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純淨的念去講真相

舊金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20日】

最近因為受中共領館的干擾,美西天國樂團被現場取消參加原本安排好的舊金山的一次大型遊行。為此,舊金山灣區的大法弟子開始了針對舊金山市民講真相支持天國樂團的徵簽活動。

我們小組的同修去了舊金山市的一個公園徵簽,發現那裡周末有很多的人,尤其是年輕人居多。於是我介紹同在一個項目的同修周末也去那個公園徵簽。一位同修看到地址後,就告訴其他準備去的同修說:那個公園是同性戀喜歡聚集的地方,覺得那個地方不好,尤其不適合小弟子去那裡徵簽。於是一位準備要帶小弟子去的同修馬上就決定不去那裡徵簽了。我聽到了這些也想到了我的女兒,我的女兒近來一直和不會講英文的同修及一位比她小的小同修去那裡徵簽。同修的觀念也影響了我。我也覺得那裡不能再讓女兒去​​了,避免讓她看到一些不好的場面。離開單位的時候我還提醒同修通知另一位有女兒的同修,告訴她那個公園不適合小弟子去。

晚上回到家學完法和小組的同修交流這件事。小組的同修都沒有覺得那個公園有什麼不好,反而覺得那裡有那麼多的眾生聚在一起聽我們講真相,同時有很多本市的居住民可以簽名支持我們是好事。女兒也高興的說:今天她和同修又去了那裡和附近的地方徵簽了。小組裡的同修都沒有覺得那個公園有什麼不好的,都覺得那裡人多,而且很多人在聽了真相後都支持我們。我們應該去。聽到小組同修的正面交流,再看看女兒臉上高興的神情。我心中對師父充滿了感恩,對同修的正面交流充滿了感激。一直我都不知道如何引導在海外長大的女兒出去講真相。因為這次天國樂團遊行受阻的事女兒在同修的鼓勵下可以出來講真相了。女兒也覺得這次出來講真相很好,看的出來她很快樂。感恩師父給了小弟子一顆純淨的心,給小弟子提供了一個讓他們講真相救人的機會。

第二天在離開家去舊金山的路上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心懷慈悲,帶著一個純淨的念頭去徵簽,牢記我是真相的傳播者,救人是我的責任,我不能對眾生有任何區別。今天在兩個小時內我們老少五個人就徵簽到了兩百二十幾個人名,很多不是本地的居民聽到了大法真相後都支持我們,為不能簽名表示遺憾。我們帶的徵簽表用完了,看到還有很多人沒能聽到真相,我們只好不捨的離開了公園。在徵簽的過程中,兩位小弟子一心都在講真相上。互相配合,每次都能徵簽到七、八、九十個人。回想起這幾次去公園除了看到有人喝酒、抽菸外,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場面在我們面前出現。我一直都對煙、酒味不適,聞到了身體就會起不良的反應。神奇的是這幾天在和那些吸菸喝酒的眾生講真相時,我一點都沒有感到不適,似乎都沒有聞到什麼菸酒的味道。

想起師父在《轉法輪》第五講“練邪法”中告訴我們:“我們在煉功的時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夠想壞事,最好是什麼也不想。” 我們在做大法的事的時候也要做到什麼都不要想,只帶著一念:傳播真相,助師救人。我們心純了,無所求了,師父就會把有緣的人帶給我們,師父就會成就我們的誓約。如果我們帶了很多我們人的觀念可能就會給自己或同修甚至項目帶來干擾,影響了救人。這也讓我想起,在賣神韻票的時候,每當我不帶有任何個人觀念和個人訴求的時候總是能順利地把票賣出去。

以上是我個人在這次講真相徵簽中的一點體會。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