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自己 勇猛精進

覓真


【正見網2015年12月30日】

——2016年隨想

光陰似箭,日月穿梭,轉眼間新的一年飛來。在剛剛逝去的一年中,大法弟子們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引領下,做了一件令眾神羨慕、舉世震驚的正法壯舉——起訴江鬼,將中共惡魔推向末日。

看著逾二十萬大法弟子及他們的親人義無反顧控告江鬼的訴狀,看著國際社會逾百萬正義人士聲援訴江、舉報江鬼的驚天義舉,閱讀著無數同修在訴江大潮中理性昇華的篇篇體會,修煉路上的累累碩果。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從心底散發著對恩師的無比感恩。

值此新年來臨之際,半月前我們地區及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給明慧網和正見網寄去了新年賀卡和賀詞,以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在新的一年中,預感正法修煉中將有許多大事要發生,想到這些愈發感到正法修煉的嚴肅和時間的緊迫,屬於我們的時間已經很少很少,如何抓緊這有限的時間,去兌現自己在史前立下的誓約和使命,成為每個大法弟子要去思考和力行實踐的問題。機會不會再有,失去的也不可能再來。

長跑運動員有最後百米衝刺一說,修煉不一定用“衝刺”來形容,但是勇猛精進是必須要做到的。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師父說的三件事都很重要,希望大家在最後的這段路把他走的更好。那些做的好的,不要鬆勁,不要鬆勁。這麼多年大家走過來不容易,師父珍惜你們,師父也感謝你們。”許多同修看了師父這段講法都想哭,是的,慈悲的師父珍惜我們,可是我們做的怎麼樣,我們珍惜師父的慈悲了嗎?珍惜我們自己了嗎?

慈悲的師父把我們從萬劫不復的地獄中撈起來,洗淨了我們生生世世積攢的滿身罪業,傳給了我們返本歸真的宇宙大法,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賜予了我們連眾神都羨慕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又一步一步慈悲呵護著我們走到今天。我們問問自己,我們無愧於慈悲偉大的恩師對我們的慈悲呵護嗎?我們珍惜自己了嗎?

同修們,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勇猛精進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