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中「血旗」做出了選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7日】

一日搭車回家,錯過了本應下車的站;於是下車後從地下通道過去換公車。

走入地下通道,簡直象進入了鬧市,琳琅滿目;於是我一邊左看看右看看,一邊輕聲說著“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會有個好的未來!”反覆說著,當時心中充滿了關愛,一個不落的告訴它們真相,一直到另一個出口就上去了。心想坐過站一定是有原因的,也許師父是讓我來救度這些眾生的。

上去在等公車時,發現旁邊一座大樓頂上飄著“血旗”,且兩邊各有一些紅色小旗。每個小旗全部展開了飄著,“血旗”也翻騰著沒有一刻停息。我馬上對其發正念,解體一切共產邪靈及邪惡爛鬼;同時滿懷慈悲的對“血旗”說:你也是為大法來的,不幸生為“血旗”,我幫你發正念滅掉邪惡並給你下罩不受邪惡侵擾,但你自己要有正念啊!如果你念正了,也能解救你的家族啊!

  

我一邊發正念,一邊告訴它不要飄了,停下來;看似沒有反應。因公車沒來就不停的發著正念。我繼續告訴“血旗”:你要有信心,以前打過獸印的人可以“三退”,你也不是註定就是“血旗”,你也可以主動退出邪黨一切組織呀。

這時發現“血旗”忽然停下來了,但又有小幅度的鼓動;我心中告訴它我來加持你,不要受邪惡的擺布,一定要停下來,只要我看到你徹底停下來,就說明你已有了正念,我會把你的故事發到正見網上。這時“血旗”好像刷的一下耷拉下來了,並且感覺往下降了一點,我想也許是繩子有點松吧。可是忽然“血旗”真的繼續往下降了,我震撼了,看著它一直降到視線還能看到。這時它的“頭”這邊晃晃那邊晃晃,感覺很天真很開心的樣子,我也為它高興,眼睛濕潤了;一個是為它高興,另一個真切感受到李洪志師父不落下一個可救的眾生!

  

停了一下,旗子繼續降下去了,數秒之內旗子就在視線中消失了。從發正念到旗子降下前後可能也就五到十分鐘。這時我才想起來照相,就把那個空旗杆照下來了。等照完了,看到旁邊的紅色小旗,心裡對它們說:呀,我忘了你們了;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個美好的未來。沒想到它們忽然都不飄了,都耷拉下來一直到最後,我再次震驚了。雖然內心相信萬物皆有靈,但這幾分鐘的衝擊太大了!

緊接著我聽到“咣”的一聲,再看樓頂右側,有個小旗要倒的樣子,緊接著一個一個的消失了;在第一個消失後,我馬上給左側的小旗拍了照有4個(幾分種前一個個展開了飄,現在全耷拉下來了)。然後我把右側一個個消失後的狀態拍了下來。最後左側也是這樣一個一個消失了。哦,原來有人把它們都拿走了!當時我也為這個人發正念,心裡告訴他做了一件好事,幫助旗子們表明了心跡,會有好報。

 

 

(圖03)

 

這個世界還是個迷的世界,因此也就存在悟的問題。李洪志師父說:“這就是悟不悟的問題,也就是可度不可度的問題了。”(《轉法輪》)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悟一悟,在大法弟子發正念五分鐘後,“血旗”與小旗紛紛撤下,難道只是巧合嗎?

我在最後的圖片中,展示了可能是原來的“血旗”,在正念中撤下後擱在那裡,因最開始沒有拍到,給它個鏡頭,為了救度它以及它的世界。

最後我個人的體會,那些生在邪黨各組織的眾生很可憐,盡我們大法弟子的力量幫助他(它)們脫離邪黨與邪惡的操縱,使其有機會對正法表明正確的態度,從而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