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講真相

湖北大法弟子 圓圓


【正見網2016年09月07日】

我在大法中修煉近二十年了,身心健康,受益無窮,雖沒讀過書,但《轉法輪》書中的字我都認識,我能力有限,語言表達能力不強,做的都是很瑣碎的事情,比如在家做點光碟、真相資料,供幾個小組同修發放。有空時出去打打語音電話,或幫同修聯繫修理電腦、印表機等。哪位同修要請大法書籍 ,我就去資料點聯繫定做,然後將大法書背回來,經常騎車跑很遠的路背九評書回來給大家發放。有時幫病業同修發正念,給同修送週刊,好不容易敲開門,還要看保姆的臉色;有時還要臨時幫助家中碰到困難的同修,我給自己定位做個小和尚,與同修整體配合救人,默默圓容師父所要。

今年學了2016年師尊的新講法後,感到時間的緊迫和救人的緊急,萌發了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的願望,悟到就做到,我開始約住在附近的甲同修結伴外出講真相救人。8月艷陽高照,曬的人身上火辣辣的,我和甲同修去附近大超市講真相,甲同修比較有經驗很會講,我就負責發正念讓她講。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一個老太太買藥,我就上前搭話告訴她念九字吉言,身體就會好,甲同修順便給她講了真相,退出了少先隊。還有一次在院子裡碰到一個小女孩,我就招手讓她過來,說奶奶告訴你一個秘密,紅領巾是死人血染成的,戴著不吉利,從心裡退出來就會得福報,然後又告訴她多念九字吉言,學習成績就會好,人也平安。小女孩很高興的答應了。

一次在超市碰到一個顧客買雞腿,甲同修為救他就和他聊家常,教他如何燒雞腿,然後慢慢開始給他講真相。我在一旁觀察並發正念鏟除顧客背後阻礙他得救的邪惡,突然過來一個工作人員,指責甲同修不該講真相。甲同修跟他解釋也不聽只好離開了。真相沒講成,甲同修很生氣,怪我沒配合好,我也覺得很委屈,自己一直在發正念啊,總不能去和工作人員吵架吧。有了隔閡我們都沒按法的要求向內找自己,就被邪惡鑽了空子,間隔我們,有時明明約好時間同修卻沒來,有時我來晚了同修不等我就走了。那段時間光學法不實修,心理不平衡,互相抱怨,造成同修半個多月沒出去救人,給救人造成了損失,不知不覺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對不起師父,對不起眾生。

後來師父看我真心想救人,又安排我和梅姐配合講真相,梅姐70多歲了,每天學法背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夜裡發完12點正念才休息。我們外出救人時,梅姐主講我補充,自焚、藏字石、九字吉言、活摘器官,一一講給世人聽。一次碰到一個世人,給他講了真相後,他同意三退,並說共產黨壞透了,強拆民房,欺壓百姓,老天早該收它了。講完真相回家時,累得我騎著電動車居然睡著了,嚇得我趕緊下車推著走,渾身酸疼,到家往床上一躺就睡著了,醒來都快下午一點鐘了,又趕緊做午飯。梅姐比我大十歲,回家還要爬上五樓,做所有家務,從不午休,晚上12點才休息,梅姐常年和另一同修上午配合講真相,下午參加集體學法,幾年都如此,總是樂呵呵的。

還有一次晚上和同修出去講真相,被一男子照相,同修趕緊拉著我走了,講真相如同雲遊,什麼人都能遇到,都和我們的人心相關,在救人過程中會逐漸修去怕心、急躁心、怨恨心、安逸心等人心。只有多學法,時刻向內找,不斷純淨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世人。

俗話說:做事不修心,到老一場空。天天在學法,遇到心性關時總也過不去,有時外出回家很累,一看快中午了丈夫還在上網看小說,菜也沒洗飯也沒做,頓覺火星直冒,張嘴就罵你是豬啊,什麼都不幫我,全靠我一個人做。這時兒子從屋裡出來說,老媽你修煉十幾年了還罵人啊。我一驚,知道是師父在點化我做錯了,沒守住心性,哎,今天的功又白煉了。同修也耐心和我交流,要我只看別人的優點,就不會看不上別人了。丈夫優點很多,只是我平常恨他不精進,帶修不修的。其實同修是鏡子,家人都是幫我修煉、幫我提高的,自己又做的如何呢?一說就炸、爭鬥心強,不修口,抱怨丈夫和同修,親情重,老怕丈夫修不成。丈夫經常說,師父會管我,不用你操心。

每當我修自己,信師信法,不發脾氣放下親情時,丈夫也會自覺學法煉功,兒子也會和我很禮貌的說話。丈夫很早就主動在家開朵小花,我們互相配合做資料,家裡還有個學法小組。全家實名訴江後,社區主任三番五次經常上門騷擾,一次正在集體學法被碰上了,同修躲到臥室發正念,我在客廳和他們交談,不一會他們就走了。我心裡不穩,提出學法停一段時間,丈夫不同意,還是接著學下來了。修煉就是修自己,我為什麼總看別人呢,今後我要靜心學法、背法,認真修自己,才能和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