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青年大法弟子走出去救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01日】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2012年得法,至今獨修。生活中的我是個圖安逸、惰性強的人,所以這些不好的習慣也反映到修煉中。以前由於懶惰並對上明慧網不重視,一直靠和遠方的表姐(同修)進行有限的交流,被她“提溜”著修。表姐也多次提醒我,不能對她有依賴的心,不是給她修更不是給師父修。因為處於獨修狀態,又沒珍惜明慧交流園地這個對修煉有幫助的平台,師父經文、明慧通知、各地消息、同修交流一概不知,所以修煉也一直處於很被動的狀態,像是帶修不修的,雖然自己心裡也著急,但始終沒有突破。

直到今年過年表姐來我家小住,教我破網並提醒我多看交流文章,我覺的對我幫助挺大。等她走後,我也開始上網,下載文章看。

自從今年五•一三讀完師尊的法會講法,我感到時間的緊迫,甚至開始緊張,這樣下去怎麼行啊?師尊曾說,“那些得了法的人從表面的人這講知道了法的內涵的,有的從法中得到了生命的延續,有的得到了身體的健康、家庭的和睦、親朋好友的間接受益與業力的消減,以至師父為其所承受的等等這一切好處;從另外空間講身體在向神體在轉化,然而當大法要圓滿你時卻不能從人中走出來,在邪惡迫害大法時你卻不能站出來證實大法。這些只想從大法中得到好處、卻不想為大法付出的,在神的眼裡看,這些人是最不好的生命。而且這法是宇宙的根本,那些至今不能走出來的人就會在這場魔難過後被淘汰掉。”[1]

是啊,自從我修煉後,原來的眩暈症、腰脫、胃病、痛風都好了,這些都得益於大法,那麼當大法受到不公的對待時、世人需要了解真相時、師父用巨大的付出與承受為大法弟子修煉而延長的寶貴時間裡,作為大法弟子的我怎麼就不能走出去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讓更多的世人得救呢?!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走出去救人,這樣開始了自我的突破。原本性格內向不愛與陌生人打招呼的我,邁出了講真相的第一步,開始與人搭訕,聊聊天氣、聊聊孩子、聊聊食品安全便進入主題。開始時,人家也不接受,都沒“三退”。我想到師父最近的講法,“你們的景點呀,不是以退黨、退隊,以‘三退’本身作為目地的,你們記住了,是以講真相救人為目地的!”[2]我沒有灰心,同時向內找,我想得有個過程,只要放下心去做就沒問題。慢慢的,我覺的只要自己不緊張(緊張也是人心的障礙,我努力克服),就能把想說的說出來,使世人明白,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雖然自我感覺在話術上講的還不夠好,但是每天基本都有“收穫”,其實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動動嘴,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外出講真相都是帶著兒子去的,兩歲多的他每次都不哭不鬧,表現的很乖。有一次講完回家,半路上電瓶車沒電了,只好推著車和孩子走回來,當時發出一念,是自己的苦一定承受,如果是舊勢力的干擾,那就全盤否定,世人需要救度,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

就在我走出去講真相沒多久的一次煉功中,一股暖流通透全身,那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難以言表,當時真是激動極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鼓勵我,我無比感激師父,我會繼續努力!

通過面對面講真相,我發現真的是有眾生在等著你去救,當他明白真相後那個感謝呀,走出去很遠了,還跟我再見吶!同時也讓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感,激勵我去救更多的人。當然講真相會遇到各種人,友善的、邪惡的,這個過程是個向內找、修心的過程。

我還有一個7歲的女兒(小同修),這孩子有眼疾,因為是家族遺傳並且病情複雜,用現代的醫學手段是無法治癒的,小小的年紀只能暫時靠佩戴眼鏡來矯正,至於以後能惡化到什麼成度,在常人眼裡真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孩子的親奶奶已近失明)。一年前女兒也和我一起煉功學法,不久視力漸漸好轉。但後來,因為我的修煉狀態不好,同時總有看不上小同修的心,總對她發脾氣,所以導致孩子逆反心很強,表現的帶修不修,眼睛自然也是時好時壞。自從走出去救人後,對師父要求的“向內找”有了深刻的體悟。“人的佛性是善,表現為慈悲,做事先考慮別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惡,表現為殺生、偷搶、自私、邪念、挑撥是非、煽動造謠,妒嫉、惡毒、發狂、懶惰、亂倫等等。”[3]我知道自己的發火是魔性,才造成和小同修的間隔,當我提高心性、抑制魔性並善待小同修後,她恢復了學法煉功,還經常聽《小弟子園地》的交流,在學習生活中也能把自己當成小弟子。在前不久的一次學校體檢中,她的視力檢查結果由原來的4.3變成了4.7和4.8(這個標準基本達到正常視力水平,不需再戴眼鏡)。我體悟到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當做的好的時候,真是周圍的環境也在正的能量下變的好起來,尤其自己做好了才能帶好小同修。

雖然做的這些不足以提及,和精進的同修差距很大,但對我也是突破,只要自己有這顆心,師父看的見,會幫助我們的。同時對我們後得法的新學員來說,更要在個人修煉上下功夫,這樣才能救更多的人。寫此文章的初衷是鼓勵沐浴在大法的恩澤下卻不能走出來的同修,尤其是青年大法弟子,走出來並不難,難的就是那顆畏難的心。 再次用師尊的詩詞 “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和同修們共勉。[4]

現階段所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建議>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與魔性>
[4]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 <麻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