三月十八日中央實施的不許插手案件干擾司法公正的《規定》的,師父也不會安排他們干違法的事的。我們要全盤否定舊勢力,我們不能縱容他們違反天法、國法,使他們犯罪而被淘汰。不讓其犯罪是對他們的更大慈悲。

從大法弟子慈悲救度眾生的角度考慮,我們也不容他們毀掉眾生。常人包括咱們身邊的親朋好友、同事,他們多數沒看過大法書,他們就是看大法弟子做的怎麼樣,我們要把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讓世人看到我們修煉大法後道德回升了,身體健康了,家庭和睦了等等。包括訴江這件事我們也要展現給世人大法的美好,如果法輪功學員因為訴江都被綁架、關押、騷擾、罰款,咱們還怎麼讓身邊的世人也都參與訴江。我們不要心裡想著他們要來,求他們來,我們不許他們對我們自己及親朋好友同事等人騷擾迫害。要分辨善與惡、好與壞,不給舊勢力鑽空子、加重迫害的機會。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這個宇宙中有個理:你自己求的誰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誰都不管。”

舊勢力從上到下系統安排的這一整套系統,說是幫助師父正法,恰恰的是對師父正法及大法弟子救人的最大障礙,是正法中絕對不承認的。他們利用政法委、國保、片警等人員以核實訴江狀為由,對法輪功學員騷擾、罰款、綁架,我們是絕對不能承認的。師父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訴江是師父要的,是天象。訴江是師父給我們安排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任何人干擾迫害都是違法,都是背天意而行。

我們的使命是救度眾生,包括給公檢法系統的人員講真相,救度這些人,但是這些人是以對大法弟子綁架、罰款、抄家這種形式,我們是絕對不能認可的,我們不能在迫害中反迫害,要完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以上是個人所悟,有不正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