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起,災禍避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16日】

2016年元月18日下午,我騎上電動車、帶著大法真相資料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發資料。一路上我尋找著有緣人把大法的福音告訴他們,感受到世人真的在覺醒。如師父所說“世人得救心漸明”(《洪吟三》-見善)。特別是遇到一件當場善念起,災禍避;接真相,得福報之事。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我騎著車遠看有倆人在那邊幹著什麼活,到近處一看,有四人在施工挖大溝,倆人在上面干,倆人在下面干。我先給在上面幹活的倆人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並發給了大法真相資料,他們很高興。然後我就朝下面倆人大聲講真相,勸三退。他們都表示接受真相同意三退,發給他們資料時,由於溝較深我不能直接遞給他們,夠不著,我就把資料裝進袋子裡往下投,他們接著,其中一人離我這邊近我先投給他,一下就接住了,然後我就叫另外那個人也到這邊來接著。他答應著一邊走過來,就在他離開他原來幹活那地方的頃刻間還沒走到接資料的地方,原來他呆的那個地方的上邊的土方塌陷了,好大的一堆土、轟的一聲正好拍到他原來幹活的地方。在場的人都驚呆了,說:好危險呀!馬上人們又很慶幸,說:多虧你離開了,你太幸運了!不然你整個人正好拍裡,就沒命了。這時人們又在慶幸中清醒過來,紛紛說:多虧這位法輪功大姐叫你過來接資料,不然你也不能離開那兒,這是法輪功帶來的福,救了你的命。那個被救的人說:是法輪功救了我,法輪功真好,還用以後保平安,得福報?法輪功現在就給我平安、福報了!我謝謝大法師父!他大聲喊起了法輪大法好,在場的其他人也都喊起了法輪大法好!

修煉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我們修的、要悟到的。這件事叫世人切切實實感受到法輪大法在救人,大法真相是救人的福音。法輪大法時時在救人,師父叫我們快救人、多救人,我們就要緊遵師命:快救人,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