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與不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4日】

我曾在《人言鳥語》一本書裡讀過這樣一個故事。是說一年初冬,一場罕見的大雪覆蓋方圓幾百裡。三天後,山裡的飛鳥陸陸續續的飛進村子裡。這一天,有一隻好像是黃鸝的大鳥,早早的落在一家門前的大高榆樹上,它看見一人在院子清掃出一塊空地,上面撒了一把碎草類的東西,在空地旁用雪把鐵夾子埋上,偽裝好,只露出一塊谷穗,就離開了。不一會兒,飛來一隻喜鵲落在樹上,黃鸝就把它看到的情況告訴了喜鵲,喜鵲說:太謝謝你了!過了一會兒,又飛來了兩隻山雀,黃鸝又重複了講給喜鵲的話,小山雀似信非信,就飛下大樹,想探個究竟,落在那塊空地上啄幾口,左看看,右望望,哪有鐵夾啊,又突然發現了一把谷穗,這可是求之不得的美食,上去一啄,這條小生命就再也沒飛起來,臨死時,嘴裡還含著小穀粒呢。

通過這個小小故事,讓我聯想到法輪大法的弟子們,苦口婆心地向不明真相的世人講述他們知道的天機真相,勸世人不要跟隨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弟子,天要滅中共惡黨。有些人就是不信不聽,結果搭上了性命,拋下了妻兒老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