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露天圖片展的好工具

慈航


【正見網2016年09月18日】

-----充分利用高檔帳篷

帳篷有很多種,通常大家願意買便宜的舉辦信息日。其實高檔帳篷的金屬架子,主幹非常重,穩固防風效果好,適合露天掛圖片。前幾年我們的圖片塑料布為了防風只能鋪在地上,效果差一點,也不尊重圖片內容。

 

以前總是用信息日的帳篷來遮擋日曬和下雨,今年舉辦信息日初期,前一段時間也僅僅是掛橫幅,最近多次嘗試卻發現用帳篷的四面舉辦圖片展才是最快的講多方面真相入心方式,圖片的震撼力勝過千言萬語,一個人短時間講也講不了那麼多真相,而帳篷的四個面,雙重圖片和橫幅早已經方方面面展示給人家具體的真相。很多簽字的人都說,“四個不要再” 我已經看了,不用講了,我就要立即簽字制止強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要簽字參與全民舉辦元兇江xx。

學員贈送的這個帳篷是三米 x 四米的,重量40多公斤。

帳篷舉辦圖片和懸掛圖片的原理和注意要點如下:

圖片的每一個金屬孔都可以懸掛在帳篷架子上。開始帶著帳篷頂棚,後來發現頂棚在,很難拴掛和固定架子,總是打滑。

帳篷可以不用頂棚帆布,這樣第一層橫幅和圖片更容易拴掛在金屬主幹上。

第二層圖片或者橫幅可以剛剛著地,剛剛碰著地面,這樣大風天,或者下午日曬不容易變形,松垮。始終是筆直的。

其實就是博物館掛鏡框,懸掛展品框的原理。當然露天軟鐵絲比較好,下午日曬不容易鬆弛。

帳篷的四個角,四個根基必須考慮抵禦狂風的重物,或者用大釘子釘入地底下更好。

這樣德語真相廣播,配上帳篷四面的圖片展,再急匆匆走過的人也能了解一些真相了。人人給足了機會,露天考場,人人表態之後,才能自己進入未來,擺放好位置。

未來真相大顯時,人們不會抱怨:當年沒人告訴我真相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