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撥打講真相電話的心得體會

新加坡 靜心


【正見網2016年03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把這次參與3天某地撥打情況分3個部分與同修分享:

1、 我理解對方會有意想不到的眾生等待著真相

撥打本次某地的第三天,一個電話三次無人接聽後,一男子接電話稱自己有事忙,讓我過會再打,他明白我是要給他講法輪功的真相。待我把手頭的電話打完後,再次撥通了這個電話,接電話的是個小伙子,稱領導出去了。我說:沒事,跟你說也行。聽他有些猶豫,便跟他講:我知道你現在講話不方便,你聽我說好嗎,他說:嗯。跟他講了國內的形勢、訴江的情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後果及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他認真的聽,並時常嗯嗯的響應,表示他明白,最後記下了翻牆網址和微信號碼,可能他不方便就匆匆掛斷了,我繼續撥打想跟他講三退,可是沒有人接聽,但我知道他已明白了真相。

2、 堅持不懈的撥打,善良和真誠喚醒女警的善

還有一個是公安局報警電話,接聽的是個女孩子,那種玩世不恭的態度,對我一陣訓斥,說我多次撥打占用了老百姓報警的電話,耽誤了別人報警,不願聽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一種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口吻。我一邊正念清除她背後邪惡的控制,並真誠的向她道歉說:姑娘,對不起啊,知道耽誤你工作了,只是想跟你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你可以記一下翻牆網址嗎,可以看到真相。她態度立刻變得溫和了說:好。聽她記下網址後,親切的跟她講再見,並祝她工作開心,她也欣然的跟我說:謝謝。好像剛才不愉快的場景沒有發生過一樣。

3、 堅定撥打電話的心不動

在撥打的過程中,也有胡攪蠻纏,油嘴滑舌的,甚至妄圖給我洗腦的,面對他們的辱罵,刁難,不動心,我就想救度他們,給他講大法的美好,告訴他我學法輪大法後的變化,孝順公婆,愛護子女,與人為善使得家庭和睦,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也有不聽的,只要他接電話我就講,有時一邊發正念,一邊跟他放真相廣播。

想到大陸同修被迫害,熱心的同修冒著危險,千辛萬苦挖掘到的電話號碼,甚至手機號碼,突破網絡的封鎖發送到明慧,那種對我們海外同修電話支持的盼望。還有整理電話同修默默無聞的付出,簡訊、彩信同修的跟進配合,發正念同修的付出,這麼多同修的鋪墊,為的是我們撥打的成功,我們應該認真撥打每一通電話,才不負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同修們無條件配合給我們開闢的撥打環境。國內同修在被迫害,被活摘器官,各種酷刑及各種方式的不公正對待下,依然心平氣和面對不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講清真相,我們打個電話算得了什麼呢,一切干擾又算的了什麼呢。放下一切心做好三件事就是我們的責任,也是師父想看到的呀

最後讓我們一起恭讀師父的一段講法:

“講清真相不是簡單的事情,不只是一個揭露邪惡的問題。我們的講清真相是在挽救眾生,同時還有你們修煉中的個人提高與去執著等因素,還有大法弟子們在修煉中為法負責的因素,同時還有你在最後圓滿中怎麼樣豐滿你自己的那個世界等等這些問題。如果你將來是個圓滿的大覺者,在你的空間中,在你自身的這個世界範圍之內,是不能夠沒有眾生的。那麼就需要你在修煉過程中,怎麼樣體現出你的慈悲救度眾生、充實你世界的問題。” (《法輪大法 導航》- 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心得體會,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