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醫務工作者的明智選擇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25日】

我和老伴修煉大法十幾年來,大法在我們身上的神奇體現,在親友中頗有影響,部分親友也走進大法修煉,幾十名都做了三退。唯有一對做醫務工作的親戚由於受“無神論”和邪黨文化的影響遲遲未能醒悟。去年以來我們共同經歷了兩名親友因信師、信法身體轉危為安的事實,使他們轉變了觀念做出明智的選擇,詳情下面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不妥之處請歸正。

這兩名親友一名是某醫院的院長(男)叫大力(化名),一名是另一家醫院的主任(女)叫秀敏(化名),他們也不反對我們修煉,但要勸他們退出邪黨的組織,卻對邪黨還抱有幻想還說:“天蹋下來,大家死”。

我們共同經歷的第一件事是我的一位姪女婿大明(化名),去年六、七月份醫院診斷患肺癌晚期,已不能手術,醫院決定進行化療。其子女把醫院為大明拍的片子請有外科經驗的大力看。大力看後告訴他們“病情危重,要有思想準備”。私下還告訴我大明過不去二零一三年的“五一”。我聽到此話,心情很沉重,便和老伴商量準備去給大明洪法,這時,還沒能等我們去,大明就急急忙忙到我家來了。他說:“我不做化療,我就來找你們學法,姑父得了重病幾經大手術,師父都能救了他,我相信,我修煉大法師父也一定能救我!”我們見他如此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高興的鼓勵他,師父慈悲一切有緣人,你只要真心修煉大法,一定能好。

他當天就學會了五套功法,我們把大法書《轉法輪》送給他。告訴他這就是師父的大法,你要好好學。師父說過:“師父把什麼都壓到那部大法裡去了。”(《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還說:“但是你們要真的把住這部法去修,就一定能修成!所以要多看書、多學法。”(《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他雙手捧過大法書,如獲至寶,還給師上香,表示“一定好好學法煉功,請師父救我。”我們把準備好的師父講法錄相,教功等光碟和其它相關資料送給他。他高興的回家了。他每天堅持學法,看師父講法錄相,早晚還煉兩遍五套功法。每次煉功不管天冷天熱,他都是大汗淋漓,師父為他淨化身體。經過四個月後去醫院複查,醫生驚喜的告訴他,你已無危險了,病情穩定了,後又檢查癌細胞也沒了。今年“五一”過後大明又來到我家,看到大明紅光滿面,身體健康,還告訴了我們醫生的診斷。他高興的說這一切應感謝慈悲的師父,是師父救了我。

第二件事:今年的清明節期間我跟隨大力夫婦的車回老家。見到本家的弟妹,身體虛弱,面肌瘦。經了解她患心臟病高血壓,而且在腎上長了兩個良性瘤。因體質太差不能手術,只能靠服藥維持。她見到我們,就把他服的藥拿給大力和秀敏兩位醫生看。意思是還有什麼特效藥?兩名醫生又是聽心跳,又是量血壓忙了一陣子,等他們忙完了,我對弟妹說:“我告訴一個方法,既不用花錢買藥,又不用打針去醫院。你就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這是佛家的九字吉言。你只要誠心敬念堅信。大法師父就知道,就能救你,你的病就會好”。隨手我把大法護身符送給她。她一邊說:我信、我信,一邊雙手接過護身符。我當場教她念了幾遍(因她不識字)我又送她一些真相資料和神韻光碟。弟弟主動地說:把其它的光碟和資料給我吧,我幫你發。因著急趕路返回,沒來得及教弟妹學法煉功。我說,如果感覺好,我以後再來教你學法煉功。我們辦完事離開了家鄉。

