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房產開發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28日】

今天早晨,我們倆人結伴,在街上穿行,找到可救度的有緣人。我們開始試著給別人真相資料,講真相,效果都不理想。

我們隨其自然的走到一條正在建房子的大道上,看見有很多民工在裝修房子。同修到近處樓下給一民工真相資料,他接著了。但二樓、三樓的人卻主動的說:發的是什麼,快給我們,我們十多人啦,快給我們。於是,我們便上樓給了他們,並簡單的講了一下真相,囑咐他們要珍惜我們送給他們的真相資料,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我們走到另一條道上,同樣有幾個民工在裝修房子。我們便上前給他們送真相資料和光碟,那些人都很樂意要,有的還用化名做了三退。

同修看見象老闆模樣的中年人,正在叮囑他的民工,要他們小心做事。這時,同修看見那房產老闆正準備開車走,馬上過去給他講真相,送給他資料。老闆聽後,馬上同意三退。同修給他化名三退了。老闆對同修說:我給你錢,謝謝你給我們這麼好的東西。同修一聽,馬上說,不用給錢我們,上天看你是個善良人,一定會保你平安的,祝你一切順利。老闆看給錢不要,就說,那我請你們去吃一頓飯!同修謝謝他的好意,說不用客氣了。老闆給我們還聊了一些自己當開發商的事,並告訴了我們他的真實姓名和他自己的住址。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在繼續發真相中,我們感慨:現在的確還有很多很善良的人,需要我們去講真相,去救度他們啊!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