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和的語氣講真相 真心的對待眾生

瑞典大法弟子-郁芳


【正見網2016年05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來自瑞典的郁芳,參加全球電話組已有2年多的時間了,從剛開始的不敢講、不會講到後來終於敢講到會講到用心講,期間無不包含著平台同修們的幫助和鼓勵。我是從2015年10月13日開始第1次參與專案撥打,到此次的遼寧專案已參與了12次的專案撥打,在每次的專案撥打的過程中感覺自己提高很快,過程中有同修的耐心幫助,和在撥打電話後同修的無私交流中得到昇華。謝謝同修的無私付出,更感謝師父的慈悲安排!下面把這次參加全球電話組遼寧專案撥打的一些體會向師父和同修匯報一下:

一、給眾生留下更多了解真相的途徑

這次打專案我有一個新的想法,儘量給眾生留下日後更多了解真相的途徑。還有一些不明真相或有怕心的公檢法司人員不敢接聽電話,接幾秒或十幾秒就掛的還很多。怎樣才能在這有限的時間內傳遞出最有效的信息呢?我想應該想辦法讓他們記下翻牆網址和微信號,只要他們願意記下就一定會去關注,我想只要他們翻過一次牆,看到了他們在國內看不到的真相,他們自己都不會放棄繼而跟進翻牆,這要比我們在短時間內講明真相,或讓他們了解真相更有長遠效果,所以我一般撥通電話會直接告訴對方:喂,您好!我是從海外給您打來的國際長途,想通過電話告訴你一些在國內看不到聽不到的新聞,同時我也想給你一個翻牆網址,它可以幫助你突破網絡封鎖,看到真實的新聞,我先把這個網址報給你,請你記錄一下好嗎?如果你有時間就早點上網,因為有時很快就被封鎖, 報完翻牆我一般都加一句:萬一你上不去網,你還可以加我微信,通過微信詢問新的翻牆網址,我的微信是:152968657,你記好了嗎?這樣很多眾生會回應:記好了,謝謝!這時我會說:還有一件事想要提醒你,我就從3月1日起施行的新規做為切入點開始講真相。碰到接掛幾次都沒機會傳遞出信息的,或設置通話中的,我便將他們一同串起撥打,往往這樣能夠突破他們的防線,這時我就說:朋友,你真傻啊!別的警察都要了我的翻牆,私底下都了解真相去了,你卻一味的拒絕,吃虧的是你自己知道嗎?日後別人都了解真相了,可你還蒙在鼓裡,別再拒絕了,記下翻牆好嗎?這時對方聽到別人都要了翻牆網址,那他也要,就會說:那好吧,你說吧。這樣就給出了翻牆及微信,往往這時再接著講真相,對方的戒備心也小了,也能再聽一些真相。

二、保持平和的心態,用真誠的語氣對待眾生

有一通電話是位男士接的,接起電話就聽見對方很生氣的喊著:“我已經退休了,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就掛了,時長5秒,我再撥,電話那頭在咆哮:“你想咋的?我都說了我已經退休了,為何一直騷擾我?不要再打來了!”又掛了,連續了幾個回合,我發正念清除干擾他接聽電話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再撥,電話那頭還是傳來很憤怒的聲音,我提醒自己穩住心態,我笑著說:“老先生,您都退休了,這麼大年紀咋脾氣還那麼大呢?”他說:“你老打電話騷擾我,我能不生氣嗎?”我說:“我不是來惹您生氣的,是來給您送真相,保平安保健康的!”他沒好氣的回應:“我平安著呢,也健康著呢,不用你操心!”我說:“您現在是平安健康,我希望您能一直都這麼平安健康,安享退休時光!你看,周永康、薄熙來他們當年多麼的威風,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現在他們要在監獄裡度過他們的餘生……”他打斷我說:你不用跟我講這些,我退休了,遠離政治了。我接著說:“正因為您退休了,不管事了,所以他們制定的新法規您可能就不再關注了,您以為您可以遠離政治,可政治不一定遠離您,2013年8月12號由中共政法委出台的關於《公檢法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的文件您知道嗎?公檢法司人員辦案是要終身負責的……不是做完事就什麼都不管了,”他不願意聽掛了,我接著撥,他接起電話極為的煩躁,我用非常平和的語氣對他說:“老先生,您消消氣,先聽我跟您解釋一下為何您一直接到我們的電話,因為呀您一直拒絕我們的善意,您不聽怎麼知道我們是為您好還是在騷擾呢?

我們的電話都是有記錄的,我們的時間和金錢都是有限的,如果一個生命已聽明白了真相,您認為我們還會將時間和金錢花在一個已明白真相的人身上嗎?”他強調:我已退休。我說我們只知道您是這個體制內的一員,您如果不想以後一直接到這個電話,那您今天就耐著性子讓我把話說完,好嗎?他無奈的說:你說吧,你說吧。我開始給他講中共歷次的運動及卸磨殺驢、習近平執政後制定的新規及反腐矛頭所向,自焚造假新聞等……他在那頭問:你還要多久?我說:您稍安勿躁,我們中國人有句話叫“飯要一口一口吃,話要一句一句說”對吧接著講大法在世界洪傳,講惡黨的邪惡本質,活摘的罪惡,20萬民眾訴江,講3退,最後他說:我都聽明白了,我真服了你了。我說那您也趕緊退出它的邪黨組織吧!他說好!又一個生命明白了!此時真正體會到師父在《洪吟二》講的法:“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其實我們打電話遇到對方態度不好時,自己的心很容易被帶動,這時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用平和的語氣去講真相,真心的想救他,師父就加持我們。對方就能聽真相,眾生都在等著我們救呢。

最後以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的一段法與同修共勉:“你們個人修煉的圓滿過程實際上就是給將來維護法、證實法奠定基礎,因為你們得有一定的素質,對法有深刻的認識與掌握,同時在你們個人修煉的過程中,得圓滿完成你們個人所能夠達到的標準,在關鍵時刻才能真正的去證實法,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所以大法弟子的責任哪,不是為了個人圓滿,而是在證實法中救度眾生,那才是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那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的偉大之所在。 ”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