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手拉手

似玉


【正見網2016年03月17日】

去農村救人

我和寧姐是同修,認識她是在去年的春天,她大我六歲,我們平時以姐妹相稱,在修煉路上以同修的身份互相幫助、互相配合、共同精進。一年來我們走遍了周圍百十裡的大街小巷,鄉村農舍,兌現誓約的路上各種艱辛伴隨著救人的使命感一路撒開著。

盛夏的一個傍晚我和寧姐相約去幾十裡外的一個鄉村救人,我們帶上滿滿一大袋真相條幅、不粘膠等大法資料,騎著電動車一同出發了。誰知剛走出去半個小時天氣就發生了突變,一陣狂風卷著塵土颳了起來,天空中一道閃電撕開了天幕,隨後驚雷伴隨著大雨瓢潑而下,把沒有帶雨具的我和寧姐來個措手不及,我對寧姐喊到:大姐別走了,先找個地方躲躲雨吧,寧姐頭也不回的說:不要緊的,抓緊時間趕路吧,這點雨算什麼,幸虧資料淋不到雨(資料用了三層塑膠袋包裹的結結實實的)。就這樣我們迎著狂風大雨在雨中飛馳著,全身的衣服淋的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似的,眼睛也被雨水打的睜不開了。

鄉間的泥土路又窄又滑,下著大雨更是難走,路邊種的玉米已長的有一人多高了,在暴風雨中呼啦啦地搖晃著枝幹,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莊稼地裡我心裡有點緊張了,心想:早知道會遇到這種天氣我就不來了,怪嚇人的。寧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對我大聲的說道:小妹,別害怕,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前面就到地方了,我給你唱首歌吧。說完她就大聲的唱了起來:講真相,我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通天去...... 歌聲瞬間蓋過了雨聲,我頓時被她的歌聲喚出了正念,我也隨著她一起唱了起來。歌聲在天地間迴旋著,再看看周圍的莊稼地,已沒有讓我害怕的因素了。

一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達了村莊,這時大雨也停住了,村裡的人們開始陸陸續續的出來納涼了,似乎在迎接著我們的到來,一位大娘問我:閨女,你們從遠地方來的吧,衣服都淋濕了啊,我和寧姐趕緊遞上一份真相資料說:我們給你送福來了,快來看看吧,是法輪大法的真相資料,法輪功是好的,江澤民迫害大法弟子已被全球起訴了...... 我們邊發資料邊講真相,村裡人都高高興興的接受了這份禮物,帶來的資料很快就散發完了,看著淳樸的老鄉們樂呵呵地拿著資料讚嘆著,議論著,我心裡的艱辛一掃而光,我為這些能夠看到大法真相資料的有緣人感到欣慰。

在城市救人

一次我們去一個小區發真相資料,寧姐在小區門口幫我發正念,我自己進入小區幾分鐘後發完資料往外出,快走到小區門口的時候,從路邊竄出兩條不大不小的黑狗,它倆對著我“汪汪”亂叫,我心裡猛的一驚,嚇的也忘記了發正念,我加快了腳步跑了起來,心裡想著可別追上我啊,我從小就怕狗,這時只見寧姐沖了過來,對著狗大聲呵斥了一聲:閉嘴,不准叫,是來救你們的主人來了!說來也真神了,這兩條狗像是聽懂了似的立即停止了狂叫,乖乖的站到一邊不動了,目送著我們離開。這件小事雖小但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關鍵的時刻真的不能用人念啊,只有正念才能化險為夷。

還有一次我們沿街發送真相資料,迎面遇到一位老先生,他看到我後立即抓住了我的電動車把,激動的喊道:這回可抓到你們了,上次就是你們給我的《九評共產黨》,你們是反黨反革命的反動派啊,我要報警!我跟寧姐交換了一下眼神,立即求師父加持,然後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老先生背後的一切阻礙聽真相的邪惡因素!我默默地發著正念,寧姐配合著講真相,問到:您看完那本書了嗎?老人說:我才不看呢,光看目錄就知道是法輪功反黨!他握著車把的雙手激動的顫抖了起來,這時路邊的行人也停下了腳步,好奇的觀望著我們。

寧姐不慌不忙的說:《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第一次系統的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特別是揭露了共產黨長期欺騙人民的謊言邪說,流氓本質,法輪功講“真善忍”,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國政府和人民的歡迎,而中共宣揚的是假惡鬥,通過各種運動維持它的政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16年了,無論是江澤民還是中共,罪惡終將會受到審判!截至今天,在海外大紀元網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超過了2億多人,全球都在起訴他...... 周圍的行人高興的說道:太好了,看看江澤民把中國搞成什麼樣了,可把中國害慘了,早該把它抓起來了!這時那位老先生的雙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放了下來,憤怒的表情也逐漸地變平和了,若有若無的在思考著什麼。一場虛驚在師父的加持下變成了救人的好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