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眾生的善良而感動而落淚



【正見網2016年10月03日】

我為眾生的善良而感動而落淚

前幾天,風較大,我一個人在景點煉功,突然一股風把鋪在地上塑料布“展板”吹的摺疊在一起,雖然四個角都壓上東西,可是風大時還是會被吹跑。我趕緊過去整理,一位西方女孩剛好路過,就蹲下來幫我重新鋪好。我說thank you very much,並送她一份英文真相資料。

還有一位菲律賓男士。長得高高的胖胖的,經常都在我們展位旁邊發商業廣告,我送過他英文真相資料。每次見面都相互打招呼,有時他會豎起大拇指,點點頭。一天,我正在打坐,一股風把展板吹跑,還沒等我起來,他就趕緊幫我拿回來了,因為人太胖無法蹲下來,他就跪下來鋪,我趕緊起來,和他一起重新鋪好。我雙手合十,表示非常感謝!現在不會再被風吹跑,同修D買來鉤子固定好了展板。

前幾天,我正在打坐,感覺一個人站在展板前很久,就睜開眼,示意那裡有資料盒,讓她自己拿資料。見一位女士,大概30多歲,推個嬰兒車,默默的在注視著我,表情莊嚴,充滿敬意。她按著我的示意取了英文資料,我點頭微笑表示感謝!當我倆目光相對的瞬間,我看到她眼裡含滿眼淚,沒有一絲微笑,仍然默默的在注視著我。良久,推著嬰兒車慢慢向前走去。我閉著眼睛繼續打坐,眼淚卻止不住的流,我為眾生的善良而感動。她那凝重的表情,她那含淚的眼睛。揮之不去。

中國城講真相

夏威夷大法弟子中國城講真相做的很好,每周六和周日早上7點至9點在海濱公園集體煉完功之後,就開車十幾分鐘,轉移到中國城擺展板、發資料、講真相、勸三退已經堅持很長時間了。因為同修的長期堅持,很多人明白了真相,所以在中國城勸三退就比較容易一些。中國城講真相的對像不是遊客,是早期或近期居住在這裡的中國人。雖然也有不退的,也有不聽的,但每周還是都有很多人做了三退,選擇了美好未來!

在中國城勸三退開始時,還時常碰到一些罵人的,現在越來越少了。有一家蔬菜水果店,屋裡收款的是一個男孩,大概20歲左右,我每次勸中國人三退路過他家時,他都出來罵我,看到我就讓我走開,他家在外面擺攤的兩位60多歲的可能是外公外婆吧,都退了。前幾天,我去他家店裡買花生米,他很高興,他說如果覺得包裝太大,就把包裝袋打開,你可以買一半。我說不用,就買一袋吧。然後送給他一份真相資料。現在講真相再路過他家門口,他不再罵了。

中國城緊挨著一條人工河,河邊每天都有3、4桌早期來的中國人,在那裡打撲克和打麻將的,也有圍觀看熱鬧的,我一桌一桌的講,先給看熱鬧的人講,打撲克和打麻將的人也能聽到。然後一個一個問入過什麼,再幫他們三退。真相資料拿在手裡,挨個問一問,請了解一下真相。也有不少人接了資料。大概去過4,5次吧,有時是特意去那裡,有時是路過,有一次是和同修去給他們發新年掛曆,我講真相勸三退,同修抱著掛曆,誰同意三退,對大法有正念,同修就給誰發一個。那時候還有使勁罵我們的呢! 後來我又去了幾次,現在很少見到罵人的了。河邊的這些人基本都做了三退了。就是開始罵的最厲害的那個人也退出了中共少先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