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天主教徒四年的抉擇歷程

大陸大法弟子 新路


【正見網2014年11月11日】

一九八六年秋,二十幾歲的我,與丈夫一起信仰了天主教。那時雖然不太懂,我覺的天主教在世間也算是一個比較正的宗教了吧,心靈略微有些歸宿感。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的明白了一些信仰的道理,同時又有了更多的讓我不能明白的問題,就是《聖經》也難有答案,神父也難以解答。

一九九四年在一個朋友家,知道了法輪功。我第一次看到了師父的法像,覺的很親切,隨手翻看《中國法輪功》這本書,覺的講的種種道理並不像我知道關於氣功方面的理論,感到要煉法輪功就像重新選擇信仰一樣。同時我看到了“法輪大法的法理對任何人修煉,包括宗教信仰都是有指導作用的,這是宇宙的理,是從來沒有講過的真法。” (《精進要旨》<博大>)由於自己在天主教中已有十幾年的教齡,也沒有認真仔細的看關於法輪功方面的論述,雖然覺的好和親切,卻不敢貿然改變信仰,不過也會不自覺的用知道的法理去想問題。這期間,我曾做過一個夢,說我有一位年齡很高的佛家師父,我見到師父時,在我胸前戴著的十字架上,蒙了一塊黑布,我與師父說:“我是信基督的,我是信基督的”,師父有些不高興。我就從師父待的房間裡後退著出來。在外屋我看到牆上掛著一個書包,我想拿一些錢給師父,當時我覺的就應該給夢中的師父供養 ,可是當手伸進書包裡時,書包裡裝的是摸不到底的非常多的紅小豆。這個夢讓我苦苦思索了很久,我曾經找到神父去解此夢。神父對我說:“有緣結緣,沒緣結什麼。”後來,修煉法輪功後很長時間,我才悟到了,與大法深深的緣啊。

此後,我走在街上經常會看到賣大法書的書攤,可是當時我心裡有一種直覺,一買此書,在信仰這個重大問題上,我會發生變化。於是我常常是有意繞開有賣大法書的攤位走。有一天,單位來了一位在校大學生,手裡拿著本《轉法輪》。我問他:“你怎麼也看《轉法輪》?”他說:“學校很多人都看。”這時我心裡也早已沒有了平時看書攤時的心態,說:“這本書能借給我看看嗎?”他說:“可以。”這樣我就第一次看了一遍書,覺的講的是真好。但是我又感到了,法輪功根本就不是一般的祛病健身的氣功,也是一種形式的信仰。這樣在天主教與法輪功之間只能任選其一,於是我猶豫了。可是我又覺的法輪功好,從此就不斷的向別人推薦法輪功,而我自己卻沒有下決心去改變自己的信仰,因為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講,太重大了。其實,這段時間,在我心裡一刻也沒停止過對法輪功這件事情的思考,法輪功是很好,可是真放不下已有十幾年信仰史的天主教。 有一天,一位我曾推薦過煉法輪功的朋友說:“我想要一本《轉法輪》。”於是我找到了,當初在他們家知道法輪功的那位朋友買書。他拿來了兩本《轉法輪》,說其中有一本是送給我的。我接了過來,回家後我又第二次看了一遍《轉法輪》。這一次,我真正的進行了一次生命最重大的抉擇。通過看書我知道了宇宙是有規律的,宇宙是有法在的,這個法是什麼,就是真、善、忍,這也是宇宙的根本特性等等。原來在宗教中,一談到宇宙的概念,說不清楚,腦中是混沌的,能承載關於宇宙的概念很窄,今天覺的是那麼清晰明了,博大精深,信仰內涵深而豐富,永遠探不到底的,卻又時時在其中的美好感受。而且感到宇宙又是一種生命的偉大及能量的體現。就在一九九七年八月,我正式放棄了天主教,成為了一個法輪功的修煉者。

此時,我已四十歲。只是短短几個月的修煉,我就從一個體弱多病的病秧子,變成了身體充滿活力的修煉人。也正是因為原先這樣病弱的身體健康狀態,結婚十幾年了,也沒有孩子。通過修煉法輪功,身體的變化,我竟然在四十三歲的高齡下,僅用八小時通過自然分娩,有了自己的孩子。就連醫院的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開始醫生還說:“你本來就是高危產婦,不進行正常的產前檢查,預產期又過了半個月,多危險呀。”然而就在我生產時,醫生吃驚的問:“你是搞體育的嗎?”言外之意,你的身體狀況很好。同室的原來準備做剖腹產的年輕孕婦,醫生都叫她們通過自然分娩產下了自己的孩子。

眾所周知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惡黨開始了鎮壓法輪功,我與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開始了到政府部門上訪、證實法、講清真相的歷程。我多次被抓進看守所迫害,最後又被中共判以重刑迫害。我萬萬沒想到,在今天,當年耶穌所經歷的一切,會在我們身上重演。歷盡艱難,我已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回首往事,法輪大法所給予我的一切,所呈現的一切,是任何宗教中都不可能有的。面對這樣的迫害,我們只有在法輪大法的法理中同化、更新,才能使我們堅定的走在這條路上。

我還想說一句肺腑之言,今天那些還在各宗教中的信仰者,每個人心裡都非常清楚,現在信仰者的所為離真正“天國”的標準差的太遠了。在主佛的洪大慈悲中,乘上回歸的法輪大法的法船吧,也許這就是你億萬年的等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