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哪邊?

李寂然


【正見網2016年01月26日】

新年之初,明慧網發表了一篇報導,說的是山東某地一位縣委書記去農村進行家訪,巧合的是女主人是一位法輪功學員。這位法輪功學員一邊讓大家嘗嘗剛出鍋的餡餅,一邊對書記講起自己修煉法輪功的經歷和受益情況。她村的書記幾次想阻止,可是插不上話,很為她捏把汗。沒想到縣委書記聽完後說:“這是個人的信仰問題。”村書記看到縣委書記都這樣的態度,他的態度也改變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看到,現在的形式確實變了,縣委書記聽法輪功學員講法輪功竟然不管了。這要是在以前,縣委書記敢這樣當眾表態嗎?當然,這是位開明的縣委書記。他有這樣的態度,在他任縣委書記的這個地方,對待法輪功學員還會象以前那樣嗎?而那個村書記呢?他以後還會阻攔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嗎?

還有一個相反的案例,是明慧網以前報導的。說的是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六日,遼寧朝陽市委書記王明玉,在公安局報送的《公安要情專報》上作批示,指示公安局在迫害法輪功的行動中,要“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效,堅持‘只打只干不說’” 。在他 “只打只干不說”的邪惡指令下,九月二十七日,公安局長李超指令印發迫害法輪功的文件,下發到二十一個警種部門,要求在十二月十五日前在朝陽地區至少綁架一百一十二名法輪功學員,並做出行政處罰和刑事處罰。

上述兩個案例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下級根據上級的態度來決定自己的態度,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看臉色行事。上級說好,他也跟著說好,上級說壞,他也跟著說壞,完全不用自己的思想和良知去評判一件事情的對與錯。當然,如果上級的態度是正確的,下級跟著去做也沒有什麼,那如果上級的指示是錯誤的呢,下級不就跟著犯錯誤了嗎?其實,即使上級的要求是正確的,下級也要用自己的思想去權衡一下,哪能上級說啥就是啥呢!然而中共的體制就是這樣的,它要求的就是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這就決定了中共上層的政策哪怕是錯誤的,也會被貫徹到底。同時這也是造成中共黨魁的思想能代替所有黨徒思想的根源,即所謂將一個人的大腦植入所有黨徒的頭腦中。

中共的黨魁怎麼可能不犯錯誤呢?特別是那些心胸狹小、殘暴惡毒的人當了中共的黨魁,那對社會的危害就是不可估量的了。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江澤民的殘暴暴露無遺。他見不得那麼多人遵從法輪功的教導,也見不得法輪功創始人有那麼大的威望,出於陰險的妒嫉心理,非要將法輪功除去而後快。

江澤民能夠將迫害推行至全國,就是因為中共的邪惡體制。江澤民做了犯法的事,中共的黨徒跟著他走不就是在犯罪嗎?當然作了惡,惡報也會接踵而來。比如周永康,江澤民看他迫害法輪功心狠手辣,就將他一路提拔,最後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做了那麼大的惡,雖說退休了,也被送入監獄。而且連他的兒子、 老婆,甚至老家的親戚也都給抓了起來。

還有蘇榮,緊跟江澤民,曾在出訪尚比亞時被法輪功學員起訴。尚比亞高等法院向蘇榮簽發法庭令,令其不得離開該國,必須接受調查,後又對他發出通緝令。蘇榮靠中共使館的秘密協助驚恐潛逃,經過近十天的逃亡才跑回中國。這樣的國際逃犯,回國後,仍然受到江澤民的青睞,最後官至全國政協副主席。可是他萬萬沒有料到,在他以為最安全的中國,仍然沒有逃脫法律的制裁。

