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是通向未來的路



【正見網2015年12月31日】

——給父老鄉親的一封信

當今人類社會天災人禍不斷發生,中國大陸更加頻繁。比較大的災禍,有非典、大地震、洪水、乾旱、沙塵暴、山體滑坡,以及各種人為的霧霾、水污染、土地沙漠化、沉船、礦難、大爆炸等等。尤其改革開放以來,中共急功近利,不顧百姓的死活,大肆破壞生態環境,各種化工業所造成的空氣和水污染,使中國大地出現癌症村,導致中國人肝、肺病的死亡率、比例占世界百分之五十多。這都是中共作惡多端,世人盲從中共遭報應的結果,更是天滅中共的前兆。

人類依賴天地,而繁衍生息。作為統治者和百姓,唯有感恩惜福,敬奉天地神佛,才能國泰民安,富庶昌盛。而中共卻狂妄叫囂“戰天鬥地”,長期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的邪惡思想,尤其迫害神佛的信徒。文化大革命,毀寺廟、砸佛像,殺害和逼迫僧尼道士還俗;今天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必然導致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發生。

古今中外的預言:例如,漢代的《馬前課》、唐朝的《推背圖》、宋朝的《梅花詩》、明代的《燒餅歌》、南韓的《格庵遺錄》,西方的《聖經啟示錄》、《諸世紀》,還有其它的一些預言,預言了末劫時期,法輪大法弘傳救度眾生和人類大劫難。漢代諸葛亮在《馬前課》十二卦中預言:“整患救難,是唯聖人”,這裡所說的聖人,是指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人類社會道德極其敗壞和天災人禍不斷發生的情況下,傳法救度眾生,是末劫時期人類得救的希望。

明朝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碑記》中預言了中共因迫害法輪功所導致的這場大淘汰:“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根據劉伯溫在預言中的告誡,對於相信中共無神論和誹謗法輪功、對法輪功進行誣衊宣傳的人“若不回心轉”,難逃此劫。對於那些不相信法輪大法救度眾生,大法弟子講真相,勸三退保命,而拒絕救度的人,必將成為中共的陪葬品,“遭了此劫不上算”。

三百年前,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預言:“一個屬虎的三水之人,將給東方帶來巨大災難。”、“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江澤民屬虎,出生於揚州、發跡於上海、擔任中共總書記,居住在中南海。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發動迫害法輪功,電視媒體進行一系列的造假宣傳,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使大多數世人被毒害。把中國和全世界的人,帶入了謗佛謗法的罪惡深淵。

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寫在牆上,政府派人塗抹,掛的條幅撕下來。這在人類社會的歷史上是極不正常的現象。“真、善、忍”這三個字,理白言明,教人做好人,何錯之有?可是,有多少人會想:中共太邪惡了,真善忍都反對!又有多少人視而不見,甚至認同中共迫害法輪功。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在人類社會道德極其敗壞的今天,弘傳佛法救度眾生,上天在以“真、善、忍”檢驗人心,就看你對法輪大法的態度,相信中共魔鬼的謊言,到時候就倒霉了。

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年輕時信仰耶穌,後來加入撒旦魔鬼教,因此他在《共產黨宣言》中開篇就說“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所謂“幽靈”就是魔鬼。它附體在中共黨團隊組織成員的身上,中共所幹的壞事就來自於這個“共產邪靈”的操控。就像農村跳大神的人,有狐黃白柳附體一樣。再者說,神佛與魔鬼是不同境界中的生命,人看不見。馬克思不相信有神佛,卻信奉撒旦魔鬼?入黨叫人發誓。通常人發誓是給天看,因為三尺頭上有神靈。那麼入黨發誓自然是對幽靈魔鬼的承諾:把自己的一生交給黨,成為魔鬼的忠實信徒。所謂天滅中共,就是滅“共產邪靈”。勸人三退,就是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回歸人的善良本性。

所謂魔鬼,它在人間的表現,就是謊言、殺戮、暴政,詛咒神佛,迫害神佛的信徒。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就是與天地神佛為敵。而中共是自有人類歷史以來最殘暴的統治者,殺人如麻。完全符合魔鬼,反天、反地、反神、反人類,假、惡、鬥的邪惡本質和特徵。

中共建政後,發動鎮反、肅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屠殺大學生和迫害法輪功等等十多次政治運動,使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特別是文革,滅一切宗教,殺害神佛信徒,煽動善良民眾,毀寺廟、砸佛像。尤其今天迫害法輪功, 施以百種酷刑,有多少大法弟子在酷刑之下,非殘即死。九九年至今,已經有幾百萬大法弟子死於非命。尤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惡行,截至二零零六年,有65000名大法弟子,醫生為了保持鮮活的器官,在不給打麻藥的情況下,就開膛破肚,摘取肝腎、心臟、眼角膜••••••中共已經殘忍到了這種程度,你想,善惡有報是天理,天能不滅它嗎?

