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屬你家最乾淨!」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李花


【正見網2015年12月23日】

第一次寫文章什麼也不會,也不懂,只是把事情的經過說一遍與同修切磋。只想助師正法、多救人、整體提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從明慧網上報導和當地情況來看,由於訴江,許多同修被迫害與騷擾。這其中肯定有邪惡垂死掙扎的因素,也有我們不去的人心在起作用。但是正念足、沒怕心、坦坦蕩蕩的,有很多做的好的同修,真像個大法弟子樣就什麼事都沒有。

我也不例外被警察騷擾!有一天中午聽到敲門聲,當時我從外邊回來剛進屋,脫完衣服還沒來得及換呢,就去開門,一看是四、五個警察。當時心裡有點不穩,也有點害怕。趕緊把門關上說:你們先別進來,等我把外衣服穿上。因為這些日子不明真相的警察到處綁架大法弟子,有的還被罰了款又簽什麼字的。這時我問自己,是開門還是不開門?心裡想為什麼不開門?我不是大法弟子嗎?不是助師正法救眾生嗎?既然人家自己找上門來為什麼不救他們呢?心想修煉可沒有退路,就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堂堂正正的,展現大法弟子的風貌。把大法弟子要做的事都告訴他們,因為師父告訴我們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在師父的加持與呵護下,當時正念很足,也沒有了一絲的怕心。心生一念:師父,我要救他們。發正念清除他們背後干擾他們得救的邪惡因素,心裡不斷的背法,“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等等。

打開了門把他們讓進來,一進屋就看見電視對面是茶几,茶几後面是沙發,沙發頭上擺著柜子。茶几上放著《轉法輪》,(在給別人改字)有才取回來的明慧週刊、明慧周報、正見週刊、不乾膠、還有一摞子真相信。沙發上放了三部手機和條幅。櫃蓋上放三十多份控告江澤民的控告書。電視櫃下的幾個抽屜裡,是真相資料、神韻晚會光碟、二零一六年的檯曆等。他們問我這是什麼?我想沒有什麼隱諱,都是救人的。所以我就堂堂正正的告訴他們,大法弟子都在干什麼。我就按樣給他們介紹。我說這是明慧週刊、明慧周報、正見週刊每周都有一份。裡邊的內容可豐富了,明慧週刊專門揭露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遭報的、還有警察幫助大法弟子做好事的。還有做好事得福報的,幹壞事遭惡報的等等文章。這些文章都是發生在全國各地的實際情況,在明慧網上一發表全世界都能看到,還有世界各地新聞。

有個警察又問?怎麼還有電話號碼呢?啊!你沒看我這麼多手機嗎,有的是語音電話、有的是對打電話。那些電話號碼都是迫害大法弟子那些人的電話。因為他們不明真相,所以全世界大法弟子都給他們講真相救他們用的。迫害修煉人是有大罪的,要遭惡報的。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吃盡了各種苦頭,用各種方式救不明真相的人。讓他們都能有個美好的未來!正見週刊也寫得可好了!有我們的切磋文章,找自己的不足、哪裡沒做好,耽誤了救度眾生,一定把沒做好的地方改過來下次做好。按“真、善、忍”標準來衡量做到真誠、善良、忍讓。還有傳統文化故事,啟發人們的善念做個好人從而得救。不明真相迫害修煉人,不但害己也殃及家人。

這時一個警察說:這麼多控告信?我說那還多,全球都在起訴江澤民,都好幾十萬人起訴它了,它迫害了全世界的中國人。給他們講了是怎麼迫害大法弟子的,都採取了哪些邪惡手段迫害修真善忍的人等等,講了很多,拿人心比自心你們說能不告他嗎?有個警察指著那摞真相信、條幅問這是干什麼呀?我說這是真相信寄給不明真相或迫害大法弟子那些人的,明慧網上就有這些人的名單。讓他們明白真相好得救,我還沒來得及郵呢。這個條幅是我留的,往我家大門旁掛的。

有個警察問有帶圖的書嗎?我就給他們神韻晚會光碟、檯曆等。告訴他們一定要珍惜,內容都是弘揚傳統文化的,我這麼大年紀了又沒念過幾天書,你們年輕又有文化可得看清楚,回頭看看這個社會亂成什麼樣子了。沒有信仰就不講道德,沒有心法約束,什麼壞事都敢做。善惡有報是天理,誰都更改不了的,看現在天災人禍太多了,都是警示世人的,人不治天治!你們都好好看看這些資料吧,誰看誰得福報。最後他們說:我們走這麼多家,頂屬你家最乾淨!

我悟到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因為一進屋看到都是大法的東西,都是救人的法器。沒有看到常人的東西,包括我的心態也是很平和的。沒有人心,和他們說話象嘮家常一樣。沒有一點怕,心中只有一念,就是給你們講真相,必須得救你們這是我的責任,所以師父才鼓勵我的。我記得師父說過:“只有法輪功這塊是淨土”。所以他們才說我們走這麼多家,頂屬你家最乾淨。謝謝師父的鼓勵!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的洪願兌現誓約,做合格的弟子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