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明白真相才是真正的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3日】

年前,我家附近最大的一個綜合市場著起了一場大火,整個市場四個大棚燒掉了三個,只剩下一個,聽說如果大火再繼續燒五分鐘,整個市場化為灰燼。以前我也經常到這個市場講真相救人、送真相資料,因為是生意人,他們都是利益為重,總覺的他們似聽非聽的,可能是我講真相還沒有講到位。後來聽說是固定的攤販都不止聽一次真相了,只要買他的貨,叫他們“三退” 都答應,有的還不止退一次呢,所以後來我就不去那兒講真相了。這次事件的發生,叫我知道也不是偶然。

笫二天去小組學法路過那裡,看見三個燒成黑色的大棚鋼筋架。因是下半夜起的火,沒有人員傷亡。我想,這正是救人的好機會,還得去救。學完法我又路過這裡,走進市場,被燒的地方全都圍起來了,圍帳的外邊還有一部份賣菜的。但是人很少,很冷清,因為快過年了,攤主還是備了充足的貨物,準備過年賣。

我走近一家菜攤前,看到相差兩步遠,道的那邊菜攤被燒的一乾二淨,而對面毫無損失。我就和攤主談了起來,這麼大的火,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你這個人真有福,怎麼一點也沒有燒到你家呢?看來還是好人得好報啊,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笑著說:我就是相信“法輪大法好” 的。我說:那你做“三退”了嗎?就是退出黨、團、隊組織,她說:我早就退了。我說:太好了,這就是明真相,得福報,是法輪大法給你帶來的福份啊,祝你生意興隆。這時有一對夫婦在跟前,我就跟那對夫婦講,我說:水火不留情,現在天災人禍太多了,災難不知什麼時候就到眼前來了,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能保命、保平安。你們都 “三退”了嗎?他們說:我們什麼都沒入,我說:紅領巾都帶過吧,他們嗯了一聲,這時男的還做了一個雙手合十的動作,我看的出來他明白的一面明白了。我說:給你們起個筆名,你叫平安、她叫幸福,退出邪黨組織,祝你們夫婦平安幸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他們都樂了。連聲說:謝謝。

我邊走邊講,走近一個攤位,攤主是個小伙子,我買了點他的菜,就和他講起了真相,他說以前別人也給他講過真相,而且已經“三退”了,他說: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什麼要“三退” 呢?我就進一步給他講,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小人妒嫉、夥同他人策劃導演的假戲,是為了栽贓“法輪功”,煽動老百姓仇恨“法輪功”。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一塊兩億多年前形成的大石頭斷裂面,呈現出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那個時候哪有共產黨啊?這是天意,天要滅它。加入過它的組織,就是發過毒誓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就成了它的陪葬品,它的目地就是毀掉人。所以要想保全自己,唯一的辦法就是退出它的邪惡組織,抹去獸印,天要滅它的時候能保命。還有,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不管是大官小官都紛紛落馬,死的死,坐牢的坐牢,這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大法”是正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信仰是自由的,國外都是有學位的博士、碩士、大學生和高級知識分子學煉,還有工人、農民、各屆民眾也都在學煉“法輪功”,使人們道德回升,身體健康,唯獨中共迫害不讓煉。現在已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要求最高法院把這個反人類的首惡繩之以法,這就是天象的變化。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報。我還給他講了許多,他說:原來是這樣啊,我明白了,謝謝你。這時看到屋裡還有一位女子聽我講,我說:你也記住啊!她笑著點頭,小伙子說:她也退過了。

我走到賣魚的大棚,唯獨這個大棚完好無損,給一位攤主講真相,她說:我們太幸運了,如果再晚五分鐘,我們這個大棚也完了。我就大聲的說:你們都是好心得好報。聽到法輪大法的真相了嗎?他說:知道!我又說,你們一定要發自內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幸福保平安。

大棚外邊也有一些臨時擺攤的,我走近一個賣熟食的攤位前,攤主說:大姨,買點什麼?我接上話說:這次大火燒的不輕啊,你家損失多少東西?她說:全部燒光了,七、八萬元錢的貨物燒的一點都不剩,我說:太慘了,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大難來時就能得到神佛的保佑。她沉思片刻,我接著說:你退了嗎?她說:以前別人給我講過,也退了,但是為什麼還沒保佑我呢?那有什麼用呢?我說:有用!天滅中共、三退保命,就是叫人遠離災禍,這是真實不虛的,但心誠則靈。再說,這次災難不是沖你一個人來的,全市場這麼大面積只剩下四分之一,比你慘的還不少,相信大法弟子給你講的真相全是真的,人哪!有德才有福、有財,現在天災人禍那麼多,為什麼?就是人沒有了道德心法的約束了。千萬不要聽信中共宣傳迫害法輪功的謊言。我們不是還有保全下來的一條生命嗎?還有一雙手嗎?我真心希望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珍惜大法弟子給你送的真相材料,生意才會興隆,身體也會健康,我願你再發大財。說完,我叫她給我稱點熟食品,她非常高興的說:我記住了,謝謝大姨,你真善良。

我又走到一個賣雜貨攤前,看到擺了滿地都是燒焦的貨,一位年青人向我走來說:大姨買點什麼?我說:你這些貨能賣出去嗎?他說:給點錢就賣,沒辦法。我說:損失多少錢啊?他說:我這是小攤,兩、三萬元錢,我說:也不少啊,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本呀?他說:是啊,一個賣糧的一下子就損失了二十萬。我說:太可惜了,我告訴你九字真言,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大難來時保平安。他說:我是信基督的,轉身就走了,我追著說:相信什麼是個人信仰,我跟你說的可是千真萬確的真理。我可是真心為你好啊!小伙子,請記住啊!他邊走邊點頭。我想,他明白的那一面會記住的。

看到了世人在災難面前是多麼的渺小,無助,他們可能也會冷靜下來從新思考問題了。也使我聯想,正法總有結束的那一天,大淘汰來時是無情的,真正到了那一天,每個生命都在從新擺放位置,而又能有多少人能留存下來呢?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我們肩負著救度眾生的重大歷史使命,就必須去完成,兌現自己的誓約。我深知,這也是我們修煉中必須走的路。我們每天都走出家門,講真相、勸“三退”,是為了眾生真正的得救,捫心自問:我們講真相都講到位了嗎?不是指責同修,我在這方面也遠不如同修做的好。他們雖然退出了邪黨組織,可是他們能不能真正明白真相呢?救人可不能注重人數,象完成任務似的。“三退”不是目地,叫眾生明白真相才是真正的救度,我想,這也是師尊所要的。正法沒有結束,就是機會,靜下心來多學法,學好法,跟上正法進程,抓緊時間修掉邪黨文化思維的方式,徹底清除一切人心的干擾,才能展現出大法弟子神聖、莊嚴、慈悲的一面,才能真正救了人。給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用純淨的心態救度更多的眾生。

層次有限,一點粗淺的認識,不足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