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可貴的人 不做可悲的人

石銘


【正見網2014年04月18日】

在中共瘋狂打壓迫害法輪功之初,為阻止中共迫害,西方有許多法輪功學員來到天安門廣場,和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一樣舉起“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一次來自西方不同國家的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打出“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巨大橫幅,震驚了中共,也震撼了世界。後來海外作家將這一驚天地泣鬼神的偉大壯舉,譜寫成了一首歌曲,就是在全世界傳唱的《為你而來》。歌詞中這樣寫到:“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啊,你可知道?全世界都在說: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謊言……。”

為了拯救可貴的中國人,全世界億萬大法弟子冒著被開除、綁架、勞教、判刑甚至生命危險,艱難的開始了揭露迫害、講清真相、救度眾生。2004年海外《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從而引發了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時至今日已逾一億六千萬人退出邪共組織,選擇自救,為自己奠定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這些有勇有識之士中,許許多多都是中共體制內的官員,也有像華國鋒、趙紫陽、榮毅仁等身居中共高層之人。他們明白真相後,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毅然做出了拋棄中共的明智選擇。

可嘆的是還有許多人,由於受中共的長期洗腦毒害和蒙蔽,不明真相,不辨是非,至今不願拋棄中共。還有的人一味的保黨,為中共站台。更有甚者死心塌地的為中共賣命,充當打手,成了中共的陪葬品,像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等就是其中之一。

前幾天聽到一件事,河北省某縣的一位小學教師(法輪功學員)在學校聘用職務時,“思想表現”一欄中,被校長畫上零分。該教師找到教育局局長反映此事,沒想到這位局長竟不分青紅皂白、氣急敗壞的說:“法輪功就是零分,法輪功永遠是零分!”

我真為這位局長感到可悲又可憐,這種人完全被中共洗腦了,不辨是非曲折,不分正邪、善惡、好壞,泯滅了人應有的良知與善念,活的沒有了自我。在中共的體制下,這樣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建三江那些中共的惡警打手們就是這樣的人。唐吉田等維權律師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而身陷囹圄,而他們的正義之舉撼動著更多律師和百姓的心,激勵著更多的人站出來去向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抗爭,這就是人心向背。

中共政權就是一個流氓政權,是個十足的黑社會組織,這已是無可非議。無論您是身在中共體制內的官員,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您首先是一個人。那麼人就應該有良知與善念,這是人性的表現,這是做人的最起碼標準。工作也許沒有選擇,但是善惡是可以選擇的。做一個可貴的人還是可悲的人,同樣可以自己選擇。願您守住人應有的良知與善念,做一個可貴的人而不是可悲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