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救人的路



【正見網2016年03月13日】

除夕晚上準備觀看《神韻》演出。猛然看到:2016年《神韻》不再提供大陸光碟。心情很難過、又無奈,無以言表。心想,這幾天的《神韻》播放千萬不能錯過!可是,心裡總在惋惜大陸的很多眾生看不到《神韻》了。再不能用神韻光碟在大陸救人了。心裡一陣陣的失落。

過了幾天,看到自己為今年的《神韻》準備好的空白碟片、盒子。碟片可以做《九評》,可是盒子怎麼辦?太浪費了。就動了一念,做50個去年的《神韻》,就做50個。反正對沒有看過的人來說都是新的。想著想著,就跑到儲藏室整理盒子,正數著,家裡的面板“啪”打在自己的頭上,當時,就像被人當頭打了一棒子。但是不疼。我驚醒了,這塊面板從來也沒有倒過,肯定是師父棒喝我了,《神韻》不允許做了。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一個同修,她說沒有什麼,救人嘛!我說不行,是師父點悟,我得跟同修交流。

沒過幾天,明慧《關於全面停止發放神韻大陸光碟的通知》發表了,好懸啊,真是一念之差!如果不是慈悲的師父點化,我行我素,不僅浪費人力物力,而且還做了干擾了師父的大壞事。

我趕緊把我從06年至今保存的所有《神韻》鏡像及有關文件全部刪除。反省《神韻》光碟今年不提供大陸,就是因為我們沒聽師父的話,執著自我,自以為是,才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不按照大法、不按照師父所說的去做,怎麼能救了人呢?

“得之於易,失之於易”,《神韻》是師父對世界所有人的慈悲召喚!回想這幾年我們用《神韻》光碟救人過程中,有的時候並沒有珍惜《神韻》。就說我們地區,有的在網絡講真相的同修,隨便的截取《神韻》裡的畫面,在網上傳,說是為了救人。有的做神韻的同修,不是按照大法網站提供的碟片品牌做,而是成批批發不足一元一張的便宜貨,還不能說。以至同修拿到手10張神韻光碟,第一張就放不出來,第二張還是放不出來。我們地區經濟條件還是不錯的,可是有人就是要做一些紙袋裝神韻碟片,說是去農村發放的,等等。我們真的是問心有愧!時間是多麼的珍貴!剩下的有限的時間,我們加倍的珍惜吧,緊跟師父,走正救人的路,不要留下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