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正確的選擇

德州法輪大法弟子 於佩


【正見網2014年04月26日】

今天是2014年“四二五”,轉眼間這個扭轉了歷史乾坤、開啟正邪大戰的日子已經過去十五個年頭了。當年:1999年的四月二十五號,數以萬計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走上中南海,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制止迫害,維護大法。 整個過程秩序良好,城市交通井然,學員離開後地上連紙片都找不到一塊,連現場警察都感佩不已。可是修煉人體現出的大善大忍、純正道德刺激到了靠“假、惡、鬥”維持政權的共產邪靈和江xx醜陋的妒嫉心。“四二五”被中共當局惡意扭曲成了“圍攻中南海”“搞政治”“想奪權”,並且以此為藉口開始了史無前例的殘酷的鎮壓。

一 、迫害

在邪惡迫害的十幾年裡,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包括炮製1400例、“自焚”偽案,毒打,勞教,虐殺,關進精神病院以及“活摘器官”等一系列駭人聽聞的卑劣酷刑。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一九九九年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據可查的、曝光的就已達三千七百多人。還有更多失蹤和被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的法輪功學員,據信早已數以百萬計。無論是在迫害中倖存、還是死亡的學員,無一不是在肉體上、精神上飽受了無休止的騷擾,恐嚇,凌辱和摧殘, 超過歷史上埃及、羅馬對猶太教、基督教等所有正教的迫害。十餘年間,法輪功學員承受的是巨大的。

二 、國內形勢

然而,真修弟子們並沒有因此被嚇倒,反而更加堅定。從一開始的拋家舍業走上天安門,到現在智慧的在社會上向廣大民眾講真相,勸三退。他們在腥風血雨中屹立不倒,呼喚良知。據明慧網的數據統計,國內學員自發組織的資料點遍布全國,超過二十多萬,他們通過製作真相小冊子,光碟等等,把真相資料傳遞給民眾。有很多學員甚至敢於面對面的跟民眾講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和迫害者的邪惡,轉為支持大法;明慧網每年舉辦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大會”越辦越好,收到的稿件越來越多;不斷的有在酷刑迫害下寫了保證書的同修發表嚴正聲明,重新開始修煉。還有很多新學員在迫害中走了進來,修煉人數在不斷增加。迫害不僅沒有把大法和弟子們迫害倒,反而把弟子們磨鍊的更加堅定,更加成熟理性,金鋼永純。

三、 海外形勢

反觀國外,中共鎮壓前,大法洪傳三十多個國家,還有許多國家和地區沒有聽說過大法。迫害開始後,中共在全球範圍內對大法造謠抹黑,全世界因此知道了法輪功,很多人出於好奇開始了解大法,從而走入修煉,修煉人數成爆炸式增長: 僅台灣一地,法輪功修煉人數增長數十倍(10k to 300-500K)。 大法很快洪傳世界六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身心受益。大法在海外收到了無數的榮譽和褒獎。同時,海外學員也在不停地向各國政府和民眾講真相,扭轉了國際形勢。明白了真相的各國政府和民眾紛紛譴責中共的罪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為了震懾邪惡,減輕國內學員的壓力,海外學員開始在各個國家起訴行惡者。從 2001年至今,在全球六大洲40多個國家,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的中共高官達40餘名,包括中共前頭目江澤民以及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其中薄熙來、劉淇、夏德仁等已被判處有罪。

中共在海外對大法與學員的迫害全面破產,對大法的造謠抹黑反倒讓全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無異於一個跳樑小丑,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四 、中共末路 全球退黨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中共用“假惡鬥”統治中國: 人人害我, 我害人人--致使世風敗壞,人心日下,各種道德亂象層出不窮。官員拚命貪污和叛逃,廣大人民生存的基本環境嚴重破壞:空氣、水、食品安全禍患頻發。 而且災難一年重於一年,幾十年、數百年不遇的洪水、大旱、地震、泥石流、天坑地陷以及各種瘟疫越演越烈。 數億同胞甚至“跑步進入”陰間、地獄境界:水深火熱、 暗無天日、人人為勁敵。 (各種天災人禍導致民不聊生。) 人不治天治,這些災難,正是神在警告人迫害佛法所犯下的罪惡。 這可不僅僅是中共以往擔心的開除國籍、球籍的問題, 而是直奔宇宙中徹底毀滅的路數。

2002 年,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一方2.7 億歲巨石,斷面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地質專家組反覆考察證實:巨石崩裂後斷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紋理,人工無法偽造。 一切都在上天(神佛)的安排之中。 天滅中共,天意昭然。

2003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撕掉了中共虛偽的畫皮,越來越多的民眾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不再對其抱有任何幻想和希望,決意退出黨團隊。退黨大潮滾滾而來勢不可擋,截止2014年4月,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達一億六千多萬, 超過全國總人口的10% , “三退”已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

五 、結語

從1999年4月25日到今天,法輪功反迫害已有15年了。在國內外大法弟子的努力下,形勢發生巨大的變化。這個狂妄至極的邪黨沒能把法輪功迫害倒,它對法輪功的每一次暴行都是在把自己推向衰亡。而法輪功的反迫害帶動了全民覺醒,清醒後的民眾紛紛順天意與中共決裂。人間不是中共逞凶的樂園,上天即將要清算這惡黨。歷史正在巨變,新的紀元即將到來。讓我們把握住稍縱即逝的歷史時刻,做出正確的選擇,迎接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