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面對面講真相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03日】

我和太太都是二十多歲的青年大法弟子,記得我們兩年前結婚很快就形成了學法的環境,每天一起學法。那個時候我面對陌生人講真相還不太會講,可是我太太在國內時就和同修阿姨一起出去講真相了,所以她很快向我提出了去景點講真相的要求。我起初還很猶豫並以其他項目忙推脫,可是太太和我不斷學法交流,最後終於打動了我,隨後我們開始了在太古景點講真相救人。

據說太古景點是北美最大的華人室內商場,每天人流量非常大,而且大部分都是華人,所以太古景點是一個講真相的寶地。那時我和太太都工作,只有周末兩天有時間去講真相,但周末也是人最多的時候,我們講真相都是分頭行動,我一般都是在太古外圍四處找尋有緣人,有時進到太古商場裡面,有時在外面,看到像華人面孔就過去搭話,一般能聽的不反感的三言兩語就退了,有時不感興趣的,但是不趕你走的多講幾句也退了,如果碰到態度惡劣的,要打人的那也就算了,因為之前有過類似教訓。

比如有一次碰到一個中年男子看我一直跟著他講,就很害怕(其實是背後的邪惡害怕解體)並威脅我說:“我真想揍你一頓。”我平和的說:“那你就來吧。”然後他馬上就衝過來揪住我的衣領,可是剛碰到我的衣服就蔫兒了,然後掉頭就走了。我馬上意識到大法弟子的能量場是純正的,能解體一切不正的東西,就像師父在《轉法輪》<第三講>中說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還有一次碰到一個老太太,之前就遇到她幾次,可是每次和她講真相都被她罵的狗血淋頭,最後一次我看到她,還是想給她一次機會,就又過去和她講真相,沒想到她實在太害怕了,看我走到她身邊偷摸踢我一腳扭頭就走了,走的時候回頭嘴裡還罵罵咧咧的。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搖著頭說:“沒辦法,真的沒辦法了。”這種例子還碰到過兩三次,後來和同修交流,同修也同意不聽的話也就不要硬講,不要耽誤救度有緣人。師父說:“其實有一批生命哪,是救不了的。你們在講清真相中,向國內打電話中,在網絡上,會碰到根本就救不了的人,但不要因此而受任何影響,儘量救度那些能救度的。”(《法輪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下面講幾個印象深刻的講真相的小故事

一次在太古停車場遇到一個阿姨,我過去搭話問她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嗎,她說:不清楚。我馬上解釋就是把之前上學加入過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都退掉。她說:“我既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退什麼?”我緊著問:“入過少先隊戴過紅領巾吧。”她也緊著說:“那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我說:“對呀!當時我們小孩子都不懂就舉右手發毒誓把生命獻給共產黨,為它奮鬥終生,那個毒誓一定要取消作廢,共產黨做的壞事殺的人他自己承擔,我們不當他的替罪羊不為他背黑鍋。她很認同真相,後來又和她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和活摘器官真相,她都明白了,痛快退出了少先隊,之後還不斷謝謝我。後來她又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我就和她講了大法的美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之後她又問:怎麼學法輪功。我說太古商場就有天梯書店可以免費教功看講法錄像,我隨後就領她過去,然後又告訴她法輪功的網站,她很高興並說回去會仔細了解。看到她欣喜的表情,我也很開心,因為眾生得救了。後來在聖誕節那天我又碰到了這位阿姨,而且還帶了她的女兒,我馬上過去,很快她女兒也做了三退。我知道是師父不想落下一個有緣的人,都把有緣人領到我身邊,讓我去救度他們。

還有一次我在家附近買完東西在回來的路上,看到馬路對面一個華人面孔的老奶奶,我過馬路準備和她講真相,她明白的一面好像感覺到了,一直盯著我看,感覺像是在哪裡見過我一樣。我和她搭話,得知她離我住的地方不遠,而且是我的老鄉,是來加拿大探親的,關係進一步拉近了,馬上轉到三退的話題。我說:現在咱們老百姓都在為自己保平安,退出黨團隊,誰也不想為共產黨背黑鍋,你看共產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就是犯罪,而且說法輪功自焚全是騙人,隨後又講了活摘器官真相,全世界都在制止共產黨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後來她明白的做了三退。幾個星期過後,在商場又碰到了這位奶奶,而且旁邊多一位女士,得知是她的女兒,三言兩語她的女兒也三退了。這件事情再一次印證了師父說的:“師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間布的巨大的場也好啊,可以把有緣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種環境弄到你跟前來”。(《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七》- 美國首都法會講法)

在法定假日裡,太古更是獨一無二講真相的好地方,因為太古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開門,尤其是在聖誕節、一月一日新年等特殊的日子裡,人多的簡直沒辦法。記得二零一五年聖誕節那天,其他商場、超市都關門,我就去了太古,到那裡一看,哎呦,那人多的,簡直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都不為過,而且很多都是從外地來的有緣人。當時在停車場就碰到一個從美國西部來玩的年輕小伙子,他說:“裡面人太多了,連座位都沒有,只好到車上來吃東西。”聊了幾句就幫他做了三退。緊接著在停車場看到一輛車正在等車位,正好車窗開著我就上前搭話,得知是從蒙特婁來玩,說了幾句也幫忙給他退掉了。後來到太古商場裡面我就挨個講,能聽的都退了。我一般講真相是找在旁邊聊天的,坐著休息的,或者慢悠悠逛商店的,因為這些人都不著急,有時間可以靜下心來聽真相,普遍是這樣。但也有例外,有一次在太古掛展板的地方遇到一個路人從展板走過,我就跟著他講,他一看我跟著講,他就加快腳步,我就跟上他。後來他看我窮追不捨,也就放慢了腳步一邊走一邊聽,一直到太古商場門口的時候退掉了。講真相遇到的人各不相同,隨機應變,正念正行就會收到好的效果。

結語

兩年的時間看似長又不長的時間,讓我在救人中錘鍊,錘鍊出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正念;錘鍊出大法弟子盼望眾生得救的心;錘鍊出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遇到各種困難如何應對的智慧。這股勢不可擋的正念貫通在我的全身,讓我走在正法修煉的最後這段時間裡,我知道那是無比珍貴的。在過去半年的時間裡,感謝慈悲的師父讓我跳出繁忙的工作,讓我全力去救人!我的想法是:哪裡華人多就去哪裡,不管是太古、景點、華人超市、商場、領館、唐人街都是講真相的好地方。抓緊一切時間救人!師父說:“時間的延續是為了你們、為了眾生。”( 《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師尊為我們延續的時間,那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心來對待自己的修煉,來對待眾生,來對待最後的這段時間!是不是應該更加的無比珍惜,比珍惜我們自己生命還要珍惜。我想有緣的眾生都在等待著得救,作為我自己來講不會錯過平時生活中的任何一次機會,聽不聽是眾生自己的選擇,但是我們要去做,不要錯過師父給我們的最後機會。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