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



【正見網2014年11月01日】

“人在做天在看”上天對人是慈悲平等的,在危機來臨時或者利害衝突時,總會給人以機會,遺憾的是,就有人“不信”而命喪黃泉。

在中共持續十四年對法輪功及學員的迫害中,很多人不聽、不看法輪功真相,曰:“我不信法輪功,也不信共產黨,我什麼都不信。”這句話聽起來似乎很中立,但是說這話的人意識不到,這是在中共多年洗腦和政治運動中,故意讓人形成的觀念。這種觀念將人置身於危險的境地而不自知。

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中,採用暴力與謊言,使得人們相互之間不信任,只能相信自己,這是今天道德下滑、社會環境生態環境惡化、假貨有毒食物泛濫的根源。

仔細想一想如果不信神,是不是在信中共灌輸的“無神論”;不信人應該重德行善,只重視自身利益,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當成行為標準,是不是受中共篡改歪曲歷史的影響?

所以, “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中共,誰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九評共產黨》),這句話應驗的很。

記得,一九五六年力主修建秦城監獄的是北京市長彭真,而一九六六年首先被毛關進秦城監獄的就是他;一九五七年“反右”中,第一個跳出來批文化人章伯鈞的人就是吳晗,而“文革”第一個被打倒的文人市長恰恰是吳晗,後來一九六七年第一個自殺的人也是吳晗;一九五八年軍中“反教條主義”運動中,批蕭克等人的始作俑者是彭德懷;一九五九年廬山會議第一個被清洗的也是彭德懷。薄熙來在遼寧省鐵嶺和重慶大搞刑訊逼供、大肆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涉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惡勾當,為中共賣命,如今鋃鐺入獄,這還僅僅是他們惡報的開始。

而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升道德水平。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

凡是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人一聽到“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勸告,馬上就退出中共邪黨,迄今為止已有超過一億八千萬人選擇了三退。在危險來臨時,尤其是大的危難,跟疾病、尤其是致命的疾病侵入人的身體是一樣的,初期是覺察不到的,當別人告知的時候,信與不信的選擇就是生與死的抉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