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善與惡面前的選擇要慎重



【正見網2014年06月21日】

古語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古人為我們指出了在時時面臨的善與惡面前如何選擇的問題。古語又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一個人注重修心養性,行善積德,積小善終成大善,於己、於家庭、於後代都有好處,會得福報;反之,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積小惡終成大惡,最終要得報應,殃及家庭及後代子孫。因此,人來世上,在善與惡面前的選擇,一定要慎重。

2014年6月14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卾南大法弟子的文章《話說選擇》,講述了法輪功在遭受到無辜迫害時,這個工廠的職工、領導面臨善與惡的選擇時的不同作法,遭受到的不同報應。為了便於讀者了解全文,現摘錄如下(有刪節):

約一九九五年,法輪功傳入我廠,有緣的職工相繼開始修煉法輪功。他們不須任何行政命令,每天利用業餘時間,起早摸黑的學法煉功,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工作兢兢業業,不貪不偷,修心養性,與人為善,深得職工好評。

廠長看到後,很是推崇,鼓勵職工都煉,說這樣的人越多越好,還專門為法輪功學員提供修煉場所。副廠長還比劃著名學煉功動作,保衛科長甚至派消防車沖洗集體煉功的場地。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人心得到逐步歸正,成為一塊淨土。

隨之給廠裡也帶來了意想不到的變化,廠裡經濟效益越來越好,各種榮譽紛至沓來,會議室裡掛滿了獎牌,廠長被評為省勞模、省級中青年專家,職工福利待遇逐步提高。人居環境越來越好,被譽為“花園式”工廠。員工們以廠為家、以廠為榮。各級官員時不時來廠視察,可謂占盡了天時、地利、人和。

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善良好人不可想像的事發生了,一夜之間,法輪功被江xx政治流氓集團定性為“非法組織”。隨後定性逐步升級。

廠領導迫於江氏集團淫威,也不得不違心的與邪黨中央保持“一致”,配合市紀委、政法委、公安、六一零組織,抓捕那些到北京、省城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辦“轉化班”(即“洗腦班”),開揭批會(實則挑起群眾鬥群眾),組織全廠職工收看“殃視”造謠新聞,搞反對法輪功的萬人簽字活動。對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堅持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學員非法停工、停薪、撤職、開除黨籍。實行“四幫一”監視居住,甚至送去看守所、拘留所、勞教。大有“文革”期間搞迫害似的捲土重來之勢。

以前與法輪功學員要好的人,也不敢再與他們來往,視他們為異類,背後指指點點,更不願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廠各級一把手被定為迫害法輪功的第一責任人。廠長也調轉話鋒說,都煉功做好人,誰來抓產品質量?有的中層幹部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去賭、去嫖、去偷都可以不管,但不能煉法輪功,這是中央的指示。還有甚者說應該象以前殺“會道門”一樣殺他一批,看其還煉不煉。看看說這話的人,真是糊塗至極!

為了使這些被邪共媒體欺騙的人不要繼續對法輪功犯罪,法輪功學員艱難的給他們講真相。一位女學員給新任廠長寫勸善信,而他將這位學員告到市六一零,非法把她勞教兩年,備受折磨;另一位女學員給保衛科長講不要迫害按“真善忍”修煉佛法的好人,那樣會遭報應的。結果反遭其辱罵。

二零零四年,上級強令我廠關閉,機器送鋼廠煉鋼,全部員工買斷工齡(實為失業)。新廠長(原常務副廠長,副處級)官位沒坐熱就沒了;二把手(原三把手)及一名副職進了班房。不多久,保衛科長(五十多歲)一病陰陽兩隔;全部職工及家小賴以生存的工廠一垮,生活、福利無著落了!員工們不得不四處謀職,連每月五百元低薪的清掃工崗位,都成了香餑餑而一崗難求!

