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助師正法路

河南大法弟子 香蓮


【正見網2016年01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名80後大法弟子。媽媽在修煉前經常嘔吐,吐血絲和血塊,吃了幾年藥,中藥、西藥吃遍了也不見好轉。後來在姥爺和姥姥的推薦下走入了大法修煉。記得那是九七年的正月份,媽媽每天晚上都出去煉功、學法。晚飯過後,她把我們兄弟倆關在家裡,就出去了。起初我不知道她去干什麼了,後來知道她學了法輪功。我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但每天吃過晚飯我都提出要和媽媽一起去,最初的幾天她不允許,後來在我每天的堅持下,媽媽終於被打動了。

那天晚上,我去學法點學了功,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雖然我聽著聽著躺在地上睡著了,但從那天起我便走進了大法,走進了修煉。第二天我便給班上的同學講法輪功,當時我們上小學四年級,大家都很天真好奇,都喜歡聽我講,我又介紹了五位堂兄弟走入了修煉。有時我們半夜起來去別的村莊看師父講法錄像,得法時的情景至今記憶猶新。那段時光多麼美好啊!

因年齡小學法煉功不能像大人們一樣堅持,後因成績不好,初中畢業我就去了外地打工。每天十幾個小時的工作,加上接觸不到同修,接觸不到師父的講法和《明慧週刊》,我只能自己學法煉功,長期處於不精進的狀態。打工十多年來沒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在這種學法煉功堅持不了、修煉停滯不前的情況下,我漸漸被常人的洪流所污染。色慾心、自卑心等等很多很多的執著心都上來了,我甚至開始打老虎機了。多少次,我抱著師父的《轉法輪》痛哭流涕,怕師父不要我了,不管我了。

隨著正法形勢的往前推進,我這顆精進修煉的心越發強大。尤其在看到了師父的講法和同修的交流會文章後,我開始試著講真相救人。我明白這是大法弟子必須做的、必須去完成的,也是師父的要求。下面我向師父匯報一下我近期講真相的經歷,與同修在做好三件事中交流、共同精進,也希望有和我同樣情況的同修都能精進上來。

一、 向農村爺爺講清真相

我們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昇華,並有偉大的師父親自帶著弟子在人間修煉,所以在修煉中是會有奇蹟發生的。

有次我去市裡考駕照,走到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家面前,我給他講大法的美好,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說了半天見他只是笑。後來得知他年輕時感冒發燒,醫生打了一針後耳朵就失去了聽力。聽到這些後,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大聲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可是喉嚨喊破了也沒有用,他還是聽不到。我心想絕對不能丟下他不管,他為了得法、等待真相、明白真相吃了不少苦,怎能棄他不顧呢?我開始求師父:師父,這老人家要救的,請求師父幫助。當我再給他講真相的時候,我的聲音小了很多,但他每個字都聽進去了,耳朵奇蹟般的好了。我笑著對他說:“爺爺,你知道了真相,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是我們師父救了你啊!”

這件事讓我非常感慨,師父為了宇宙的未來,為了我們的圓滿回歸,為了宇宙眾生耗盡了一切。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在人這表面的空間表演著。

過了一陣子,我又碰到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他坐在路邊。我心想他這不是在等待真相嘛!於是我給他講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迫害。他搖了搖頭說聽不見,我集中強大的正念把阻礙他得救的邪惡清除了,並順嘴說出了“法輪大法好”,說的時候我感到一股能量從口中衝出去,很強大,瞬間進入了老人家的耳朵裡,進入了他體內。果然他又聽到了,一字不差的聽到了!看到他明白真相後的笑容,我帶著一顆救人的心離開了。

經歷過這兩件事後,我更加明白了師父的良苦用心。為了大法弟子的圓滿和世人的得救,師父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想到師父對我們的期盼,我會更加精進的去做好三件事。

二、 對退休幹部講真相

我在離家將近二十裡路的城裡工作,為了多給人講真相多救人,我每天回家休息。一次,我騎著電動車看到不遠處一位也騎著電動車的七十多歲的老人。他騎的非常慢,還沒人走路快。我想他在等待聽真相呢,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安排的有緣人。我快速趕過去和他搭話。我問他現在全世界起訴江澤民這個消息聽說過沒,他說沒有,並問為什麼?我告訴他:“89年在北京用坦克軋死大學生的幕後元兇就是江澤民。他做了國家主席有了軍權之後,又迫害信仰真善忍的群體。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師父教我們不偷不搶、不吸菸、不喝酒,做個一心向善的大好人,江澤民卻把魔爪伸向法輪功這一善良的修煉群體,害死了好多人。現在全世界都在起訴他,要治他的罪了。您之前入過黨團隊嗎?”他說他入黨四十多年了,是個退休幹部。就這樣我倆有說有笑的談論著,我給他取個化名讓他退出了邪黨組織,並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笑著答應了。

