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加持我救眾生 樂在其中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22日】

人救不了人,只有神才能救人。大法弟子能救人是師父賦予弟子救人的佛法神通和救人的智慧。我能勸中國人退出黨團隊;能勸英國人簽名,是師父加持我救眾生。救眾生是我的天職;是我的使命;是我的榮耀。能救了眾生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眾生也在快樂的氛圍中得救。當我救人的意念一出,就覺得全身輕飄飄的飄了起來,心中充滿慈悲和喜悅。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微笑油然而生,高高興興的救眾生。今天我講出一些講真相、勸三退小故事中的片段,與同修分享:

1、長命、百歲!

在愛丁堡旅遊點,看見幾位和我年齡相仿的人一起來旅遊。我笑容滿面的跟他們打招呼。我說:「歡迎大家來旅遊,祝你們旅途順利、萬事如意」!他們一起說:「你也一樣,你也一樣」!其中的兩位女士快步走到我面前和我握手,我們三個人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好像見了久別重逢的親姐妹。她們親切地說:「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我問:「姐妹二人是否入過黨團隊?」她們說入過少先隊。我說:「就用『長命』、『百歲』作你們二位的化名退出少先隊保平安吧。」她們都同意退出來,並爽快的說:「借你的吉言,托你的福!」我說:「咱們這個年齡的人都知道,共產黨的歷史就是殺人的歷史。它搞了幾十年的整人運動,大運動中間還夾著很多小運動;還有三年大饑荒,造成八千萬冤魂。人是萬物之靈,那八千萬冤魂會討伐中共的。還有最邪惡的就是以江澤民為首的惡人,利用中共這個邪惡的體制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謀取暴利,天理難容,逃脫不了神對它的懲罰。天滅中共就在眼前,你們退出魔教組織就有福,你們是托我師父的福」!

我們三個人的手還是緊緊的握在一起,講著大法真相隨著人流往前走。男士們說什麼都沒入過。我說:「沒入過就對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謝謝」!

2、我是歡迎大家來旅遊的!

在愛丁堡旅遊點的人群裡,有一家三口人進入了我的視線。我說:「歡迎『全家福』來旅遊!」全家福立刻祝福我。我說:「謝謝你們的好意!在國內你們可入過黨團隊?」男士表示:全家三口人都入過少先隊。我說:「全家福都退出少先隊保平安吧!中國人入黨入團入隊入了六十多年了,現在到了三退的時候了,這是天意,順天意而行必有後福!」他們高興的退出了少先隊。我還繼續講真相。女士反問了一句:「你不是來旅遊的?」我說:「我是歡迎大家來旅遊的!」我們都開心的笑了起來。我說:「你們來旅遊,聽見法輪功真相,退出少先隊,天滅中共時,全家福保平安,可喜可賀!」他們笑的更開心了。

3、我們是一家子!

有一位來愛丁堡旅遊的女士,坐在台階上休息。我說:「咱們坐在一起說話方便。」她說:「太好了!」我說:「你好,旅遊順利?知道大法真相了?在國內入過黨團隊?」她說:「都入過。」我說:「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吧!」她表示同意。我說:「我姓張,您貴姓?」她說:「我們是一家子。」我沒反應過來就又問。她又說:「我們是一家子!」我恍然大悟:「是!我們是一家子,我們是一筆寫不出兩個張!就用『張美麗』作化名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吧。」她很高興的退出來了。我的話音剛落,她的先生走過來了。我說: 「您也入過黨團隊?」他微笑著點頭。我風趣的說:「我們是一家子,都姓張,您貴姓?」他說:「我姓苟,就是一絲不苟的苟。」我說:「就用『苟富貴』作化名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吧!苟富貴就是一絲不苟的富貴。你們都是老共產員,都知道中共的邪惡。到天滅中共壞人被大淘汰的時候,你生命保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就有福報!」「苟富貴」笑的前仰後合,嘴裡還重複著:「苟富貴就是一絲不苟的富貴」!他作揖拱手連聲說:謝謝!我說:「物質財富生帶不來死帶不去,只有人的生命最寶貴。你們退出了黨團隊,大難來臨時,是神佛保佑你們平安度過劫難。我是大法弟子,要謝就謝我的師父吧!」他們異口同聲地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4、太神奇了!