當然,事情也不都是如此。二零零一年迫害最瘋狂期間,在一次揭批法輪功的會上,一位正直的幹部對這種文革式的揭批做法很反感,他對坐在旁邊的上級六一零官員說,你們閒著沒事幹,專整這些好人,這會我不參加。毅然起身退場。廠子垮後,他很快便被一所大學聘為教授,得了福報。

還有兩位科級幹部很善良,看穿了邪黨的陰謀,暗中維護大法,並退出了邪黨組織。廠子垮後,他們被聘為合資企業的高管。有的法輪功學員被買斷工齡後,憑他們修煉出來的誠善、勤勞及德行,工作非常好找;還有自己當老闆的,生意很好,也是普遍現象。

不管中共如何宣傳灌輸無神論,也改變不了善惡必報的天理,被毒害的是理智不清的世人。在法輪功被迫害面前,善待大法弟子一定得福報,盲目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一定遭惡報,只是一個時間早晚的問題。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講:人在做,天在看。人所做的一切都被上天記錄在案,以此作為善惡報應的依據。中共刻意灌輸的“無神論”是有用意與目的的,就是要破除人對神佛的敬畏與感恩,使人徹底失去心法的約束,失去對善與惡的判斷標準,能跟隨中共邪黨做盡壞事,最終被神佛銷毀。其實在迫害法輪功中,善惡必報的天理也在制約著人,儘管中共在不斷的撒謊掩蓋,但從民間透露出的惡報實例仍然在警醒著世人。

原政治局常委、首任中央“610”(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設立的非法組織)最高頭目李嵐清,其外孫女婿在瀋陽機場遭警方毆打致死,印證了他所看到的眾多官員和警察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上報材料,他隨後辭去了該職。薄熙來、王立軍參與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遭天懲入獄。

2009年6月5日,播放誣衊誹謗法輪功新聞最多、毒害百姓最重的中央電視台主播羅京,患癌症死亡。(他造謠栽贓用的是嘴,而他患淋巴結癌,出現了口腔潰瘍,舌頭潰爛等併發症,疼痛不堪,無法講話)。

央視“天安門自焚偽案”製片人陳虻,製作自焚偽案,構陷法輪功,欺騙世人,2008年12月23日,因胃癌死亡,死時47歲。當時的央視主管副台長李東生(後升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2013年12月20日遭惡報鋃鐺入獄。

被中共謊言包裝成全國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2004年4月13日,她乘坐的豐田轎車與同方向行駛的大貨車追尾相撞,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該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輪功非常賣力,其妹還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任死後的長時間裡,該市都沒再出現過迫害法輪功的事情。

黑龍江省樺南縣國保大隊長陳洪輝參與迫害法輪功,有人善意勸他,陳洪輝竟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來報應我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沒出七天,2009年10月31日下午,陳洪輝開車撞上樹,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遼寧省康平縣惡警皮憲國,53歲,原在康平縣柳樹屯鄉派出所任外勤警察,後任康平縣勝利派出所指導員,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並殃及子孫。2008年6月13日下午,皮憲國開車發生重大車禍,五歲孫子被撞中頭部,血肉模糊,搶救兩天,無效死亡;大兒子先後兩次開顱。

以上舉出的僅僅是在明慧網上報導出來的萬千惡報實例中的幾個。在這真實的現實面前,人真的該清醒了,中共為什麼要破壞傳統文化?為什麼要攻擊西方正統的民主、自由等被世人普遍認可的價值觀?為什麼要生硬的灌輸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黨文化?為什麼要失去理智的迫害法輪功?鏟除人們對真、善、忍這一普世道德標準的認同與信仰?目的就是要混淆是非與善惡,要人們失去對善與惡的基本判斷,能被中共邪黨牽著鼻子走,成為中共這個魔鬼黨的順民、奴民與殺人工具,最終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隨同中共邪黨一同銷毀,這才是這個中共邪黨的真實目的。

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看到眾生面臨危難而不自知,感到痛心,因此無數的大法弟子冒著被抓、打、關押、被殺,甚至被活摘器官這一亙古未有的罪惡面前,依然站出來十五年如一日的講真相,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鼓勵眾生在大善與大惡面前作出正確的選擇,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然而時不我待,善惡總有報應之時,不要等到報應來臨之時,後悔已晚了。面對法輪功真相,可貴的中國人,在善與惡面前的選擇一定要慎重,這裡面有自己及家人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