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選擇 陰陽兩隔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14日】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兩個人的不同的選擇,不同的命運,一個是八旬老人,可現在活得越來越年輕;另一個是中年壯漢,卻已經和家人陰陽兩隔了。

越活越年輕的是我一個忘年交的朋友的哥哥,一位八十一歲的老漢,他不識字,一輩子生活在農村。三年前,老漢被查出來肺癌晚期,醫生不治,讓抬回去,說能過這個年就是個奇蹟了,想吃什麼就給他吃吧。可是老漢什麼也吃不進去了,只有出氣,沒有進氣,呼吸很困難。我這個朋友就讓她哥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讓家裡人全都幫他念。一個星期後,奇蹟出現了,老漢居然坐起來說餓,要吃東西了。一個月後,朋友打電話來說,她哥好了,在家干起家務活來了,切菜餵雞、澆地,什麼都能幹了,而他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老漢能踩單車滿村跑了。他的故事現在村裡傳開了。

與家人陰陽兩隔的是我的一個男同事乙,四十八歲,一家外資企業的高管,英俊瀟洒自負,一直身體很好,每年公司的例行體檢,各項指標都是合格的。二零一一年底,他總是持續低燒,老吃感冒退燒藥,總不見好,於是趁休年假時間,專程去廣州醫院檢查,結果被查出是肝癌中晚期。我們聽說都為他難過。絕望之際,醫生說只要出得起價,換肝後或許還可以活十幾年。

我想把朋友的哥哥請到那位同事乙家裡,來個現身說法,可同事乙說他只相信科學,把我的想法拒之於千裡之外。

年後上班時,接到同事乙換肝成功的消息。大家都在納悶,不到半個月就找到匹配的肝源了,這麼快?因為我經常翻牆看動態網上的新聞,心裡猜測,會不會是那些穿著白衣的劊子手非法摘取了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同事乙自己也說,和他同天同時同地進行的移植手術有五、六台,換的都是不同的器官。當我再問他有關供體的一些情況時,他顯得很不願意,只說和醫院簽了保密協議的,不能說。雖然這很不正常,但看到同事能健康了,大家都閉嘴了。

同事乙做完手術後,一直在家休養,據見過他的人說,他人胖了,每天在公園裡散步,因為他聽說過中國換肝成功者有活十幾年的,所以很有信心。在此期間,有同事把二零一二年的神韻晚會轉給他看,他說只要是法輪功的他一概不看。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五日晚上十二點,突然聽說同事乙病情惡化,從廣州醫院轉回來了。我們幾個同事到醫院去接他,他與半年前完全不一樣了,人瘦得皮包骨,帶著氧氣罩,呼吸急促,一雙眼透露著驚恐無助的眼神。有同事說:“你學法輪功吧,管它(指共產黨)呢,能活命就行。”這時他還說他只相信科學。三天後,他死在醫院。

想想同事乙悲劇的根源,是被共產黨的無神論毒害的。

寫出這兩個我身邊人的真實故事,我希望世人都能珍惜自己,珍惜生命,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是不是中共宣傳的那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