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中國人需要的只是選擇

古鏡


【正見網2013年06月14日】

中華民族曾經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之一,中國被稱為神州,這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兩千多年前大漢王朝的強大,一千多年前大唐帝國的威名,九百多年前大宋王朝的富庶,數百年前康乾盛世令西方矚目的繁華光芒,沒有人會懷疑中國人的優秀與聰慧。

但如此的輝煌對於今天的大陸人而言就像是一個神話。今日放眼大陸,祖先的風采蕩然無存,除了外形以外,大陸的中國人大多已沒有了中華民族曾經的高貴、優雅、智慧、誠實。許多人善惡不辨、道德淪喪、行為乖張、語言粗俗,哪裡還有一點禮儀之邦的文明教化?

僅就大陸能出國旅遊的人群來說,很多人到處題刻、大聲喧譁、隨地吐痰,與人類的普世文明格格不入。古人云:倉廩實而知禮節;這些有一定經濟條件的出國旅遊者,為什麼如此的粗卑與惡劣?而大陸社會,則更是人心冷漠、禽獸橫行、黃毒遍地,只要能賺到錢,許多人不計一切的作惡,天打雷劈也不回頭。

大陸的教育是最爛的、文化是最毒的、政府是最邪惡的、官員是最下流的、文人是最無恥的、民眾是最奴性的……

中華民族這個在過去的幾千年裡盛產君子的民族而今盛產的是貪官、無賴、娼妓、奴才,這是一個何等巨大的文明落差!是什麼讓神州的子民變成了魔鬼的傳人?是什麼把神州變成了毒州?

英國人的鴉片投毒使中國人獲得了東亞病夫的恥辱稱號,這是中華民族的第一次中毒。鴉片投毒雖然罪惡,但並不致命,沒能動搖中華民族的根基,反而使得苦難的中國湧現了一大批救國救民的志士仁人,創建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但不幸的是,中華民國初建時的政治自由又給了蘇俄政治投毒中國的機會。蘇俄投的是一種精神鴉片,一種能讓一個民族迅速魔變的邪惡學說——馬列主義。北極熊的投毒方式比英國紳士要高明多了,它們用的是木馬植入法,在中國境內培植了由中國人組成的、受它們操控的中國共產黨。

中國自鴉片戰爭以來的屢次被動挨打,使得許多中國人的民族自信心發生了動搖。由此許多人對中華文化的信念逐漸動搖。這些人在西方的物質文明面前頭暈目眩,自以為找到了救星,拋棄了傳統文化。

拋棄傳統文化,何異於拋棄民族的靈魂? 1919年,這群文化叛逆們發動了全盤西化的“五四”新文化運動,這個群體中的一些極端文人與手拿馬列毒藥的蘇俄一拍即合,組建了徹底賣國的中國共產黨,走向了背叛民族的罪惡之路!一群中國人拜幾個西方惡魔為神,奉一個外國政府蘇俄為主子,要在中國建立一個聽外國主子擺布的傀儡政權,這是四千九百年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中國文人的極端下賤卑劣也是從這群人中開始的,黃皮俄心,民族敗類!

中國共產黨善於偽裝,邪惡無雙!民國的民主自由恰恰給了中共最大的活動空間,它迅速從各個層面上對中華民族進行滲透與侵蝕。霎時間赤毒瀰漫神州,許多文人政客們紛紛吸赤毒上癮,由東亞病夫變成了蘇俄走狗!

中共始創的邪惡巫術毒化洗腦能讓人主動的為中共奉獻一切;統戰則是中共對既定群體的分化瓦解術,它能利用一切人性的弱點來打擊人、拉攏人、控制人。

一種病毒,當你不知道它的本質時,很難找到對付它的辦法,不管人身體上的病毒或電腦上的病毒莫不如此。 民國政府雖然能擊退強大的日寇,但卻無法消滅中共。因為中共是魔教組織,靠政治或軍事的手段是很難解決它的。中華民國自身的組織系統被中共滲透得像花籃一樣,終至不可收拾。國民黨在內憂外患中艱難建國、擊敗日寇,卻失手於中共,這並不全是蔣公等人的過錯,而是中共的邪惡超過了一般人的理解能力。

中共篡政成功,意味著中華民族已是毒氣攻心,整個民族的大腦控制系統被邪魔占據,馬列病毒也藉此強力擴散至神州的每一個角落。當毛澤東在天安門廣場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時,其實是在宣告:魔鬼從此能在陽光下冠冕堂皇的作惡了。只是當時誰能聽懂它的鬼話﹖許多人在跟著歡呼時,哪裡知道中華民族的曠古厄運已經降臨了。