一個月後,我給弟妹打電話,尋問病情。弟妹高興的說:我的病好多了。就是念那九個字念好的。聽後我也很激動,心想,師父又救了一位有緣人,謝謝師父。

我們經過以上兩件大法救人的神奇事例,我再次來到大力和秀敏家,準備“叫醒”他們,他們高興的接待了我。我首先告訴他們兩件喜訊:一是大明經修煉大法身體健康,癌細胞消失。二是老家的弟妹經念大法“九字吉言”身體大有好轉。他們覺得神奇。大力說:這法輪功神了,能把快死的人救活,體弱多病的人能康復,真不可思議。秀敏也不斷的稱讚大法。

我說:你們只相信醫院能治病,可在我周圍有的人心臟腫大;有的老年痴呆、肺纖化;有的重症肌無力;有的眼底病變等,這些都是疑難病,可他們經過修煉大法,都得到康復。這是因為法輪功是佛家上乘大法,是超常的。師父講:“‘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論語>)只有改變觀念才能理解。世界好多醫學教授,專家都修大法,都稱讚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學,你們以後也看看大法書《轉法輪》,保證對你們搞醫的大有幫助。我轉過話題說:這麼好的大法,共產邪黨抵毀,這麼慈悲的師父,邪黨搞誣陷,還迫害打壓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慘無人道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這樣的黨,你們還不退出,還等天蹋時一起陪葬嗎?這時他們趕緊說:快給我們退出黨、團、隊吧,我們也信法輪功。我為他們取了名做了“三退”,祝賀他們的明智選擇。

擔心變開心

同修的姪女慧美懷孕5個月了,到醫院檢查發現胎兒頭頂部有一個象核桃大小的囊腫,這對胎兒的發育和嬰兒的健康影響都很大。全家人擔心著急,坐立不安,慧美更是天天哭哭啼啼,只好從縣城跑到大城市找姑姑幫忙,讓姑姑幫忙聯繫一家大醫院,找專家診斷治療。同修勸慧美不要著急,說大醫院,專家我們可以找人幫忙聯繫,並說你來找我就是緣份,我還可以給你介紹一種超常的辦法,只要你相信、心誠,就會顯神奇。在聯繫找醫院、專家期間,同修先帶她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看神韻晚會光碟,並送給她大法護身符,讓她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讓胎兒聽大法音樂,慧美都一一的誠心照辦。

沒過幾天,醫院和專家都聯繫好了,到醫院一檢查,胎兒一切正常,頭上光光的,什麼都沒有。慧美別提多高興了,她親身見證了大法的超常,神奇。回到姑姑家二話沒說就到師父的法像前,燒香磕頭,並表示回家一定學法煉功。臨走時,同修把師父的《轉法輪》、講法錄像、教功帶和煉功音樂MP3都送給了慧美。慧美表示回家一定要好好學。前幾天,慧美高高興興的給同修打來電話說,很順利的生了一個乾乾淨淨,白白胖胖的小子,取名為“新宇”。

正念顯神奇

一位同修去早市買菜,藉此去發送真相材料,辦完事後正要出門回家,因早市到關門時間,還要進門的人群急急忙忙向裡擠,把這位同修狠狠的撞倒在地,撞了個仰面朝天,癱倒在地爬不起來。有人幫忙叫“120”,等了半天也不見來,又有人忙叫計程車,也不肯來。有人就向旁邊賣菜的攤販借來了三輪車,一看車胎沒有氣,這時同修的意識也清醒了,心想自己是修煉人,決不能給大法抹黑,自己一定要站起來,心裡默念著師父救我,嘴裡喊著“起”,終於站起來了。這時,正好有位同路人,幫忙攙扶著往回走,艱難的向前走了十幾米,就已渾身大汗淋漓,同路人說再堅持走幾步,到前面馬路上就好找車了,並把剛才叫車叫不到的情況告訴了同修。同修立即意識到這是師父的安排,修煉人不能混同於常人,心想自己一定要走回去,不能給大法抹黑,就這麼一想,師父《洪吟》中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幾個大字立即顯現在眼前,同時感到身體向上飄,渾身特別輕鬆,再邁步向前走,就像有人推著一樣,從未有過的輕鬆,就這樣大步流星的走回了家。原來攙扶著自己的同路人,一路小跑的都跟不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