在愛丁堡景點,我走進一家商店,看見三個中國女學生。我說:「你們在這兒打工?」她們說,是的。我們打工掙點兒錢用在生活上。我說:「你們都是好孩子,你們說的話我都願聽。你們在中國入過黨團隊嗎?」她們表示都入過共青團,少先隊。我說:「在國內有一個退出黨團隊大潮,每天大約遞增十萬人。你們也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保平安吧!」她們很高興的都退了。我又建議她們瀏覽動態網及相關信息,並寫成便條送給她們。他們高興的接受了。我說:「這些網站信息反映很快,可信度很高,全球華人都願看。在國內看是需要翻牆軟體的,可每天都有幾百萬人翻牆看。你們也看看現在全世界正在圍剿「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這一反人類罪。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們有的遭惡報了,有的大禍即將臨頭而惶惶不可終日。天上的神會指使著地上的人跟共產黨大清算的。我相信中國會變好的,沒有了共產黨,就有了新中國。你們都是留學生,有才華有志向。你們是父母的希望,是國家的棟樑。孩子們,學好自己的專業,準備去報效那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吧!」三個女孩聽的非常入神。

我們四個人暢所欲言的交流,該說的話我們都說透了,占用了很長的時間。太神奇的是:一家坐落在大街要地占用四間房子客流量很大的商店。在我們講真相過程中,一個遊客也沒進來,商店老闆和收費的人也沒出來。真的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1]

5、十三個人得救了

在倫敦唐人街,有個十幾人的旅遊團圍在一起說話。我面對著他們發正念,正念是:我能救了你們,你們都是我的親人。瞬間,站在中間的女士向我微笑。我想:這是個有緣人,我得救了她。我們面對面笑了起來。她馬上走到我面前,和我親切的握著手。我說:「你好,祝你旅途順利!」她說:「我們說話差不多,我是山東」。我說:「我是挨著山東很近的河北。我家有很多親朋好友居住在山東。山東有中國海洋大學,我女兒在那上過學。」我們手拉著手越說越親切。我風趣的說:「山東跟河北是親戚。」她高興的跳起來了我們笑起來了,一位年齡大的女人開心的跟著我們笑。女士說,這是我媽媽。我說:「母女出來旅遊是福分,退出黨團隊是福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更大的福分。」她們很快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又有三位中年男士走到我面前。我勸他們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

我又看見兩位女士還有三個男孩,也是這個團的。我勸她們三退。其中一位女士說:「看你這麼面善,你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是,我是煉法輪功的!世界各國勸人們退出黨團隊的人,都是煉法輪功的人。我們煉法輪功的人都知道天機。天機就是天滅中共,退出黨團隊生命保平安。我們都是義工,我們的費用都是自費的。我是從很遠的地方來到這裡。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勸大家三退。天滅中共時,你們能平安度過劫難就是我的心願」。兩位女士都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我說:「三個寶寶在學校裡上學是戴紅領巾的,也退出少先隊保平安吧!」三個孩子立刻圍上我,眼睛看著我,說我們都退!大人孩子都同意退。後面還有一位男士,我說:「別把你落下,快退出來保平安吧!」男士退出了個共青團、少先隊。再後面還有兩個小伙子,聽明白了真相,很快退出了少先隊。這個團十三個人得救了。

6、你就是一個「智囊」!

在大英博物館,有一對來英國留學的男女朋友,他們明白了真相,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我接著說:見到你很高興!中國人遠隔重洋來到英國,我們是緣分相見。我建議你們瀏覽我經常瀏覽的網站,中國大陸人用翻牆軟體才能看。說的過程中我就把幾個網站的名稱和一些經典節目寫在便條上,他們接過便條。高興的說:「我們一定看,謝謝奶奶!」我說:「一定看非常好。今天是新聞,明天就是歷史。人不能聽之任之,要多聽多看才能明白真相。真相了解的多了你就是一個『知識庫』。當你真的能明辨是非分清善惡的時候你就是一個『智囊』。」小伙子豎起大拇指笑著說:「沒錯兒,謝謝奶奶!」我說:「我健康的身體,講真相的智慧,包括勸你們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保平安的能力都來源於法輪大法。要謝就謝我的師父!他們站起來雙手合十大聲說:「謝謝師父」!

7、蓋世無雙!

