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發檯曆救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15日】

二零一四年秋天,在小區給一位常人講真相後,明白真相的常人給我介紹了剛來小區居住不久的甲同修。同修一個人,出入比較方便,於是我們就和小區的另一位乙同修組建了學法組。

二零一五年十月份,乙同修就開始做真相檯曆了,於是我就和甲同修商量,我們倆結伴通過發放年曆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甲同修同意了。於是我們就帶上檯曆、神韻光碟,小冊子,九評等出去講真相了。同修正念很強,沒有怕心,在她的帶動下我才走出這一步。以前我只是在市場講三退,發光碟,發檯曆。

我倆商量好先去街道上發檯曆,因為這裡上下班的人很多,客流量很大。當我們把漂亮的2016 年檯曆拿出來時,大多數過往的人都喜歡要,我們一邊發著檯曆一邊告訴世人,這檯曆都是煉功人用自己節省下來的錢做的。目的是告訴咱老百姓真相,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全世界有一億人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人修煉法輪功,上至總統下到百姓,法輪功不好能有這些人煉嗎?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醫院判了死刑的,最多能活幾天幾個月的通過修煉法輪功病就沒了,這樣的例子非常多。有的人沒煉功,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沒了,你說神奇不神奇。

江澤民為什麼打壓法輪功,就是看煉功的人多了,他出於妒忌,狂妄的叫囂三個月打倒法輪功,搞了一個“天安門自焚”來嫁禍法輪功,國際上已經把自焚偽案揭露出來叫做“偽火”。現在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倒,還傳遍了全世界。江澤民手下的貪官也都因為迫害佛法而遭到了報應,一個個鋃鐺入獄。

今天我告訴你這些不是讓你也煉功,而是要告訴你們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電視上對法輪功的抹黑造謠都是假的。只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的人,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因為共產黨歷次運動整死了八千萬人,現在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高價出售,真是令人神共憤。當老天爺要淘汰這個黨的時候,就是要淘汰這個黨裡邊的人,因為我們入黨入團入少先隊時都舉過拳頭髮過誓,為共產主義獻身,獻身不就是把生命交給他了嗎?當老天爺要淘汰這個黨時,不就是要淘汰這個黨裡邊的人嗎?因為黨是由人組成的嘛!只有聲明退出來,和它劃清界限才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而且退黨團隊只是說出來我們就幫你退了,不是上哪個組織去退。講到這大多數人都能聽明白,退掉黨團隊。當然也有不明白的,不退的。

有一天正趕上下班,同修給了一位中年男子一本檯曆,他一看就大聲的喊起來,說你們現在還敢幹這個。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我倆也顧不了這些了,怕錯過了人多的機會就不能講了。我倆照樣往前發,一開始發的時候,誰要幾本我們就給幾本,後來我們發現要檯曆的人都願意退,也願意要資料。於是每人只給一本,然後抓緊時間講真相促三退。我倆從十月份一直做到2015年十二月末。

2015年的檯曆比較少,可是今年有對聯和福字,我倆就每樣都帶一些出去發。後來沒有檯曆和對聯了。同修又做了畫和福字,非常的漂亮。快過年了,天氣也暖和了,庭院裡幹活的人也多了起來。只要我一說過年了給你們送兩張畫吧,他們都會過來看。問多少錢呀,我們說不要錢,是救人的。於是邊看畫邊講三退,很多人都說謝謝,還有要給錢的。也有的人一聽說是法輪功的東西就不要了。

那段時間我倆每天都能退20多人,為了不錯過救人的機會,我倆每天都到很遠的地方去救人,得倒兩次車,每天很晚才回來。直到臘月25 才不出去了,腿也真是走不動了,過年家裡的活還有很多需要乾的。

做畫的同修特別支持我倆,她說你們能發多少我給你們做多少。其實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沒有師父的保護我們什麼都做不了。感謝慈悲的師父,感謝同修的幫助。

今後我們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厚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