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眾生的觀念 救度眾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1日】

講真相中不破除眾生的觀念救人就有難度,講真相就不愛聽,眾生大致就是這幾種:一是對中共有一定認識的,三言兩語就能說通得救,二是心理還有對真相疑惑不解但沒有固執觀念的,一點就能恍然大悟,三是對自己目前生活狀態還算滿意的,不想社會“動亂”,想保持現狀的,四是被毒害很深的,把中共當中國,愛黨當愛國的,而且心理仇恨心態很重,缺乏理性思考,沒有善惡觀念的。

前兩種就不用提了,理性和善性能使他們進入未來,我想說的是後兩種,這樣的人還不少見,而且各行各業各階層都有(生活得很好的人也有能認清中共的,生活得很差的人中也有糊塗的),如果對這樣的人一上來直接講中共的邪惡,他們是牴觸不愛聽的,因為直接觸動了他們固守的不想改變的觀念,在有限的時間要動他的觀念,大法弟子最強大的力量就是正念中大法給的智慧,我是怎麼給這樣的眾生破除觀念的呢?

我都是這樣講的:您過得好那是您的福份,是您家祖上積下來的福德,是您自己燒的高香,和黨沒有一點關係,和習近平沒有一點關係,別人的祖宗不能代表您的祖宗阿,有福之人到哪裡都有福,無福之人到哪裡都無福,對方一般都會點頭開心的笑起來,我再接下去說:您的福份也是您自己辛辛苦苦工作換來的,黨最喜歡說是它養活了全國人民,這句話不是騙人的笑話嗎?歐巴馬敢說美國人民是他養活的嗎?他要這樣說的話,不是要面臨下台的問題,是要送精神病醫院拍X光片,是不是大腦有毛病,這樣對方基本上都能認同,改變了把自己當成被黨施捨的角色,邪靈就難控制人了。

我接下去講大環境:中國是五千年文明古國,是神州大地,風水寶地,人傑地靈,看看現在,中共統治幾十年成啥樣了,還剩下三樣東西:窮山,惡水和刁民,出國的人都發現一個問題,像日本,韓國等國家,離中國才多少距離阿,天都是兩樣的,這樣下去我們子孫後代怎麼活啊?我們都是炎黃子孫,中共是馬列子孫,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東西,所以阿,現在有近兩億人都把黨,團,隊給退了,這樣我就講了三退,再講法輪功真相。講三退也是要先針對他個人的“好處”去講,比如我說中國人的傳統都是喜歡吉祥,大福,大喜,平安,長壽,中共叫我們發誓為它去犧牲去死,這樣的毒誓會隨命走,十分的福也給要減到五分去,所以不能要的,對方很高興接受三退後,再講大法洪傳世界和善待大法得福報的福音,對方這時基本上是說啥聽啥了,一臉的喜氣,明白的那一面在欣喜若狂呢!

我的體會就是講真相要從和他自己有關講起,如果一上來就講得太大,太偏,他可能就沒有興趣不愛聽,從小到大的講,條理清晰,深入淺出,通俗易懂,我們是給他送福份來的,不是訴冤求同情來的,所以要堂堂正正,底氣十足,當然也有完全失去理性的,神智不清胡言亂語的,也有拒絕真相捂上耳朵不聽,甘心做中共陪葬的-----另一方面講那也是因為我自己沒有修好,舍不下人的種種觀念包容一切從而感動不了對方,私心,妒嫉,歡喜,顯示等等人心沒去,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和威德,搬不開對方身上的不好的物質,看到對方的不好態度和臉色都容易被帶動,師父告訴我們,我們只有救人的份,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不會因對方的改變而改變啊!就算口才好,講得再好再妙,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心態,真誠人的一句話,勝過為顯示自己講出的千言萬語!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