我們在曼徹斯特唐人街洪法救人。我看見一個小伙子在十字路口要問路的樣子。我說:「小伙子問路?」「我找旅行社。」我說:「中國人見面是緣分。我把最重要的事跟你說完後,就告訴你你要問的旅行社。」小伙子點頭。我說:「小伙子,我看你是有學問的孩子,是留學生?」他高興的點頭。我說:「上小學戴過紅領巾?」他說:「我是黨員。」我說:「你是黨員就更應該退出來了。中央黨校二十五人聯合退黨。他們比咱老百姓明白的多。天滅中共,誰真的退出來了誰平安。」小伙子同意三退。我說:「小伙子貴姓?」小伙子說:「我姓蓋」。「哪個蓋?」「鍋蓋的蓋,我這個姓不多見」。我說:「小伙子,你這個姓是不多見,可是很好,很蓋。中國有個詞叫『蓋世無雙』,就用『蓋無雙』作化名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吧!」他非常高興的退出來了。我又在紙上寫出動態網及相關網站的名稱,他願意去瀏覽。我說:「對你最好的人就應該是你的父母,他們就是入過少先隊你也幫著退出來。天滅中共時,他們生命保平安,這是你對父母的最大孝敬。還有親朋好友、同學們,勸他們退出來你功德無量。再說你已經會在網上三退了。」他高興的接受了。

8、勸「楊強」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有一位在蘇格蘭上學的中國小伙子來利茲旅遊。得知小伙子姓楊,我就講起了《楊家將》,《穆桂英大破天門陣》,《火燒草料場》,他聽的津津有味。突然間,小伙子睜大眼睛好奇的問:「這些歷史故事都是真實的?」我說:「這些真實的歷史故事都發生在我的家鄉。」小伙子說:「以後有機會我一定去那看看」!我說:「小伙子,你要想擁有美好的明天首先退出黨團隊,天滅中共時,生命保平安。」我講了中共歷次的殺人運動;以江澤民為首的惡人們迫害法輪功;全球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建議他瀏覽動態網及大法網站進一步了解真相。告訴他退出了黨團隊就擺脫了共產邪靈的控制,從此走上新的人生旅程。小伙子明白了真相,用「楊強」作化名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

9、女孩毫不猶豫的退出黨團隊

有一位在利茲上學的中國女孩入過黨團隊,我勸她退出來。女孩說:「現在『習大大'正在整治。」我說:「姑娘你說對了。現在『習大大』、『王大大』是在整治,誰當政誰也不會背江澤民的黑鍋。江澤民道德敗壞貪腐淫亂,大面積出賣中國領土,它培養的貪官從上到下遍及全國。以江澤民為首的惡人瘋狂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這是群體滅絕罪,是反人類罪。中共這個體制解體就解體在江澤民用其迫害法輪功上。中國大陸已有兩億多人退出了黨團隊。我勸你三退,天滅中共時生命保平安。現在有二十多萬中國人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刑事控告江澤民。全國老百姓都恨江澤民,聽說老百姓家家戶戶都存放著很多鞭炮,等江澤民死了全國放鞭炮。」說到這兒,女孩毫不猶豫的退出了黨團隊,並接過寫著網站名稱的紙條。

10、我們是反迫害!

在利茲市中心,我勸一位男士三退。他說:「我不知道你們法輪功是反對中國,還是反對中共」?我說:「我們法輪功不反對任何一個國家,也不反對任何一個政黨。我們是修煉人跟政治權利沒有任何關係,我們是反迫害。等迫害結束了,我們的反迫害也就結束了!」他聽的很入耳,並連連點頭。

我接著說:「世界上每一個人都需要『真、善、忍』,法輪功是教我們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江澤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叫囂三個月之內鏟除法輪功;江澤民利用中共這個體制的整個『機器』迫害法輪功。這個機器上的所有『零件』都程度不同的迫害了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被謀殺的學員超過二百萬。迫害法輪佛法罪惡滔天,必遭惡報。」我又背了師父的詩「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2]我的話音剛落,他緊接著說:「對了,中共很多高官落馬了」。我說他們是遭惡報了。

他又問:「江澤民不是死了嗎?」我說:「江澤民要是死了就死的太舒服了,太便宜了,還有大審判等著它呢!現在有二十多萬中國人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刑事控告江澤民,控告大潮正在興起,全人類都應該控告江澤民。不遠的一天,江澤民就會被正義押上審判台。」我又講了齊奧賽斯庫獨裁統治25年被處死的真相,他也有記憶,和我一起回憶著講。我把帶有某些網站名稱的卡片送給他,建議他多了解真相,他很高興的接受了。

以上交流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