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悲哀又幸運的中國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28日】

最近聽同事講了一件事,說一學生在公共汽車上給一位老太太讓座,就在老太太要坐還沒坐下時,司機因故來了一個急剎車,慣力使老太太一個前趴摔在地上,老太太起來後,氣憤的指責學生:就怨你,你要不給讓座我能摔倒嗎?朋友,您聽了老太太這番話有何感想呢?其實,現在的中國人在車上讓座的已經不多,尤其是年輕一代,更是自私,可是這老太太本應還殘留點傳統道德,可是對於幫助自己的人,不是感謝反而指責。由一斑可窺全豹,現在的中國人道德水準已經下滑到什麼程度了,這一類事例已經司空見慣了,比如遭車禍的人被人救助,肇事者逃逸,結果遭車禍的人反誣救助者是肇事者,讓人家賠償。還有人遭搶劫,見義勇為者追上劫犯奪回劫物,被搶者反誣見義勇為者是劫匪。司機軋了人,不是馬上救助,而是把車倒回來重複碾壓,使受害者斃命,為的是一次性賠償,免的以後留羅亂。扒手掏了遭竊者的錢,被見義勇為者發現搶回交給遭竊者,而遭竊者卻不敢承認自己的錢被掏。等等。此類例子太多了,就不舉了。由此可見,在中國做人難,做好人就更難了。

那麼,做好人難,大法弟子做好人中的好人不就更更難了?!中共邪黨迫害十四年多了,大法弟子以“真善忍”的崇高境界和平理性的抗爭,以大善大忍的慈悲之舉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著面臨淘汰的芸芸眾生。可是一些不明真相的中國人,面對救他的大法弟子,卻污衊為反黨、搞政治等,輕者說三道四,重者謾罵、毒打,或惡意舉報,或直接非法綁架到公安派出所,使大法弟子遭到判刑、關押、洗腦、酷刑、致殘致死,甚至活摘器官。豈有此理!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賴人。

悲哀啊,中國人,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被中共邪黨毀滅殆盡,禮儀之邦變成烏有之鄉,人們被邪黨洗腦,黨文化代替了神傳文化,道德淪喪的早已不夠做人的標準,人的理念已不是正常人的理念了,黑白顛倒,是非不明,好壞不分,善惡不辨。過去笑娼不笑貧,現在笑貧不笑娼,過去對兩性關係人人唾棄,現在談起來臉不紅心不跳,反以為榮,包二奶被視為能耐,為人羨慕,為官不貪者視為傻子另類,所以才無官不貪,貪官們貪得無厭,肆無忌憚沒有人性的大貪特貪,貪個百萬簡直不算貪,貪個千萬算一般,只有上億才夠上貪,一般百姓對貪官已經能欣然接受,並說我要當官我也貪,我也包二奶三奶的,還有的糊塗的說當官的貪就貪點吧,貪的是共產黨的錢,也不是咱的錢,能夠給咱們開支就行了,當官的可以滿山放火,百姓不可點燈,這對普通人來講已習以為常了,面對邪黨暴力統治已經臣服了,麻木不仁了,沒有自己的主見,邪黨說啥是啥,不假思索,邪黨的欺騙成了人們認識事物的思維程序,連說話都言不由衷似是而非,人們也學會了欺騙造假,現在這個社會一切都被假所籠罩,人們的眼睛只盯著錢,為了錢無惡不作,傷天害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成了金錢關係,人性善的一面被扭曲或被黨性代替,在道德一日千裡往下滑的洪流中人們隨波逐流,在這樣的環境中,發生開頭舉的那幾個例子就不足為怪了。如果不是大法師父傳大法救度,有多少中國人能留下?造成這樣的惡果罪魁禍首是誰?是中共惡黨,是這個邪靈附體的惡魔毀了中國人。

幸運啊,中國人,大法師父在中國開始傳大法,中國人有了希望,雖然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但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捨生取義頂著邪黨滅絕人性的迫害一往無前的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眾生,這大善大忍大慈悲還不令我們動心嗎?他們在救我們哪!讓我們躲過這即將發生的大劫難,我們中國人多幸運啊,但這可是僅有的唯一的一次機會,錯過可就追悔莫及萬劫不復,聽聽大法弟子的真言相勸吧,看看大法真相資料,讀讀《九評共產黨》,觀觀神韻藝術團新年晚會光碟,你就會明真相,你就會知道法輪大法好,你就會因此而得救,這就是中國人不幸中的萬幸,中共邪黨已經惡貫滿穹宇,神佛已震怒,天要滅中共,退出保平安,不做陪葬品,現在中國人已經有一億五千多萬順應天意選擇了退出邪黨黨團隊員,保住性命,對自己的生命未來負責,對親人的生命負責,中國人,擦亮眼睛吧,做出最好最正確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