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個人的生命,八個人失去生命!」



【正見網2015年02月18日】

2014年10月29日,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大法學會於該市中心圖書館禮堂舉辦了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論壇。其中的一位論壇主講人大衛.喬高講述了自己曾與一位去中國換腎的病人交談。他說該病人住到上海第一人民醫院病房,驗血過後醫生拿來一個名單,手指停在其中一個名字上。兩小時以後,一對腎臟取來了。因移植的效果不理想,幾天之內,醫生又先後拿來三對腎臟,結果都不成功。三個月後,病人重返這家醫院,又試了四對腎臟,到第八對時終於匹配良好,病人身體恢復健康。八條生命!就為了一個人活著!喬高表示,“為了一個人的生命,八個人失去生命!”這是令人無法想像的罪惡,是危害全人類的罪行。

另一位論壇主持人伊森.葛特曼在論壇上介紹了他歷時七年,歷經數百個採訪和大量文獻研究後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的主要內容。他認為,目前討論的焦點已經不是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否發生過的問題”,而是這一屠殺的“規模究竟有多大”、“是否仍在繼續”、“數字是多少”等問題。

2015年2月10日明慧網報導了一篇《調查線索:快速器官移植 供體不明》的短文,揭露了首都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北京阜外心血管醫院、瀋陽醫科大學、瀋陽陸軍總院、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北京朝陽醫院等的器官移植速度快且來源不明,說明了中共仍然沒有放下屠刀,中共的邪惡本性仍然沒有改變;中共一日不亡,其毒害世人的本性就不會改變。

“為了一個人的生命,八個人失去生命!”1:8這個比例足以讓人感受到罪惡的可怕程度。然而,今天的一部分中國人仍然在罪惡中沉默著。

說中共是魔鬼,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已經感同身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魔鬼行為,已經使越來越多的百姓看清了它的邪惡本質,隨著1億9千萬民眾的退黨大潮席捲全球,又有越來越多的民眾敢於站出來用簽名按手印的方式譴責中共的暴行。2014年2月以來,河北省衡水地區、天津部分地區、張家口市郊及周邊縣就有8394人之多,為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鄭重的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做出了他們今生最重要的良心與正義的選擇。

埃利.維瑟爾,猶太裔作家,納粹集中營的生還者。他一再提醒世人,面對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迫害事實時,不要沉默以對。他在1986年接受諾貝爾和平獎時說:“我們必須選擇立場。中立只會幫助壓迫者,沉默只會鼓勵施暴者……一旦某地的人們因種族、信仰或政見受到迫害時,那個地方(在那個時刻)必須成為宇宙的中心。”

可貴的中國人,是到了我們必須選擇立場的時候,沉默就是對中共作惡的縱容,沉默是犯罪行為,是幫凶。真的等到清算中共罪惡的時候,就會隨同中共邪黨一同被上天淘汰、銷毀,那可是生命永遠的痛悔,正中中共邪靈的奸計,這才是中共來世的真正目的。

為了自己及家人的美好未來,應該珍惜著為時不多的得救機緣,了解法輪功真相,看清中共的真實面目,不做中共的幫凶與替罪羊,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抹去在無知中被打上的“獸印”,徹底擺脫中共的精神桎梏,做一個清清白白的炎黃子孫;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蒙蔽中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更要勇敢的站出來通過安全渠道揭露邪惡,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中共邪黨在害人,一日不亡,其害人的本質就不會變。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救人。一邪一正,大惡與大善,形成的鮮明對比,足以令世人震驚與思考。人間不是中共行惡與逞凶的樂園,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功學員不會永遠被迫害,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的時間是有限的,真的等到天滅中共,報應來時,後悔也來不及了。請可貴的中國同胞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