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美好的未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01日】

狂風颳了一晚上,伴隨著的暴雨也下了一晚上。第二天(二十九號)早晨起來,大雨還在下著,我從窗前往外望去:樓前的樹被風颳倒了很多,有的傾斜成四十五度角,有的已經躺在了地上,滿目狼藉......

傘都撐不起來了,拿件外衣吧,穿什麼鞋呢?還是穿一雙鞋幫高點的運動鞋吧。我下樓一看,比我想像的猛烈。樓前的水已經沒到腳脖了,我儘量掂起腳尖走,可沒走幾步,雨水就灌進了鞋裡,心想:穿涼鞋就好了。走到大街上,有的地方,積水已到了膝蓋,褲子已經濕半截了。我那件外衣,迅速被澆透,雨水順著臉往下淌,象洗澡一樣。站在路旁等車,積水一浪一浪的打過來,有點像站在湖邊的感覺。

坐在公交車裡,望著沿途的景色,大樹、小樹倒下很多,有的連根拔起,有的砸在路旁的車上,有的路段水很深,不能通車了,只好繞道而行了。望著外面猛烈的暴風雨和狼藉的街景,我感到了人在大自然面前,是那樣的脆弱與渺小。

近段時間,周圍的人常常在議論:這是怎麼了?天災人禍這麼多?就一城來說吧,路段塌方,人在大街上走著走著突然就沒了,掉進了達十幾米的深坑裡......;這件事人們還沒議論完,又發生了剛剛通車幾個月的大橋坍塌,再報豆腐渣工程的危害......;人禍還沒議完,天災又從天而至......

各地天災人禍接踵而至,水災、旱災、車禍、礦難......人們在災禍面前震驚、感嘆和疑惑,這是怎麼回事啊?

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文化,敬畏天地,都是有神歷史。漢代儒學大師董仲舒提出了“天人感應”之說。漢武帝曾經問他:當務之急,“何修何飭”才能使“百姓和樂”,“祥瑞普降”呢?董仲舒正告說,有天命存在,災異就是天與人的對話:天人相與之際,甚可畏也!國家將有失道之敗,而天乃先出災害以譴告之;不知自省,又出怪異以驚懼之;尚不知變,而傷敗乃至。 天人之間的關係是十分微妙的。國家政治有失,天就出現災害來譴責他;如不知道自我反省,又出怪異現象來警告他;如果還不知悔改,天才改變成命,使其喪邦失國。這就是“天人感應”,天和人可以互相感應,互相影響。

看看現在的中國大陸,從中共竊國以來,以暴力手段鬥天、鬥地、鬥人,運動不斷,充滿血腥、恐怖;以“畝產萬斤”等各種謊言欺騙民眾。在它邪惡、謊言、暴力的統治下,人人自危,人心不古,假貨遍地,道德下滑,這是中共造下了罪惡。

更有甚者中共在九九年,動用國家機器大肆迫害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打壓修煉“真善忍”的善良好人,執法犯法:非法監視、非法開除公職,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酷刑折磨,虐殺,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造下了慘絕人寰、震驚世界的罪惡!造下了這個地球從來沒有過的天大的罪惡!令神佛為之震怒!人不治天治!上天要懲治這個惡魔!

善良的人不與邪惡為伍,趕快退出這個惡魔的組織。現在“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滾滾而來,一億多人已經聲明退出黨團隊,這種善舉,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朋友,您退了嗎?當上蒼要懲治這個惡魔的時侯,把握時機,善待自己和家人。為自己和家人,生命的永遠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