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這東西千萬要不得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2日】

我公公是個國家幹部,離休前曾在一縣級政府部門工作,因受邪黨文化毒害較深,我多次給他講真相,勸他退出邪黨,他都非常的牴觸。

一天,我和女兒(同修)又去公公家,當時公公不在家,只有婆婆一人,我們剛坐下婆婆就向我們講述近日發生在她們家中的一件怪事。最近你公公住的房中突然生出許多跳蚤,每天晚上在他身上爬來爬去,咬的他睡不好覺,我打藥也不好使。然後她拿出了公公的被褥和內衣讓我們看,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跳蚤糞便(如小米粒大小的血點)。我也覺著奇怪,這些年跳蚤在大陸基本都已絕跡,現在的年輕人根本都沒見過這種東西,他們家裡怎麼會突然生出這種東西呢?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時,無意中看到掛在牆上的年曆,是老魔頭和江蛤蟆的畫像,我當時悟到這是慈悲師尊在點悟我。於是我指著牆上的年曆告訴婆婆,你看,就是那個東西惹來的禍,在這個空間你看是一個年曆,它在另外空間就是靈體爛鬼。你和公公都親身歷經過共產惡黨的整人運動,公公文化大革命還挨過批鬥,被關過牛棚,你們都深受過其害。惡黨從1949年竊政至今,發動了各種政治運動,害死了八千多萬中國人,它是從西方來的一個幽靈,誰家裡有它的東西,它就禍害誰,就會給人帶來災難。婆婆聽了我的這番話,非常贊同。婆婆說,你公公真是個老頑固死腦筋,被共產邪黨毒害這麼多年,仍沒看透它邪惡的本性,這不現在就來禍害他了。趁他不在家,你們趕快幫著清理了吧,別叫它再害人了。於是我和女兒取下了帶有老魔頭和江蛤蟆的年曆還有一些邪黨的刊物一併燒掉了。

幾天後,我再去公公家,婆婆高興的告訴我,自從你燒掉了那些東西後,就再也沒有跳蚤了。後來經過我多次給公公講真相,公公這個老頑固最終同意退出了邪黨組織。

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