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怕心談打電話救人的修煉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秀玉


【正見網2016年07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大家好:

2000年得法,至今已過了17年頭,初得法的喜悅,沐浴大法恩典,每天煉功時, 師父都讓我感受到煉功場的巨大能量。一天慈悲的師父到我跟前讓我體會大法洪大殊勝。堅持信師信法精進不停,隨著正法進程雲遊世界弘法,香港講真相,很榮幸能成為大法弟子,助師正法走到今天。師父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講:“講清真相不是簡單的事情,不只是一個揭露邪惡的問題。我們的講清真相是在挽救眾生,同時還有你們修煉中的個人提高與去執著等因素,還有大法弟子們在修煉中為法負責的因素,同時還有你在最後圓滿中怎麼樣豐滿你自己的那個世界等等這些問題。”

一、專案撥打

看到這段法理解到救度眾生的重要,我選擇打電話講真相救眾生,已16年了,2016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紐約的遊行盛況,有如身臨其境殊勝,也體會到正法進程的急迫抓緊時間救人,同時平台有撥打哈爾濱專案。正念正行每天4點多起來煉功,再上平台學法,上到專案主戰場和同修一起發正念解體邪惡。三天專案接通率很高。講真相中把紐約法會的神聖、一萬多人的大遊行、大法洪傳世界是中國人的榮耀與眾生分享喜悅。把師父慈悲心繫眾生安危要我們講真相,不受謊言毒害不能仇視佛法才能得救,形勢的變化、天理的報應、人間的審判都在眼前,大法美好、勢不可擋都講給對方。他們都靜靜的聽。感謝慈悲的師父加持。

每星期分發的迅打案例,有時想不打,細想迅打是我打電話講真相的起源,還是要持續打不能停,有一天打吉林省農安縣董學雙被綁架,接電話警察聽7分52秒,跟他說目前形勢:江已被軟禁,聰明人都在跳車都不參與迫害,正義律師都在為大法弟子辯護,公檢法都在自保爭取立功贖罪的機會,天安門自焚是騙局,別跟江澤民走都沒有好下場,那些落馬的高官是上天給你們的警示,你知道嗎? 大量的法輪功弟子被活摘器官你知道嗎? 他靜靜聽,我說:哪個國家殺害自己子民,只有共產黨來害我們自相殘殺,你得清醒呀!得為家人自己想想呀。我問他:你聽明白嗎了?這是你立功贖罪唯一的機會!最後他說好,想辦法放人,給他翻牆追查國際電話及三退電話,請告知周圍同仁千萬不能再迫害佛門弟子,有良知的人都有福報。他說好,明白了。

二、自我要求做個合格的24k

還有大慶市第一看守所幹警聽20分12秒,他問我法輪功有什麼好處,我說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佛法修煉團體,我修煉後身心受益體會、大法美好,談了很多。他也很善良,他說有工資嗎?我說沒有呀? 我打工賺錢打電話講真相16年了,他問我你幾歲?我說65歲了,他回說:你65歲還要打工。我說要生活呀,還要繳電話費呢, 叫他退,他說共產黨也不錯,我說共產黨哪裡好?流氓起家,在歷次運動中,害死8千萬同胞,活摘大法徒器官你說好嗎?你千萬不能參與迫害,他說好。我說給你翻牆網址上網去了解真相,他說好,趕著上網了解真相,互相道別。

正法的推近眾生都在覺醒,需要配合整體,在每次的專案撥打都是一個提高心性救人的機會,我都不落下,謝謝師父給弟子們的機會。修煉是嚴肅的。時時刻刻都在修人心,以前自我觀念強,自以為是,慢慢認識每個人認識境界不同,我放下名、利、情、修掉自我的觀念、妒嫉心、好勝心、自以為是的心。幾年過去了,以為已修掉了,近期同修又傳話,以前誰誰說你怎麼樣怎麼樣,我表面心不動像一陣清風吹過,可是心不靜,煉功不能入靜入定,煉功老遲到、才意識到修煉的嚴肅。我下定決心歸正修掉這愛聽好聽的,不能被人說的心,做個合格的24k的大法弟子。

三、結語

在修煉過程中我把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把大法擺在第一位,記的在師父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中說“理性管理好自己,做好該做該救的,不愧對大法弟子的稱號。”感覺師父就在你身邊呵護著你,給你最好的安排,謝謝師父。

最後以《洪吟三 (助師)》與同修共勉。

      群雄集結洪流中
      階層行業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