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講真相 別辜負眾生的期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17日】

櫻兒(筆名)在“七·二零”以前是小同修,迫害開始時,她只有幾歲。據她自己說,當她看到電視上鋪天蓋地的造謠誣衊宣傳時,內心很難過很困惑。她思考了一個問題,她想:無論電視上怎麼亂說,我就是跟定師父了。

雖然還是個娃娃,就這關鍵時刻,發自內心堅定的一念,師尊就一直呵護著她。在她離開家鄉到很遠的城市上大學期間,她在網上收到了海外同修發來的郵件,通過自由門破網,看到了師尊的新經文和修煉交流文章、神傳文化等,給了她極大的幫助和激勵,有力的挽救了她,使她不至於完全隨著常人潮流下滑而掉隊。

但是作為年輕人,櫻兒還是受到一些常人社會的流行風氣干擾誘惑,狀態不太穩定,尤其在講真相救度眾生這件大事上,表現比較被動。

去年在單位裡,一位年輕女客戶雪兒(別名)和她一見如故,經常相約見面。這期間我和櫻兒都曾想到過,應該給雪兒講真相。可是倆人只顧玩兒,櫻兒總是忘記了,即使腦中也閃出一念救她,可就是好像找不到合適的氛圍,又好像不知道怎麼開口。

一天櫻兒突然對我說,可能是師父點化她,把雪兒的前世顯現給她看了,看到一個清朝的帝王畫像,她去網上找到了這幅畫像,是乾隆皇帝年輕時的畫像。櫻兒說,剛看到雪兒時就覺的很面熟,雪兒今世的容貌都很像乾隆。

櫻兒在2013年和2014年期間,我們經常一起參加集體學法,學法好的這一段時間,她經常在睡夢中出現宿命通的情況,她知道了自己曾經是乾隆的一個格格。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真是大緣份啊,難怪一見如故。倆個女孩兒相處了幾個月,櫻兒還是沒有開口對雪兒講真相。

一天晚上,櫻兒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夢中看到雪兒幻化成一隻鳥兒,鳥兒匍匐在師父的腳前,抬起頭悲傷的望著師父,一顆大淚珠滾落下來。師父彎身撫慰著鳥兒,疼愛的換著鳥兒的小名。

櫻兒給我說出這個夢境,我的心猛的一揪,眼淚都快留下來了。我對櫻兒說,她明白的一面好著急,她在渴望得救,而且師父也很著急啊。

我和櫻兒正在商量這個事情時,雪兒突然從杜拜飛回大陸了。回到家,她迫不及待的邀請櫻兒到她家去玩,還親自下廚做好吃的款待櫻兒,甚至盛情留櫻兒在她家過夜。由於當晚時間比較倉促,櫻兒工作勞累了一天,又趕著去見面,只是與她客套了一番。

後來,櫻兒約了一個時間,回請雪兒到餐廳吃飯。

這次我和櫻兒一起去了,見到雪兒後,三兩句我就直接切入主題講真相,雪兒提出了一些問題,我和櫻兒配合著,一一做了回答。最後雪兒答應了我們的勸退。

勸退後,雪兒就回到杜拜去了,到現在沒有接觸了。她今世也是很大的福份,在杜拜還有專門的人為她服務。她和我們的這段因緣就是為了聽真相。

再說一件事,櫻兒單位裡來了一位新同事欣兒(別名),也是一位年輕女孩兒。奇怪的是,她老是在櫻兒面前搶著說話,顯示自己。特別是欣兒博得同事們的欣賞和讚揚時,櫻兒很是鬧心。就這樣,欣兒經常衝擊著櫻兒那顆“難受的心”。

我多次對櫻兒說,這是在幫你去心呢。那段時間,櫻兒經常看書學法,我知道她是想儘快調整好心態,過了這一關。

一次櫻兒對我說,她觀察到欣兒好多話和行為,都好像是在暗示她什麼,欣兒鬧騰的她心裡不舒服,其實也是在想方設法引起她的注意。

於是,櫻兒請欣兒到家裡來吃飯,我和櫻兒配合講真相,很快,幾乎沒有任何障礙,欣兒就爽快的退出了邪黨的團和隊。

當晚,欣兒就留宿在櫻兒的床上,櫻兒看到幾位穿著古裝的神來到面前,對她拱手作揖,神們非常感激櫻兒救了他們的主。

一次櫻兒在夢中看到了自己和欣兒是楊家將裡的人物,為了保家衛國,他們浴血奮戰,誓死如歸。櫻兒被深深震撼了,她感慨的說,難怪師父一直點化她救欣兒,這麼大的緣份,又一同演繹了一段悲壯的歷史,這些大根基的眾生,如果錯過了,真的是極大的遺憾啊。

從現在的情況看,以前讓櫻兒鬧心的那些事情,都是假相。因為櫻兒有顧慮,一般不在單位講真相,個人修煉也有待提高。當這些有緣份的生命,帶著久遠的期盼陸陸續續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時,他們明白的一面,想方設法,為的是要我們履行自己的責任,救下他們。而且在根本上,慈悲的師父一直在為我們鋪墊安排,為我們提供時機與方便。我們卻險些錯過了像雪兒、欣兒這樣一定要救下來的眾生。

我們通過學法知曉了,當今人類社會,每個人都不是簡簡單單的,特別是中國人,很多都是不同時期不同民族或不同世界天體的主或王下世等待大法救度和結緣了願,每個人都和師尊有約,儘管也有來起負面作用的人。

因此,我們不能因為人心的執著和自身的懈怠而耽誤了講真相救度世人,別辜負了他們久遠的等待與熱切期望。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而我們做的卻有點差,還有那麼多眾生等待著我們救度,我們真得抓緊時間了啊。當然首先得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學好法,加強自身修煉,提高心性,以穩定的狀態,心懷眾生去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

層次有限,個人認識,如有錯誤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