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講真相電話的心得交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6日】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各位同修新年好!

我叫譚娓,首先給師父拜年,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讓迷在人世間的我有機會修行,讓在修行路上不斷犯錯誤的我,有機會改正錯誤,救度眾生。也謝謝這麼多年來管理和建立平台的和一直幫助我以及鼓勵我救度眾生的同修。下面我和大家交流一下2015年最後一次集體撥打專案的心得。

12月28日,2015年的最後一次大型專案,我推掉所有的工作,關上門準備一場救度眾生的正邪大戰。28日早上我第一個領的是49案,撥打的是電話號碼,前面2個案子撥打過去每次講不到一分鐘他們有的罵罵咧咧,有的搪塞幾句就掛了電話。打到第三個電話號碼,那邊的人不聽我講,只是用盡世界上最難聽的話來罵我祖輩並詛咒我。罵得我心慌意亂。撥打到第七次,那邊有個男人惡狠狠的罵了9秒娘,掛了。我很沮喪,心想:我來救你的,你還這麼罵我媽,愛下地獄你就下去吧!換了個電話準備撥打,新的電話號碼已經貼上了,轉念又一想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中講了:“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而且同修還交流過,他罵你就發正念,別動心,告訴他罵完了我再講。我想我就是來救人的,為什麼怕罵呢?找了一下自己的心,愛面子的心沒去,虛榮的心沒去,愛聽好話。最重要的是對媽媽的情沒有去,一聽到別人罵娘就心裡不舒服,想跟人家幹起來。講來講去還是有自私的心,為了維護自己的這些心不被傷害,連人家的命都不救了。如果罵幾句可以救了他們,那也是很划算的。馬上清理自己的空間場,就看見自己空間場一個角落的一塊物質消失了,心想控制他們罵人不讓他們聽電話得救的背後的邪惡因素我一定要清理。

調整好心態,我正念十足的打起了電話。電話撥打過去,對方一接沒等他們說話,我就先用很尊敬的語氣對他們說:世界上有打電話給您騙財騙色的,沒有人說打個電話希望您以後平平安安,對不對?對方聽到這樣一說,沒有回話靜靜的在聽,於是我就開始講起了真相。想起師父說: “在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的偉大壯舉中,完善著每一個大法弟子圓滿的路。” (《精進要旨二》<弟子的偉大>)

我就站在旁觀的第三者身份和為他們好的立場上,按照他們可以接受的道理和他們講起了真相。首先按照稿子講了基本真相,並用他能接受的說法破了他們的無神論,一直講了15分24秒。當詢問對方,沒有回話, 我怕對方沒有聽,為了證實他們有沒有在聽,就掛了再打過去,對方接了。我告訴他們如何舉報自己和他人迫害法輪功,就這樣打了1分鐘左右,對方用很親切的很有禮貌的聲音溫柔的對我說: 大妹子,大妹子,你有那個微信嗎?咱們微信聊聊唄,這多耽誤工作啊,這樣式的,我沒有時間聽了。

打這個真相電話,一群被共產邪黨毒害的對大法弟子用盡惡毒語言的罵人,16分鐘就變成親切的叫我大妹子的人,我的心裡為這個眾生明白真相感到高興。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也是對我正念撥打的鼓勵,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中說的:“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替眾生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接下來的五通電話2通接了,3通沒有接。接了的也就是幾十秒一聽到法輪功幾個字就掛了,再怎麼打也不接。有一通接了3分多鐘,他說你知道我們這是什麼機構嗎?我們是公安局的,你再打過來我就去抓你。我說我打的就是公安局啊,也只有你們公檢法,610 在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你們是在對法輪功犯罪啊!然後就和他講起了真相,他聽了幾分鐘就說,這麼回事情啊,那麼你打刑警隊的電話吧。掛了。我有打過去對他說,我不知道刑警隊的電話號碼,您給我接過去好嗎? 他就幫我接通了刑警隊,我就開始講真相,他們就裝糊塗,裝聽不見。還說不知道我是誰,掛了。再打也是這樣。

我心裡急,想怎麼辦呢? 我猜他們是不是接到了上級的命令,不允許接我們的真相電話。他們都是天上的王下世,我們曾經有過約定,要救他們,那麼下一通電話我應該以關心他的老朋友的口氣和他們打電話。電話接通,是個女人接的,我首先象老朋友一樣問她過得好不好,然後告訴她,上面有很多東西她們不知道,610是三屆總理都不承認的黨務機構,抓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國際上已經判決江澤民有罪,國內2高也收到20萬封狀告信,10多萬封信已經回執。要她保護好自己和家人,不要再參與迫害,並告訴她舉報電話。她說好的謝謝我,就掛了電話。這通電話輕輕鬆鬆沒有任何阻礙。

還有一通電話,剛接通一講法輪功對方就開始罵人,我再打過去他們就掛。這個電話打到第九次時我想得讓他們接啊,一個念頭出來了:一接通我就和他們講:你們值班接這個電話是不犯法的,你們可以把我打給你們的這個電話錄音,然後舉報上去放給所有的人聽,研究研究怎麼回事情。對方真的就沒有掛了,我就一口氣和他們講了32分多鐘,就聽裡面的人說: 錄下來了?另一個還說:不是這樣錄的。

在打真相電話救度眾生的過程當中,暴露了我的各種各樣的人心,如果我沒有救度眾生這一念,怎麼也不可能暴露出我的各種各樣的人心,從而去掉它們昇華上來。我發現打真相電話時,對方不接或者罵人,只要我找到了我的執著,把我的空間場清理乾淨,對方也就聽我講真相了。原來眾生得不到救度,是因為我的執著,是我沒有放下常人心沒有修出慈悲心,而不是眾生的錯。再打電話中我發現如果我把對應的我的執著去掉了,那麼這個眾生立即就可以聽我講真相,就可以得到救度。從某種意義上講,打真相電話其實我們不只是在救度眾生,在救度眾生中我們是在圓滿我們自己,回歸我們自己的本性。

我有很強的求安逸之心,有時候早上偷懶沒有早起學法煉功,一天忙得就沒有時間學法煉功了,如果連續幾天這樣,救度眾生的狀態就會很差,眾生罵我也守不住心性,和人家幹起來,使眾生就得不到救度。回頭看看修煉的路,我的修煉狀態就像波浪線一樣,時而精進時而懈怠,做不到每天精進不止,我想通過這次交流暴露出這個不好的求安逸的各種不好的物質,去掉它,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最後以《洪吟三》-<神在世 >與大家共勉:“大法弟子來各邦 多少聖徒把難當 師傳大法救蒼生 各顯奇能除禍殃 助師救度世間眾 功成圓滿各一方。”

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