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選擇

大陸大法弟子 慧悟


【正見網2012年12月13日】

我的哥哥清華大學畢業,為人老實、心地善良,他因為高血壓,兩次昏倒在馬路上,都被好心人救起。我曾經多次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並讓他煉“法輪功”,他說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所起的作用也跟練其他氣功的效果是一樣的,“法輪功”屬於宗教信仰範圍,至於相信法輪大法能免於大淘汰,這只不過是你們這些信徒的願望。老天爺不長眼睛,天災人禍面前攤上的算倒霉,躲過去算幸運。“三退”你願意給退就退,沒什麼用。我心裡非常著急,家裡的親人只有他是這個態度,甚至我還想將來大淘汰就他危險。

邪黨十八大期間,我正在外地出差,突然嫂子打來電話說我哥哥由於經常便血肚子疼,去醫院檢查確診為直腸癌,第三天做手術。我當時聽了腦袋轟的一聲,我哥哥本來就有高血壓,而且屬於極高危,這次又要進行癌症手術,萬一下不了手術台怎麼辦?為防止邪黨十八大期間,對大法弟子的手機進行監控,於是我找了一個電話亭打長途對我哥哥說,哥哥這次你一定聽我的,相信九字真言,經常誠心誠意的念。我哥哥問哪九字真言哪?我說:“真、善、忍”好!,我從電話裡聽到哥哥高呼“真、善、忍”好!我說:法輪大法好!我又聽到哥哥在高呼這句。我說哥哥你手術那天,進手術室前心裡一定默念,我一大早就開始給你加持,你可一定要相信那,不然我給你加持也沒有用。我還是不放心,手術的前一天,我告訴我先生,明天推我哥哥進手術室前,你一定趴在我哥哥的耳朵旁告訴他默念九字真言。當天晚上18點半到22半手術期間,我心裡從來未有的平靜,一點也沒有緊張、擔心和焦躁不安的情緒。當手術結束後,我先生打來電話說手術非常成功,所有的癌細胞都切除了,而且沒有擴散。

我出差回來就立刻去醫院看我哥哥,哥哥對我說手術前他就從心裡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加速運轉,保佑我手術成功。”哥哥告訴我他現在經常默念九字真言。我說你住院期間就開始聽師父的講法吧,哥哥說好,我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就聽。於是我把自己攜身帶的灌有師父濟南講法的MP3給了他。幾天後我再去看望我哥哥時,他告訴我他天天聽,你嫂子給拿來的防治癌症方面的書我都讓她拿走,沒什麼用,科學只能治病,不能救命。XX邪黨崇尚科學,不信神佛,就是邪教,“三退”真能神佛保平安那。今後我就只聽師父的講法,出院後回家開始學煉功,我決定減少化療的次數,用學法煉功代替,我如今有了救命的法寶,我這病其實算不了什麼。

哥哥由於受人的後天觀念阻礙,加上邪黨的誣陷矇騙,始終沒有真正的相信大法。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因為我是大法弟子,在哥哥性命攸關的時候,我告訴了他救命的真言,讓他選擇,當哥哥在危及性命的關頭,他善良的本性得到了啟發和復甦,最終做出了生命的選擇。

世人啊,讓我們的選擇的時間不多了,趕快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相信這救命的大法吧,等大劫到來的時候再選擇已經為時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