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昭昭 善惡分明-您選擇對了嗎

正清元


【正見網2012年10月12日】

從今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一直到今天薄案的曝光再到今天的一步一步的發展引申,細心的讀者不知大家發現了沒有,這裡有一條很清晰的脈絡,這條脈絡的主線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我們不妨先把以往的過程回顧一下:

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薄熙來雙規——劍指周永康——京西協議——周永康交權——血債派利用釣魚島反撲——習近平請辭——薄熙來嚴辦,那麼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我們不妨來分析一下:

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交給了什麼證據給美領館?現在基本證實了除了薄周貪腐的證據外就是謀反和活摘器官的證據,但薄案謀反和活摘的真相卻沒有在中共法庭上曝光,因為這些證據對於中共來說是致命的,也就是說胡錦濤為了保中共的命是絕不會輕易拿出手的,除非逼急了最後用這招,但是這招的代價就是中共的解體,面臨清算。以胡的性格不會這樣,這就給了血債派的可趁之機,因此就出現了京西協議後周永康交權,薄案5月開始悄無聲息,其實是對周永康的悄無聲息,其實薄案的調查一直都是有序的進行著。但是血債派畢竟是血債派,北戴河會議權利的角鬥明顯對於血債派是個致命的打擊,因為如果十八大常委全部都是胡溫習李的非血債派的人接班的話,那對於以江曾周薄為首的血債派來講,將是雪上加霜,他們更加會惶惶不可終日,懂點心理學的都知道,做壞事的人永遠都活在霉暗的心理陰影中,他們其實是非常害怕的。這種情形和當年江澤民在十六大下台後,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被曝光後遭到清算才拚命安插自己的人進常委的情況是一樣的,要想毒蛇不咬人那是不可能的,血債派一直都在伺機反撲。到了8月,曾周策劃了釣魚島事件企圖搞亂中國,攪局十八大,甚至企圖改變薄案的最終結局,然而由於習近平的請辭神隱有了結果,因為岌岌可危的中共政權再也經不起習近平不接班的折騰了,薄案開始嚴肅定性,其實到目前為止,薄熙來案真正要中共命的真相不是謀反,真正的能讓中共解體的,讓全世界為之震驚的是活摘器官的罪行暴露於天下,現在全球幾乎所有媒體都在轉載《大紀元》的消息,不管中共現在是否公開承認,其實它也一直都沒敢否認過,為什麼呢?這就是天意。

那麼什麼是天意呢?最近大家看到了,從國際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政府前亞太司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國家器官》一書的面世,到聯合國人權會議活摘錄像的公開播放,以及美國100多名國會議員致信美國政府要求公布王立軍案活摘真相,再到歐巴馬接到法輪功學員親自遞交的要求制止迫害的信件,種種跡象的顯示,這個真相是掩蓋不住的,這是天意,因為天意正在逐漸曝光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的真相,目的是干什麼呢?目的是看每個人面對這樣的罪惡的發生,是不是還是熟視無睹,是不是還是麻木不仁,是不是還是與我無關。是不是應該站起來說句有良知的公道話呢?難道身為人,您連人的道德最底線都沒了嗎?既然是天意使然,那就是誰都擋不住的。

那麼接下來會怎樣呢?我想血債派一定還會反撲,這種反撲一定會讓胡溫習李非血債派不得不最終曝光活摘真相,因為最後能夠徹底鏟除血債派的殺手鐧,就是曝光活摘器官的全部真相,前段時間不是大陸微博解禁了幾天關於活摘的關鍵詞嗎?因為不管你胡錦濤怎麼計劃的想要保中共,都是逆潮流的,都是逆人心的,都是逆天意的,因而都是徒勞的。

現在幾乎全世界的人們都在談論2012世界末日,所謂末日的終極的真相,我相信只有全世界法輪功弟子是最清楚的,也是最淡定的,因為他們深深的知道,這不是末日,這是宇宙的更新,舊宇宙的結束,新紀元新宇宙的到來。他們是奉行真善忍的人類的道德典範,他們更是神的使者。其實這些在聖經和諸多東西方預言中都有過描述,那麼如何才能達到新宇宙的標準而不被淘汰從而進入新紀元呢?究竟答案是什麼呢?古往今來,在中華泱泱的傳統文化當中,敬天畏地、敬神才是中華民族的真正血脈,而非共產無神論,中共建政60多年以來,利用無神論鬥爭哲學大肆破壞著中華傳統文化,使國家道德崩潰,人性缺失,善惡不分,偉大的華夏民族從此淪為劣等民族。面對新宇宙上天的選擇,是選擇毫無人性的獸類還是選擇有基本良知尚存的人類?我想這對於那些還有基本道德底線的人來講是不言而喻的,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本人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的是:天意通過曝光活摘器官罪惡的真相正在測試全世界每一個人的道德底線,也許是最後的選擇。您究竟是選擇正義還是邪惡?天不藏奸,天看人心。天意昭昭,善惡分明,您選擇對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