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無情 老天有眼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06日】

近十幾年來災禍特別多,而且很多都是百年一遇的災禍,據《正見網》刊登的《災害沉思錄》文中統計,從一九九九年到現在,共發生70多次大洪水、近20次乾旱以及非典、地震、禽流感等近百起百年一遇的災禍。但是也有許多大難不死的奇蹟,雖然說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什麼災難,但是在災禍面前並不是沒有辦法,有人說了,大災大難誰能夠逃過去呀,那只能是聽天由命了,那麼我告訴你真的是這樣——老天有眼,能夠順承天意的人就能夠逃過災難。下面先說兩個逃脫水火之災的新聞報導。

2013年8月16日遼寧省撫順市突發大水災,其中清原縣南口前鎮受災最重,據南口前村村民說:洪峰來的太突然!太兇猛,根本沒有時間躲。但是在這次大洪水中,所有為營救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簽名,要求公安局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村民全部脫險。南口前村管廠附近是受災最重的地段,很多房屋被大水衝垮,有的一家人都遇難了。可是這段住著很多村民,為營救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簽過名,他們的善舉為自己的生命上了保險,無一人遇難。在這樣大的災難中,有很多明白法輪大法真相、退出邪惡組織的人,也都化險為夷了。

2012年6月30日,舉世震驚的天津萊德大火到底有多少人葬身火海?對老百姓來講至今仍是個謎,官方報出的死亡人數沒人相信。但是在距離天津萊德縣城不遠的一個村子裡,由於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使村裡人大部分明白了真相,而這個村子大約有十來個人在萊德上班,萊德大火的當天下午,陰錯陽差的齊刷刷的一個都不在班上,村裡人都說咱村人托大法的福,受到了神、佛保佑。而且,在事後的調查中沒有一個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的家人以及明白真相三退的人在萊德大火中受到傷害。

水火是不同的災難,但是相同的是這些在災難中凡是支持法輪功學員,或者是明白真相做過三退的都安然無恙。其實這看上去是兩則新聞報導,但是其中卻蘊含著人們難以看清的玄機。

一、為什麼我們會遇到這麼多百年一遇的災禍,而且是從從一九九九年以後就特別的集中?因為從一九九九年恰恰是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的開始(歷史上所有迫害正信的政權和惡人都是在天譴與災禍中滅亡的),持續不斷的大災大難的出現就是上天再警示中共以及中共的追隨者,世人如果不能夠醒悟,也許將會面臨著更大的災禍。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因中共而起,而老百姓大都是被欺騙和利用的受害者。

二、十幾年來,惡毒的中共一直在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在迫害與反迫害的過程中,中共的殘暴惡毒與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法輪功學員一直在講述著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而中共為迫害而編造的謊言也在被一一揭穿,在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很多世人在事實面前明白了真相,看清了邪惡,所以很多人選擇了三退,遠離了邪惡,站在了正義的一邊,在災難面前得到了上天的護佑,而上面兩例逃離水災火災的例子也恰恰證明這一點。

那麼以後還有沒有災難?或許沒有,或許會還有更大的災難在後面,這個要看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因為中共逆天叛道迫害大法,上天早已經定下其滅亡的結局,而很多加入過其中的人都在一場更大的劫難之中,如果不能夠明白真相,還是一味的追隨邪黨,那麼就會在邪黨被滅亡的過程中一起被淘汰。相反如果能夠明白真相,看清邪惡,站在正義的一方,那麼這個災難對你而言就解除了。

天要滅中共,但是老天慈悲不願讓善良的百姓跟著遭殃。所以目前這些人世間所演繹出來的災難,所演繹出來的善與惡的表現都是在最後終極的劫難前一次次的提醒著善良的人們,喚醒世人良知的同時也讓所有的人都看到一個不爭的事實:退出邪黨可保命,支持大法得福報。一次次因為退出邪黨而得以保命的事實的真實展現,是不是一次次在提醒著善良的人們?是不是可能就是在用生命與血的教訓在一次次的喚醒人們。

苦海無邊,生死一念。水火無情,老天有眼。遠離邪惡,一生平安。心向大法,福報連連。親愛的朋友,大法弟子真誠的再一次告訴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三退保命。人有正念、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站在了正義的一邊,在危難中就一定能夠得到神佛的護佑。

時間一再延續,但機會不會總有。讓我們抓緊時間、抓住機遇,在災難前就做出正確的選擇。人生一念,天地悉知,這樣老天就會看清你在災難前做出的正確選擇,因此,你就可以平安的度過任何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