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向內找實修心性 用正念看問題的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妙至


【正見網2016年05月3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來到海外一段時間了,感觸頗多,現在我匯報一下實修自己的修煉體會。

珍惜自由的修煉環境,去除安逸心

我從國內出來,身體上最大的感受是裹在身上的那個害怕的物質沒了,身心輕鬆,隨時能上明慧網的感覺真好。迫害開始不久,我那時修煉時間不長,還不懂修煉,只知道煉功身體好。為了避開被非法抓捕,我離開家去了郊區的一個偏遠的工廠上班,吃住在那裡,身邊沒有同修,回到家才能見到同修,工作中經常加班還得上大夜班。由於自己沒有溶入整體,很少與人交流心性,別人交流也不入心聽,就知大法好,煉了不用吃藥,所以打壓也要煉,從根本上講不是修煉人。我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會修煉,把做事當修煉,工作累了靠著看書,躺著聽mp3。我自己那時候都意識不到這是不敬師不敬法。

2011年,有一位被迫害的同修流離失所來到我們那裡,我回家的時候她在我家住,我們相處,我才知道我不會修煉。我那時候學法干擾很大,嚴重的時候,一個人學法很吃力頭疼,學法也少。大家在一起學法我反而能流利的讀法不出錯。有一同修說她思想業力大,她讀法的時候,腦子不清淨還有別的念頭,但讀法不出錯,我說我也是這樣。當我認識到不敬師不敬法得不到法的時候。我等於浪費了這麼多年時間,嚇我一大跳! 我著急呀,那時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不用上班,能給我三個月的時間,好好看書學法。再就是能專職做“三件事”。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的這個願望會在難民營裡實現。由於戰爭敘利亞難民近萬,申請庇護需要等待。等待期間,吃住由政府提供,生活所需由工作人員安排,自己不用做飯。我抓緊時間看書學法,努力做到一天看一本師父的各地講法。

我現在學法雙盤腿,雙手捧書高於胸部,身直頸正。在平台上有一位同修,學法吐字清晰,我就跟她學,不念太快,一字一字,注意力集中清晰的念。師父為我清理了頭腦裡很多不好的物質,我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變化,身邊的同修也反饋說我變化非常大。就在我無比珍惜自己的修煉環境時,從明慧網上看到與我相處很好的一位國內同修被非法判刑五年。這位同修是流離失所來到我們那兒的,在這之前她已經在監獄坐了九年。一想到她,想到國內被抓的很多同修,而我現在有很好的環境,我不由的眼睛濕潤,我不敢安逸。當地的民眾非常善良和友好,經常專門邀請我們中國人去她們家裡做客。但我多是婉言推辭。我實在捨不得浪費這些時間,我要珍惜利用這些時間在平台上和同修一塊學法和撥打電話。我此時有急切救同修的心,我要喚醒國內警察的良知不要迫害同修。

我想打電話,同修協助我加入了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我謝謝同修在平台上培訓我,也謝謝協調人辛勤付出帶著我。 有一天在平台交流時,我聽到總協調人說,要珍惜我們自由的修煉環境,減輕國內同修的壓力,一下觸動到我的心,我控制不住自己哽咽起來,我深知我現在在平台上的修煉環境太珍貴了。我們能得大法我們是全宇宙最幸運的生命。在平台上,我們講真相救眾生,每天都可以交流心得體會,這樣修的多快呀,國內同修就沒有這麼好的條件,所以我們是幸運生命裡更幸運的生命,我要珍惜不能安逸,現在是出來時間不長,時間久了也警惕自己不能有安逸心, 要努力儘快做到在平台上穩定撥打,增強撥打力度,常與同修交流,快速提高自己。和同修共同精進,助師正法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約,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