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



【正見網2014年01月18日】

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儒、釋、道三家文化交相輝映,為人類奠定了順應天道、人道的傳統文化標準,使中國人深深的受益了,所創造的歷史與文化也走在世界的前列,對世界的歷史也是一個巨大的貢獻。這個過程也有短暫的暴政王朝,也有一時的奸臣奸相弄權誤國,但是邪惡的表演並不是主流,只是相生相剋的理帶來的一時的狀態。中共邪黨盤踞中國大陸60多年,費勁苦心的破壞傳統文化,妄圖從根本上斬斷人與神的聯繫,從而毀滅人類。然而,成立於2006年,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用古典傳統舞的形式再現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每年都有半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短短几年的時間,就打開了局面,凡是看到演出的人無不驚嘆神韻藝術之美,無不嚮往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人們也從中看到了復興傳統文化才是中國人的真正出路。這些事實說明:人類的歷史不是給邪惡開創的,人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善惡有報是天理,順天理者必昌,逆天理者必亡。

1999年7月20日,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冒天下之大不韙,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舉國之力悍然發動了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群眾群體滅絕式的迫害,那時海外媒體也是在轉載大陸造謠媒體的宣傳,大法弟子非常的孤立。但是大法弟子們相信“真、善、忍”沒有錯,憑著對師對法的堅定正信,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硬是憑著正念,面對暴力與危險,通過各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真相,在天理的護佑下,在神的加持下,世人慢慢的接受了法輪功真相,改變了當初在中共邪黨謠言蠱惑下敵視法輪功的念頭,這樣的生命就能走過人類將要面臨的大淘汰,就能進入歷史的新紀元。

古語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當這場無理智的迫害開始時,善惡之報已經如影隨形的跟上了,人間不是給它們開創的,這裡不是它們任意逞凶的樂園。河南原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因為賣力的迫害大法弟子,在一次車禍中離奇的喪生,司機沒有事,而坐在安全位置的她卻離奇死亡,她的妹妹通過她的離奇死亡與死不瞑目,相信了報應之說,中共邪黨為了不叫人相信善惡報應,硬是把她包裝成公安英模大力宣傳。

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強姦了兩位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一年後何雪健患上了陰莖癌,其陰莖和睪丸全都被切除。這是現世現報中“生不如死”的活證。他的父親曾經悲愴的說:“我的兒子也是受害者。”

原長春市公安局局長田中林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連累家人遭惡報,繼他的兩個弟弟被汽車撞死後,其老婆又得了喉癌,他的父母在不到一年內均死亡。

濟南市公安局文化保衛支隊調研員,一級警督董建村迫害法輪功都有紀錄可查,在為江澤民到濟南的專列執行警衛任務時,被該專列撞得腦漿迸裂,身首異處。真是報應來了誰也擋不住。

中央電視台原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陳虻,製作了“天安門自焚”這一假新聞,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2008 年,47 歲的陳虻因胃癌死亡,死前被折磨得死去活來,痛不欲生,自己哀求醫生不要搶救了,說多活一秒鐘都是煎熬。

據原政法委某高官透露,僅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裡,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 人。其中有12 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而早前中共官場上被處理的官員,薄熙來、蔣潔敏等等,看似因為腐敗問題被處理,實際他們都是因為積極迫害法輪功而遭到了清算。迫害元兇之一的周永康,最近傳聞已經被秘密抓捕。

2013年12月20日,中央“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正部級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周永康被捕,李東生落馬,標誌著針對迫害法輪功的善惡有報的天理已經指向了迫害的元兇們,大清算已經開始。

人間不是邪惡們為所欲為的樂園,人類的歷史不是為它們開創的。善惡有報是天理,順應天理而行,一定會得到神的護佑;違背天理而行必定遭惡報,這是宇宙的規律決定的。

當今的人類社會,已經到了末法的末劫時期,新舊宇宙更替時期,每個人都面臨著選擇,是選擇跟中共邪黨走,還是選擇三退(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念之差,天壤之別。可貴的大陸同胞,面對大法弟子仍然在迫害中捧送給你的真相,認真的看一看吧,冷靜的思考一下,請作出正確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