從1949年開始,中共開始了對中國社會與中華人民的全面改造,三十年間鎮反、大躍進、文革等政治運動,使八千萬中國人變成了冤魂;八億中國人慘遭靈魂洗劫。

文革結束後的三十年裡,中共要挖掉所有中國人的良心,再給他們安上一顆魔心,把中華民族變成馬列魔族。中共靠殘酷屠殺與政治毒化洗腦,讓中國人過上了地獄般的生活,計劃生育暴政殘酷屠殺了三億多胎兒但卻成功的讓中國人相信這是天堂一般的幸福,而且是中共賜予的,愛中共就是愛中國。而大部分中國人已習慣了在中共的黨文化裡麻木不仁且受虐成癮。三億多胎兒被殺換不來國人的一聲哀悼!中毒之深,莫此為甚!

如果說中共在毛時代把中國人全面染上紅毒,那麼在後三十年裡中共則把大陸同胞染上了黃毒,中國人大部分已被中共毒化成魔族,與人類的文明再難相融。且看大陸同胞中毒的症狀:唯我獨尊、慣於撒謊、崇拜強權、金錢至上、不信神佛、數典忘祖……。他們缺少正常人類的正義感。在對正與邪、善與惡的認知上往往是顛倒的。如果說傳統中國人講究的是溫、良、恭、儉、讓,那麼他們的人生狀態則多是暴、惡、媚、偽、爭。

這樣的民族即使沒有天懲,也會在人人為敵、相互投毒中自我毀滅。或者說中共就是電腦上感染的超級病毒一樣,如果沒有針對的殺毒軟體,電腦系統就會崩盤,中華民族的文明系統只能走向崩潰與滅亡。

幸運的是,上天並沒有拋棄中華民族,在二十一年前,法輪大法的傳出給了中國人從新找回自己,找回民族靈魂的金光大道。短短數年內,上千萬人走入修煉法輪大法的行列。

邪惡的中共魔鬼卻用盡了邪惡的手段扼殺這個民族的最後一線希望。而眾多的大陸民眾由於已被中共的邪惡巫術毒化的太深,不但沒有支持與捍衛同胞信仰法輪大法的權利,卻跟著中共向大法弟子發難,嘲笑、誹謗,充分展現了馬列病毒的劇烈毒性。中共的毒化洗腦巫術能讓一個人善惡顛倒、喪盡天良、正邪不辨。

但是中共用盡了邪惡手段卻無法撼動法輪大法在神州紮下的根基。十四年來,法輪大法不僅在全世界廣泛洪傳,在國內依然有許許多多的民眾相繼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的行列。最為重要的是,自2004年以來,大法弟子推出了《九評共產黨》與《解體黨文化》兩本石破天驚的巨著,徹底揭開了中共的畫皮,把中共的魔鬼面目完完全全的呈現在世人面前,喚醒了在中共魔爪中沉睡已久的人群。

這兩本神授之作給深度中毒的中華民族帶來了康復的希望。特別是對於那些中了幾十年馬列病毒的普通民眾來說,《九評共產黨》與《解體黨文化》就是兩副神丹,只要放下觀念用心閱讀,自可清除頭腦中的馬列病毒,找回被中共挖走的民族靈魂。

從傳統文化的角度來說,《九評共產黨》與《解體黨文化》就是兩件斬滅共產妖孽的神器。如果用當今流行的術語來表達,這兩本書就是針對馬列病毒的兩款強力殺毒軟體。自這兩本書發表以來,已有一億三千多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更多的中國民眾開始覺醒,對中共邪黨發出了正義的吼聲。中共邪黨已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與中華民族的五千年歷史比較,近代一百年只是滄桑一瞬,但這一瞬間對中華民族來說卻是驚心動魄、生死攸關的。由於文化上的迷失,不知不覺的被馬列病毒攻心,到了將要隨著中共邪魔必被淘汰而淘汰的危險邊緣。

在真相漸明的今天,如果誰還對中共抱有什麼希望,無疑是鬼迷心竅!只有用《九評共產黨》與《解體黨文化》清除自己頭腦中被中共惡魔的毒化洗腦巫術灌輸進來的劇烈病毒﹐退出中共妖孽的黨﹑團﹑隊組織才能擁有健康和美好的未來﹗因此對於每一個中國人而言,需要的只是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