一提起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的問題,有人認為這是反對共產黨,是參與政治。即使天象不斷顯現,天災人禍不斷發生的情況下,有人還是那麼固執。你想過嗎?什麼是政治?中共的所謂政治裡最根本的東西就是名利。今天大法弟子只是把天機告訴親人、朋友、同事和有緣相遇的人,這是大善之舉,慈悲救人,希望他們做出正確選擇,不做中共的陪葬品。

中共迫害佛法必遭天譴,兩千年前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導致各種天災人禍發生,最後在四次大瘟疫中徹底滅亡。今天中共面臨同樣下場,是否退出黨團隊組織是生與死的選擇。我們大多數的中國人,當初曾經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時候,面對共產邪靈的黨旗發誓:把自己的一生交給黨,為共產主義的事業奮鬥終生。這是毒誓,如同賣身契一樣,只有聲明退出來,才能抹去獸印,得到神佛保佑!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貴州發現的“藏字石”斷面上顯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經過中國科學院的科學家鑑定,距今二億七千萬年,昭示天滅中共的天意。隨之,二零零三年北京爆發“非典”,上天在警告世人。二零零四年海外《大紀元網站》,發表系列《九評共產黨》掀起了全球退黨大潮。二零零五年中央黨校,上至校長正、副部級高官,下至廳局、處長及研究員25人,在海外【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三退,震動中共高層。從時間順序上,絕不是巧合,這是天意,慈悲與人,更是天佑中華!目前,已經有兩億多人通過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這些善待大法、三退的人,他們所做出的正確選擇,不但自己得救,也是拯救中華民族的救國之舉。

尊敬的父老鄉親,在這天象不斷顯現,災禍不斷發生的當今社會,作為大法弟子,秉承師父救度眾生的洪大慈悲,以此信傳達法輪大法的福音,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命!”三退,小名、化名、真名都行,人在做,天在看。有緣看到這封信,告訴自己的家人、不識字的老人,你就是在救自己的親人。

可是大法弟子,在救度眾生的過程中,經常遇到這樣的人,由於誤解是共產黨給開支,因此拒絕三退,甚至不接受真相;有一些農民朋友,因政府給點土地找補和低保的錢也是同樣情況。其實無論誰給你開支,都是你自己的勞動所得。中共黨官不作工,拿什麼給你開支?他給你開支、發放養老金,都是百姓自己按月從工資中扣的養老金和日常消費中的納稅錢。對於農民土地找補、人身低保的錢也是這樣。而土地找補和低保是在中共加入“世貿組織”與國際接軌之後,返還農民一點,而且與國際對比相差很大。

很多農民朋友認為,共產黨多好啊,種地不要錢,還給找錢。因此指責大法弟子,拒絕救度。所謂“種地不要錢”,其實都加到稅收裡去了。而且無論大人小孩都是納稅人。

中國有一種稅制很特別,叫“居民消費稅”,“居民消費稅”是一種產品從生產到銷售層層加稅,每一層都把提出的稅款計入成本後轉到下一環節,直到賣到顧客手中為止。因此,工廠、公司、商店交到國家的增值稅,都是消費者納的,只不過廠家提前替消費者納了,廠家並沒有納稅,只納所得稅。

在中國大陸,無論是誰,只要消費一元錢,就有近0.5元錢交給了國家,你只買到了0.5元錢的產品。在中國大陸,一個人出生後,只要消費了,就是納稅人了。以一個家庭為例,如果這個家庭每年消費2萬元,就有一萬元交給了國家。所以每個中國大陸人都是納稅人。納稅人的錢,養活了共產黨。

也有人說我只相信科學,你們講的天滅中共,退黨保命,我不信。

就科學而言,佛法是最高的科學。古人“天人合一”的宇宙觀,認為上帝主宰一切,包括人類社會。當今西方實證科學否定神的存在,可是無法證實宇宙中沒有神,對於反映到現實空間來的超常現象,僅以“自然現象”的解釋,難以自圓其說。世界上著名的科學家大多數是信神的。比如科學巨匠牛頓讀大學的時候就信仰耶穌,從事科學研究以後,對宇宙、天體、生命的理解,著書立說:“這一盡善盡美的包括太陽、行星、彗星的大系統,唯出於全能的上帝之手……”(牛頓《數學原理》一六七八年)。

西方已開發國家百分之九十多的人都是相信神的。中國具有五千年文明,從皇帝到百姓也都信奉神佛。其實中共宣揚的無神論是騙人的鬼話,作為中國百姓,是該清醒的時候了。所以說,在法輪功的問題上是相信中共的謊言,還是接受法輪功的真相,這是道義與良知的選擇,精神的覺醒。善待大法,三退保命,是今天中國人走向未來的唯一途徑。

中國傳統文化中講的是善惡有報的天理。針對江澤民為了徹底鏟除法輪功,以貪腐治國,籠絡人心,迫害法輪功的問題,習近平執政以來,以反腐的名義,與江澤民派系進行了一場你死我活的廝殺。其實根本的原因是圍繞法輪功的問題。這才是習近平在反腐過程中,百分之九十以上收拾的都是江派人馬的主要原因。比如,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東升(迫害法輪功“610”頭子)、蘇榮、薄熙來、王立軍、周本順從上至下等等。而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今年五月份以來,在全球範圍被起訴,法輪功弟子的訴狀已達二十多萬份,全球聯署起訴江澤民的訴狀七十多萬份,其中包括西方國家的一些政要。今年掀起全球訴江大潮的原因,根據習近平上台以來主張“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執政理念所頒布的“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以及重大問題決策終身負責制度和辦案終身負責制度的法律規定,我們看到這就是天意,為日後解決法輪功的問題、法辦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以及行政人員,而制定的新法。特別是習近平撤銷了中共不成文的內定“刑不上常委”的免死金牌。因此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難逃法網,必將被推上歷史的審判台,中共也將隨之崩潰解體。

最後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發生,會徹底銷毀在救度過程中逆天而行、依然與邪惡為伍、沒有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黨團隊成員。以此彰顯,宇宙運行中永恆不變的法則、善惡必報的天理。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不報,時辰未到,一旦報應之時,做惡的人一個跑不了。特別是大法弘傳救度眾生的今天。無論參與迫害者,或是被謊言欺騙反對法輪功的人,以及正邪不分堅持不退黨的人,在上天看來都是惡人。上天慈悲,給你選擇未來生命的機會,機緣一旦錯過,悔之晚矣。無論誰有緣看到此信,以大法弟子助師救人的慈悲、善心,再勸你一句,快快醒悟啊!記住: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法輪大法是通向未來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