三、 給賣菜老大爺講真相

一天晚上,我去同修那裡背回來一書包真相資料和大概一二百份光碟。我坐上公交車往家趕,中途換乘公交車時坐過了幾站,發現這裡沒有我要換乘的車。我心想這怎麼可能呢!下車後我悟到這是師父讓我講真相救人呢。我便見人就講,並送給他們真相資料,很多人都願意接受,並退出了邪黨組織。我又去小區裡發,沒到家資料都發完了,當天晚上勸退了十三人。

有天晚上,我去外地講真相回來還剩一本小冊子。我下了公交車,尋找有緣人,想把這僅有的一份資料趕快送出去。就在這時,我看到一個爺爺在那兒賣菜呢。我心想,冬天這麼冷,又是晚上十點左右了,怎麼還有人賣菜?想到這我忽然明白了:他不是冒著嚴寒在等待真相嗎?我很快跟這位爺爺聊了起來,告訴他江澤民害死了好多人,他在位時每年都收公糧和幾百塊的提留款,給無數家庭帶來壓力。計劃生育時把別人家的房子都推倒了,還打死了不少人。這十多年來又迫害法輪功學員,害死了那麼多人。他做的惡無計其數,天地人神共憤。現在全世界都在起訴他,很快就要治他的罪了。最後我幫他退出了邪黨組織,並把最後一份真相資料給了他。他激動的雙手握住我的手,說:“小伙子,我七八十歲了,沒有握過別人的手。我看得出你能成大事,有大出息!”我知道這是師父借他的嘴在鼓勵我。

四、 在小餐館講真相

通常我在外面吃飯時都會給老闆講真相。有一次講真相時說的口乾舌燥,感覺餓了、累了,我就去一餐館吃飯。剛坐下,來了五位在工地上做事的人。我邊吃邊給他們講,有一個包工頭模樣的戴著眼鏡的人緊盯著我,我問他是否入過黨,他說沒有,以前做村主任的時候要他入黨,他沒同意,只入過團隊。我給他取化名退出後,他有事就先走了。我又給剩下的幾人講,有倆人也願意退了。最後倆人不退,說這事跟他們沒關係。我怕他們反感就停了一會兒。我吃完飯後他們還在吃,我要走了,就對他們說:“你們慢吃,我要回去了。”我心想,眾生都是在等待得救的,我帶著慈祥的笑容和真心為他們好的心又與他們交流,在走的最後一刻,他們終於接受真相,一人同意三退,另一人沒加入過黨團隊。看到眾生得救,我心裡踏實多了。

我去付錢時給老闆講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他沒有反對。我問他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入過團隊,卻死活不願意退,說不懂我講的這些。後來我又去他那裡吃飯,第二次給他講他還是不退。等到我第三次去那裡吃飯時,他說生意不好,關門早。我又給他講了真相,心想在你店裡都退了快十人了,你還不退嗎?結果我還沒怎麼講,他說願意退出。我送了他真相資料,並告訴他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意就會好,他說記下了。

五、 給攤主講真相

有天晚上回家時想著第二天就是初一了,要給師父上香和擺放貢品,我就去買水果。跟攤主講真相時他很爽快的退出了,我又送了他真相資料。由於我講真相的聲音大,傳得遠,旁邊賣鴨血的一對90後夫妻聽的目不轉睛的。當我買好水果準備走時,想起聽真相的小夫妻,他們也是等待得救的眾生啊,我不能就這麼走了。於是我去買了兩斤鴨血,並給他們夫妻倆退出了團隊,送給他們真相資料時,夫妻倆笑著說會好好看看。從那以後我每次從他們那兒經過時總是看到有人在買他們的鴨血,以前看不到他們有什麼生意,現在生意可好的多了。我知道這是他們明白了真相,得到了福報,我真為他們高興。

講真相的故事還有很多,有時我也遇到要報警的、不讓走的,但只要心裡想著師父和大法,沒有怕心,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都能化險為夷。我每次出去講真相前都學大概一講《轉法輪》,並清除心中怕的物質和阻礙我講真相的敗物。這樣效果很好。我通常一天退十多人,最多的一次退三十四人。有時也有退的少的或沒出去講。

我是15年來才知道勇猛精進的。以前錯過了無數機會,深感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對不起等待我救度的眾生。在這最後關頭,我要放下生死,放下人心和牽絆,完成史前大願,和師父回家。

我發現我身邊的同修以各種藉口不走出來,不去講真相,一年下來也講不了幾個人,說講真相時開不了口。寫出這篇文章意在和同修交流並鼓勵同修都能走出來講真相。其實每個同修在要突破自己的時候都會覺得很難,但是只要敢於突破自己,為眾生考慮時你會發現從自己面前過去的每一個人,你不去講真相時都會覺得很可惜,很痛心。師父說:“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誰來做大法弟子啊?是因為你有承擔救度眾生的使命,你的修煉這個基礎,你修煉中的正念是為了救度眾生的。我再說清楚點,你今生的修煉是為了你那個人表面的正念更強,能夠救度眾生。”(《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怎能不去做好呢?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您時時事事都在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弟子會在最後時刻做的更好,救度更多的眾生。弟子要拉著師父的手永遠不丟,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給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從新做好的機會!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