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講真相的故事

大陸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05日】

我是七歲的大法小弟子,從小沐浴在法光中,常常跟姥姥一起出去講真相,姥姥講我給姥姥發正念。我心裡一直想,我要是也能講真相就好了。

機會來了,一天像往常一樣,姥姥領著我出去講真相,路上遇到一位姐姐,姥姥讓我去救那位姐姐。我走過去說:“大姐姐,你好,你入過黨團隊嗎?”大姐姐說:“我沒入過”,我說:“大姐姐,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大姐姐說:“好的。”我送給大姐姐一個大法護身符。再往前走又看見了一位哥哥,我說:“哥哥你好,哥哥你戴過紅領巾嗎?”哥哥說“沒戴過。”我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哥哥說:“好的。”我送給哥哥一個護身符。還有一次看到兩位小哥哥一起走,我說:“哥哥,你們戴過紅領巾嗎?”其中一位小哥哥說:“戴過。”我說:“小哥哥,不要戴紅領巾好嗎?因為紅領巾是用死人的血染成的,對你不好,我給你起一個名字叫君君退出來好嗎?”小哥哥說:“好的。”我送給兩位哥哥一個大法護身符。就這樣,我也能面對面講真相了。

五歲那年,姥姥帶我出去講真相發資料,路上遇到三位姐姐,我給她們發神韻光碟,我告訴姐姐們拿回家看看,這裡面又有歌,又有舞,可好看了。姐姐們高興的拿走了。

我經常和姥姥出去,貼粘貼,發資料,開始我好害怕呀!後來不那麼害怕了,今後我要做的更好,因為我是師父的弟子,我要去掉懶惰心和怕心。我以後要多學法,多煉功,多發正念,早日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