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眾生都得救得度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08日】

我從小愛唱歌。學生時代,凡是有文藝演出,我自然成了舞台上的主角。不幸的是“文革”時的狂喊亂叫伴著“半身不遂”式的“忠字舞”,喊壞了我的嗓子,害得我五音不全,唱啥歌都跑調,再也唱不好歌了。

當我看到二零零六年師父在洛杉磯市講法時,有弟子問師父:“許多大法弟子創作了很多優秀的文藝作品,如音樂、詩歌、歌曲等,我們能否經過藝術加工後推向社會?”師父回答說:“那當然好啊。我們創作的作品如果叫民眾都來唱,那不太好了嗎?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國大陸民眾都穿上“法輪大法好”的T恤,我說那中共惡黨真沒辦法。(眾笑)有人說人民幣上寫上“法輪大法好”、“退黨”,(眾笑)我說這辦法真好。(鼓掌)這錢扔又扔不了、銷毀又銷毀不了。”(《洛杉磯市講法》)

我又想唱歌了,可是試一下還是跑調,唱不好。不能唱,那就往人民幣上寫“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吧,往衣服上縫“法輪大法好”。

當世人接錢看到“法輪大法好”時自然就念一遍,有的還問真相,聽完立即同意“三退”。

當我第一次穿上“法輪大法好”的T恤衫時,感到頭清、眼亮,怕心小了,正念強了,由原來發正念幾分鐘腿就滑下來,變得一小時腿也不下滑了。去批發市場批了一兜T恤衫,縫上“法輪大法好”送給了親朋好友,有沒拿著的親友還管我要。我就把自己現有的上衣都縫上了“法輪大法好”送給親屬。最後送的只剩下身上穿的一件上衣了。一天一位無親無故不認識的人找到我家,進門就說“有舊衣服給我找兩件。”我想這是我該救的世人找上門來了,於是就把那件上衣送給了他。凡是拿到我親手送的“法輪大法好”衣服的人都聲明“三退”了,他們還普遍反映自己精神愉快,身體健康,買賣順利,財源茂盛,幹啥都順當,有的還因此修煉了法輪大法。

現在再有願意穿“法輪大法好”衣服的人,我不再買,不再送,就直接往他們自己的衣服上縫“法輪大法好”,他們就高興了。

前幾個月看見消息說師父為今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寫了歌詞,神韻藝術團的獨唱演員在全球演唱,我更按捺不住想唱歌了。唱不好就天天跟著關貴敏、白雪他們唱的歌的錄音哼哼。

一天,一位好幾年不煉功、也沒怎麼學法、身體出現病業的老同修讓我教她唱大法弟子演唱的歌曲。我說我的五音不全,跑調,唱都唱不好,還怎麼教你?她就說咱倆一塊唱吧。我想:先天的我原本很會唱歌的,都是邪黨毒害了我,現在唱不好歌了。我一定要解體惡黨的邪惡因素,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師父叫唱,弟子就能唱,不全的音師父會給我補上。就這樣,我大聲唱,她小聲隨我唱。越唱音越准,越唱調越正,越唱離師尊越近。我倆一直唱到淚水模糊了視線,看不清歌詞。之後,她還關上門市參加了集體學法,還不遠十裡連續幾天晚上來我家看師父的《廣州講法錄像》。她門市裡貼的財神爺像也拿掉了,並主動勸世人“三退”,身體也變的輕鬆了。

我希望同修都來唱《我是誰》,以利在神的路上加快腳步,早日到家。

我希望同修把“天地兩茫茫,世人向何方”(《找真相》)這首歌唱給世人聽,讓世人脫離惡黨,認同法輪大法好。

我希望大法弟子把《為何拒絕》這首歌唱給尚未清醒仍在邪悟的昔日同修、以及未修煉的有緣人,叫醒她(他),找到回家的路,別錯過。

我希望同修把《慈悲》唱給信神的人們,避免他們與邪黨一同遭殃。

大法弟子們,讓我們都來唱這些講真相、救度眾生的歌曲吧,把師父的慈悲呼喚唱遍神州大地,唱徹蒼穹寰宇,使該得救度的世人、眾生都得救得度,使大法弟子早日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