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的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07日】

一. 以人的從眾心理講真相

人普遍有從眾心理。我們在講真相的時候,可以正用、善用世人的這種從眾心理。當世人猶疑之時,我們可以鼓勵他們,打開他們的視界——“法輪功現在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了。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功是好的,美國、英國、台灣煉法輪功的人成千上萬,人家可不是傻子,要是不好的話人家煉他幹啥?” “是江澤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你看,現在迫害法輪功的人都栽了吧,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

外面世界的動向、他人的言行,特別是歐美等主流國家的東西(另外,崇洋媚外也是中國人的一種普遍心理),對中國人很有影響。

二. 以退為進講真相

有的人現在對大法還有誤解,說我們×教,不理睬我們。我們不能上來就與他辯,不妨採取以退為進的策略,先讚美他“你這麼討厭邪惡的東西,說明你這個人很正直、善良,現在社會上象你這樣有正氣的人太少了!”然後話鋒一轉,“法輪功要真是電視上說的那樣,你這樣做的對;問題是,電視上的那些宣傳都是江澤民這伙壞蛋搗的鬼,你沒想到吧?”然後拿出相關資料,講“天安門自焚”“四.二五”等真相……

三.方方面面的講真相

我以前有這樣一種心理:我現在要出去講真相了(好像講真相是一種專門的事)。現在我不這麼想了,因為我們的修煉是融入在生活工作學習之中的,那麼,講真相也得融入生活工作學習之中,講真相的最佳方式應該是自然而然的。

比如,和他談霧霾(或別人談霧霾,你從中間自然的插進去),真正的聊天,輕鬆自如的談話。你可以講共產黨為了做形像工程,為了撈錢,亂建爛造,破壞環境;他們的家人子女早移民國外了,只有我們老百姓遭殃。空氣污染誰也逃不掉。再如,談官員落馬,“不走正道,早晚得玩完。”“善惡有報。這人是迫害法輪功的兇手,遭了惡報了。他曾經……”

有一姓李的同修,曾經給一位民營醫院的院長講真相,那人很頑固,開始很反感。後來李同修改變策略,平時只給他“聊天”。因為這些民營公司的老闆,對中共其實也很不滿又無可奈何,最關心公司利益,平時很關注政治動向。李同修就藉此對他長期“滲透”:薄熙來快要完蛋了;周永康也快完蛋了;徐才厚快了,下一個是郭伯雄……

這些後來都一一應驗,那個院長不得不服,最後院長對眾人說:“還是老李厲害!他說啥是啥!你們都要聽老李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