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實實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4日】

師尊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講到:“至於救度眾生的事情、講真相的事情啊,很多人做的都不深入,跟人家講兩句,愛聽不聽,不聽算啦,又去找別人了。做什麼事情啊,有始有終,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應該救,不管是什麼身份什麼階層,不管他是總統還是要飯的。在神的眼裡看,生命是同等的,階層是人類社會劃分的。我就希望大法弟子互相之間都能夠象以前那樣、象你們得法當初那樣精進。過去佛教中有句話,意思是從頭到尾都象開始一樣,你一定圓滿。”

這些天幾乎天天出去救人,就算有事,路上也順帶救人,很多人我救的很徹底,對方也很感激。前幾天在車站給一個20多歲的小伙子講真相,講了一個來小時,他聽明白了後問我怎麼辦,怎麼退了毒誓,我說你就化一個名在天地間告訴神佛你退了團隊。他就很認真的說:我化名什麼什麼退團退隊。那個上午我就退了一個人,但是,我很高興,為這個覺醒的生命高興,為他背後的眾生高興!(編者註:退黨團隊一定要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登記)

下面舉個例子:

我下車看見站台上坐著兩個女孩,我笑著說:大學生吧?那是你們要等的車,怎麼不上去呀?她們不好意思的說:想等有座位的。我坐下問了她們的專業後轉到我的話題:你們知道袁騰飛老師嗎?她們答:不知道。

我接著說:這次習近平去美國送了本袁騰飛的書《這個歷史挺靠譜》給美國高中生,袁騰飛上了百家講壇,他在公開場合講地球上20世紀三大暴君:史達林、希特勒、毛澤東。以毛澤東居首,因為他害死的人最多,一個大躍進餓死3750萬中國人,當時國庫的糧食拿出一半來,一個都不會餓死。

你們知道北大才女林昭嗎?她不反黨,不反毛,只是對文革有意見,被打成反革命槍斃,臨死前留下幾句話:生命有涯,自由無價。寧為玉碎,以殉中華。共產黨是反人性的,你們可以上網搜一下林昭的事。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因為一本書被毛澤東打成反革命關了16年,習近平為他的父親上訪被打成少年反革命也坐過牢.....。他討厭冤獄,一上台就廢除了勞教,而被勞教的百分之五十以上都是法輪功學員。

今年加拿大有個叫李雲翔的華裔,他的紀錄片《活摘》獲得第七十四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該片記錄法輪功學員怎樣被中共活摘器官。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信仰自由,法輪功學員無罪。今年五月江西的張贊寧律師,在江蘇為法輪功學員陸秀軍辯護時指出:法輪功學員無罪,有罪的是江澤民,江澤民違憲、迫害公民信仰自由。而且,道家講人體是個小宇宙,宇宙是無數運轉的星球構成的,我們人體是無數分子構成的,不是個小宇宙嗎?佛家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如果能看見,我們每個細胞都是我們本人的形像,無數個小我構成的大我,所以,人要珍愛自己的生命,那是無數個小小的我呀!每個細胞都是主體的形像,不是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嗎?

我們人是分子構成的生命,生活在分子和星球兩個粒子間,如果一個生命是原子構成的呢?眼睛就看不見了吧?我理解神佛是更微觀粒子構成的生命!和我們生活的空間也不一樣。

其實信不信神佛不重要,人善良最重要,還有就是做人千萬不要發毒誓。我一直邊說邊觀察孩子的表情,她們一直認可,點頭。可是我們很多中國人就無意識的發了毒誓,入黨團隊就是發了毒誓了。演員孫海英前幾天一條微博說:四個姓馬的,三個要錢,一個要命。馬雲、馬化騰、馬明哲要錢、馬克思要命。這可是真話。你們記的《扁鵲見蔡桓公》這篇課文嗎?扁鵲的天目是開的,他能透視,所以知道蔡的病程。天目開了的人,看見人在加入黨團隊的時候,那個鐮刀斧頭印就敲在你另外空間的身體上了,我們要化名退了這個毒誓,你們一個叫玉翠、一個叫玉紅,退了這個毒誓吧。孩子們說 :好!

我接著說:北大的國學大師季羨林和他的博士錢文忠寫了篇論文——

《佛家的彌勒佛就是基督教的彌賽亞》,因為發音的區別西方叫成了彌賽亞,東方叫成了彌勒佛。就好像我們叫媽媽而英文叫mother我們叫姐姐英文叫old sister。基督教講最後救世主要來,要大審判,救世主叫彌賽亞。釋迦牟尼佛講最後彌勒佛要來救度眾生。那麼,救世主來了嗎?我認為,來了!就是法輪功的師父,正邪勢不兩立,邪的在害正的。基督教徒就曾經被餵獅子、被綁在羅馬貴族的花園裡點天燈。善、惡是有報應的,人在做、天在看。

對於我們老百姓來說,社會主義制度就是不如資本主義制度,我們要知道選擇什麼對我們有利。

那個漫畫,一個人拿著鞭子抽打奴隸,突然所有跪著的奴隸都站起來了,那個拿鞭子的就跪下去了。看看袁騰飛的《蘇共劇變》吧,看看蘇共怎麼解體的,東德西德怎麼合併的,羅馬尼亞的齊奧塞斯庫怎麼被槍斃的,波共怎麼垮台的。我們要知道在可以做出選擇的時候做出正確的選擇。這個時候女孩問我:阿姨,你坐什麼車啊?我笑著說:我不坐車,只是在這和你們聊天。不過,遇見你們能聽懂我說的,我很開心!我覺的我做這些事情很值得,我經常遇見大學生說見過我,認識我!現在阿姨要回家了,阿姨祝你們好運!她們笑著說:阿姨再見!

當我用心救眾生講真相的時候,我是最快樂的,真的像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的:“你別忘了,你是要救人,辦好媒體的目地也是為了救人。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一個人,常會有娛樂心,想玩,我經常對自己說:別浪費時間,除了救度眾生,沒有我要做的,學法是為了更好的救度眾生,一切都是為了救度眾生,在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為了救度眾生,和這個無關的都不值的我花寶貴的時間去做!寫文章交流,是希望整體講真相能夠做的更好,還是為了救度眾生!

上周六,我坐在遠郊的車上,勸退三個人,3個人我講了40多分鐘,2個人坐過了站,一個人在我下車前連聲說:謝謝你!謝謝你!明白了真相的眾生,感激而快樂!

每次回家,我就想,我哪裡沒講好,哪裡講的好,哪裡可以講的更好!讓我們用心講好真相,救一個就是一個天國、救一個就是一個宇宙!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