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轉法輪》講真相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3日】

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我給幾個同學講真相。由於他們中邪黨的毒很深,特別是一個邊教書邊兼職做生意的R同學(這屬於教師嚴重違紀),腦子洗的非常乾淨,對中共是百般讚美,對大法很牴觸,還罵,嚴重干擾我講真相。其中有一個劉同學也附和此人,跟著他罵。

我心裡很沉重。晚上,我就思考著怎麼給這個劉同學講真相。我對他比較了解:他和那個R同學不同——他為人耿直,很仗義,只是很執拗;他媽媽信基督教,他也認同。當時附和R同學一定是他不了解基本真相才如此的。

第二天,我就帶上《轉法輪》到他家裡去。寒暄了一下,我就切入正題。我說:“古語說得好:兼聽則明,偏聽則暗。你其實對法輪功不了解,偏聽了中共媒體的宣傳。我今天帶來了大法書《轉法輪》,請你看幾句話,看看媒體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先翻到《轉法輪》的229頁,請他看著書,我讀師父的法:“‘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我說:“你看,書上寫的清楚明白,我們煉法輪功的嚴禁殺生。自殺也屬於殺生。你聽說過本地哪個煉法輪功的自殺了嗎?‘天安門自焚’是江xx一夥為了迫害法輪功而導演的戲!”他不吱聲。

我再把書翻到329頁,他看著,我手指著念:“‘我們還講了,我們人人都向內去修的話,人人都從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慮別人。那麼人類社會也就變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變好了,治安狀況也就變好了,說不定還沒有警察了呢。’”我手指著往下繼續念:“‘同時在傳法過程中,我們也講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們從學習班下去之後,如不能夠按照大法修煉的人,最起碼也能做一個好人,這樣對我們社會是有益的。’”我說:“你看見沒——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中共迫害好人不把社會搞亂了嗎?現在的社會是不是惡人當道,好人受欺侮?”他不說話了。

聊了一會兒,他談到錢的事,說現在的人都想發財,認錢不認人,為了發財幾乎無惡不作。這又提醒了我,我說:“媒體還說我們師父斂財,對不對?你看看這一句——”我把書翻到122頁,還是他看著,我念:“‘來學我們的功,只要你想學,那麼你就來學,我們可以對你負責任,分文不取的。’”然後我說:“我們師父可沒要我一分錢。你媽媽修基督教,給耶穌一分錢了嗎?正教都是不收錢的。中共媒體的騙術很厲害吧?它完全顛倒了黑白,把老百姓騙的團團轉。”

我結合他媽媽信基督教的事來講,“正教都是教人修心向善的,慈悲為懷嘛,佛教道教基督教都是這樣。我們大法講慈悲。你看這一句——”我把書翻到205頁,他看著,我念:“‘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我說:“如果人人都講慈悲、做好人,這個世界該多麼美好,哪需要維穩?在中共的引導下,現在的中國人變成了什麼樣?做人的底線都沒有了,讓全世界看不起。”

經過一番長談,他對大法的態度變好了,說:“有信仰是好事!你信佛教也好,道教也好,基督教也好,還是信法輪功也好,我都贊成。但不能參與政治。”

他由於受邪惡的黨文化影響很深,對邪黨很擁護,一直陷在“政治”“經濟”“邪黨在變好”“日子好了”“美國最壞”“中國人好賤”等等變異的思維中,一時還沒有三退。但他明白了大法是被誣陷迫害的這一事實。臨走時,我說:“人們說‘千古奇冤’,我們法輪功可是‘萬古奇冤’哪!”他笑著送我出門並約我再聚會。我相信他最終能明真相,得救。

帶《轉法輪》去講真相,這種方式我覺的針對熟人、同事、親朋好友比較合適,同時念的法不能過長過多。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