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加持我在香港救度眾生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7日】

——記香港十五天內二次大遊行 覺醒民眾快退黨保平安

在全球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同時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加持救度眾生,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記香港十五天內二次大遊行,覺醒民眾快退黨保平安!謝師恩!

第一次集會大遊行,於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在北角遊樂場舉行集會大遊行活動,有來自香港的法輪功學員以及海外多個地區和國家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周年反迫害,聲援二億三千多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當天的天氣陰晴不定,整天時而細雨綿綿,時而暫短晴天、時而傾盆大雨。在中午集會期間傾盆大雨落下,不止法輪功學員不為所動,就來支持我們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周年反迫害活動發言的多個政要嘉賓都不為所動,撐上雨傘、穿上雨衣,在傾盆大雨下堅持發言,支持正義、支持良知,同時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反迫害。

集會結束後,大遊行在下午二點開始,遊行隊伍在威武壯觀的天國樂團領頭下,接著在各個方陣的大番、直番、大橫幅、小橫幅、 羅馬旗等多種類型的、醒目的、耀眼的真相旗海中,人們看到:“真相就在你眼前”;“珍惜真相 善擇未來”;“和平理性反迫害”,“揚正氣、祛妖狼”、“天滅中共、退黨自救”、“法辦元兇、解體迫害”以及“法輪大法好”等方陣。方陣中還有很多的真相內容,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暴行。呼籲可貴的中國人和海外華人退出中共邪黨保平安!只要能有機緣看到法輪功學員集會大遊行的善良人,即使不說出口來,人們心裡都明白哪是好的哪是壞的。因此,每次香港的集會大遊行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大好時機。

當遊行隊伍離開北角遊樂場時,因還下著雨我正走入北角遊樂場中的避雨亭整理集會時用的部份隨帯物品,一看裡面已聚有二、三十人,有人在下棋,且大多人在目送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走出遊樂場,並有人在議論著邪惡團伙的無道對法輪功活動的無理干擾,法輪功是平和的。我聽到他們的正義之聲,我再看這些人,其中有市民、有多個穿制服的遊樂場保安員也有清潔工,我看大多都是以前來港的大陸移民。心想: 不錯過救人的機會,快! 就對著他們說 : “大家好!剛才大家都看到法輪功的活動了,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戴過紅領巾都要退,退出平安就最好!” 有人笑笑的跟著說: 對!平安就最好!”退著、退著從工作間裡又出來三個年青的大陸移民 ,在師尊加持下,他們都樂意的退了,這處共退29人。

隊伍走到西環將到中聯辦,一個很高大,一臉正氣的先生,約五十來歲,正站在店鋪門前看遊行,我說: “先生您好!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啦!退黨保平安!您退了嗎?” 他馬上高聲的說: “我看到你們非常感動、 你們真偉大、你們說的全都是真話、共產黨的貪官腐化 、地下水都污染了吃不得,……”。最後給個李偉成的化名幫他三退了,我並解釋說: “ 李: 是中國調查最大的姓,偉: 您也偉大,成: 成功的成、成就的成, 祝您好人有成就。” 他很高興。事實上,不管邪惡團伙怎樣干擾,也阻擋不了人明白真相後,要發出的正義之聲。

第二次集會大遊行,是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 ,在長沙灣遊樂場舉辦慶祝五月十三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同時藉以表達對李洪志師尊的救度之恩的感恩和喜悅。這個活動和大遊行也是法輪功學員洪傳大法、講真相、救度眾生的大好契機。這次的活動在九龍和以往的活動相比場面更廣大、更壯觀、更振奮人心、看到的人們都能明真相,分善惡, 選擇好自己的未來!

遊行隊伍從下午2時出發,我也跟在隊伍的另一邊與人講真相、勸三退,走著、走著正看到前邊兩個三十多歲的女士坐在大廈前邊上看遊行,我說: “小姐,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平安最好!” 其中一個滿臉笑容的也跟著我說,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平安最好!她還高興的站起來跟著我一起反覆的說,我走到那她也跟到那。最後當我要往前走過馬路時,她走回原坐的地方,兩人都退了少先隊,也不怕周邊的邪惡團伙。

當遊行隊伍過了長沙灣道的深水步地鐵站時,馬路對面有人說了一聲不正面的話,在我的前面約10米,馬上有一個高高個頭,六十歲左右的正義人士還上一聲比馬路對面更大聲的在維護法輪功,可以說是他對這個人發出怒罵,對面這人馬上收聲了,從此,不聽到再說了。而這個先生接著不停的、大聲的、像連珠炮—樣在怒訴著共產黨如何如何的壞,告知在場的所有人,他說: 共產黨不好,毛澤東是壞人,說他叔叔參加毛澤東的抗戰時……又說到文化大革命毛澤東害死很多人,……並說:“我不是聽來的, 我從7歲時開始見到的。” …… 我走上前說: “先生!共產黨不好,退黨保平安!”他問:“您聽到我說了嗎?” 我說: “聽到了,所以叫您退黨保平安!入過少先隊都要退。” 他說:“入過” 。他又問:“您是法輪功的嗎?”我說:“是”。他說: “ 法輪功的隊伍很平和、很有秩序、很善良、我也想進去。” 我說: “好!歡迎您!” 同時幫他用化名永光明退出少先隊,意為您支持法輪功,做好人,祝您永遠光輝、永遠光明!他很滿意 。在場很多人都目堵這個過程,他也不怕周圍有特務。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加持下,每次香港法輪功學員與來自全球的部份法輪功學員集會大遊行 ,在整齊的、有序的隊列,有大、有小、各種類型的五彩賓紛的真相旗海,有威武、壯觀 、洪亮的各種樂隊,還有純善、 純美的仙女,和修煉人的表現出來的大善大忍,展現出法輪大法的美好風采” !令廣大的民眾贊歡、有人不停的鼓掌、有人豎起大拇指、有人說支持你們、有人說你們做得好、有人說你們要堅持、不要被壞人嚇走、你們是希望!有人說法輪大法好!有人說法輪萬歲!同時吸引著很多民眾拍照和錄像,他們拍錄到等於成了流動真相點和活傳媒。同時我們在遊行的過程中能幫助到很多人選擇好自己的未來!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前途光明!這兩次的遊行,邪惡更邪惡,加上第一次天氣常下大雨,第二次的邪惡更是末日迴光返照,也阻止不了已明白真相的生命要得救,在這十五天內的香港二次大遊行中,我所知道的共有353人次,覺醒的民眾退出中共邪黨保平安!

我再次在此向已三退的勇士們,送上真心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登上法船,走向光明!祝大家都平安有前程!前途光明!”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心中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同時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的慈悲加持!同時謝謝全世界大法弟子對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整體配合!同時謝謝常常與我一起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對我的包容和合作!弟子跪拜叩謝師恩!合十。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