再比如薄熙來,追隨江澤民到了不顧廉恥的地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剛剛一個月,就跑到大連督促迫害。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為了討好江澤民,在市政府大樓外掛起巨幅江澤民畫像。江澤民告訴薄熙來,要靠迫害法輪功來積累政治資本。江澤民離開大連後的第二個月,薄熙來就被任命為大連市委書記。薄熙來對法輪功的迫害異常狂妄,他曾對公安局與國安局的有關人員下達指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地整!後來,薄熙來在步步高升的過程中,始終把迫害法輪功放在首位。在他前途不保時,周永康還去為他站台,妄想挽救殘局。可是惡報來臨時,他也被關進了牢籠。現今一家三口三個地方,兩口子都在監獄裡。

薄熙來的鐵桿王立軍,曾親自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在的王立軍,也在監獄裡,而且已經癱瘓。

再比如李東生,迫害一開始,江澤民就給了他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的職位。李東生在宣傳上極力配合抹黑法輪功,還參與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他在總體上操縱著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的迫害。經過周永康的運作,李東生又被從宣傳系統調任公安部,任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正部長級)。如今的李東生,已被判刑十五年。

雖說江澤民現在還沒有被抓捕,許許多多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黨徒也還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可是這能抹掉他們犯罪的事實嗎?這能說明他們以後就不會被抓捕嗎?連中共媒體都不止一次的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這也符合中國傳統文化中善惡各有所報的道理。而且遭惡報並不是法律制裁這一種形式啊,作惡者本人及家庭遭到災禍也是報應的方式啊!誰能逃脫了天懲呢?薄熙來逃脫不了,周永康逃脫不了,江澤民也肯定逃脫不了。截止到目前,江澤民已被超過二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起訴了,他犯下的罪惡已經到了兌現的時候,那些跟著他作惡的中共黨徒又能逃到哪裡呢?

當然,中共體制內還是有相當一部分人能明辨是非,作出了非常明確的選擇。例如朱鎔基,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他在接見法輪功學員時所表現的態度非常開明,並妥善的進行了處理。再比如胡錦濤,他在相當大的程度上受到江澤民等人的挾制,然而他在位期間沒有說過一句抹黑法輪功的話語。還有溫家寶,曾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 “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今天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他願意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背黑鍋嗎?看看現在的時局,反腐打虎中,被抓捕的高官無不是跟著江澤民跑的鐵桿。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拿下後,其主管的政法委也被降了格,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勢頭。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了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特務組 織,其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抓捕後,這個一向隱蔽的“610”辦公室主任的官職也被高調拋了出來。勞教制度的被取消,等於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最方便使用的工具給拿掉了。去年五月進行的 “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法院案件受理制度改革,直接導致超過二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個問題上非常明確,誰給予過法輪功幫助,他的芳名會永載史冊;誰因為被蒙蔽對法輪功有所誤解,法輪功學員會善勸他;誰對法輪功犯下不可饒恕的大罪,法輪功學員就會將他送上審判台。

從修煉的角度上講,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問題,任何一個人都繞不過去。因為法輪功講的是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一個人認可不認可真善忍,決定著自己的未來。為什麼所有預言的最後都指向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歷時時期?宇宙的末法時期,一個無神論的政黨能禍害中國近百年,而且篡奪了政權,並強迫境內所有的宗教聽取它的號令,這能是偶然的嗎?法輪大法在中國傳出能是偶然的嗎?在這個歷史時期,要想讓中國政府明確表態支持法輪功,從而影響中共黨徒對法輪功的態度,這根本就不可能,因為這是一個人明確表態自己要不要未來的問題。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仍在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還有。這些迫害者都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之內的,他們雙手早已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欠下了法輪功血債,他們之所以要做最後的掙扎,就是害怕遭到清算!越來越多的中共官員正在為自己尋找退路。這就是如今中共再也推動不了大規模迫害的原因。

在對待法輪大法的問題上,每個人都在擺放自己的位置。我們再重申一遍,在結束迫害法輪功之前,不會有非常清楚的政府指令告訴你應該做什麼或不應做什麼,其實這也是留給你自己選擇的機會。有善念者,能做出正確的選擇;良知完全泯滅者,做出的選擇必是被宇宙的歷史所淘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